2011-03-17_215807很疑惑?真的那麼誇張嗎.JPG
【110318人溺己溺之今天特別想念一個在1993.3.18認識的日本好朋友!】
畫面截自~
Mar 16 2011 悲劇的開始?(註.)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50100131 文末!

人溺己溺之今天特別想念一個在1993.3.18認識的日本好朋友!『您對日本賑災金額的阿拉伯數字』,可以看到這篇斬妖除魔保平安的絕妙好文唷!已經有幫到58個(今天又加2)朋友了喔!快去賑災吧! (cozy)特別再推一下!發表版主 討論主題 回應 人氣 初稿日期
史上最強政媒 好吧!偶只好承認台灣人最勇敢!

(第 4 篇) 猛耶!又有人出糗了  於 2011/3/18 上午 07:35:00 說:

消息又出來了~ Mar 18 2011 偶不是老王,但偶想賣瓜救日本!您們誰跟?
早呀!台北 (dance)
9 小時(11.3.18 07:12)前 ·

可恥黑人錢都先進自己口袋!今天真的一方(日本)有難了,騙錢蠢貨倒是躲起來了!說好的lovelife~咧?

註:詳推荐文~Mar 18 2011 偶不是老王,但偶想賣瓜救日本!您們誰跟? 
精彩內容摘要:...重點來了,「衣食足而後知榮辱」,所以偶不怕這文的極大爭議性與前瞻性了!深深吸了一口大呼並對自己這樣說:『
『對於自信強大、個性強悍又是非分明的人~總是會『無所不用其極地想』要幫助人的您偶!一如過去328天,看不慣馬政腐專愛力挺,恶心基督徒黑人陳建州,賣自家潮T『假愛心真自肥』事件一般 ,一一戳破『 巴結權貴跟賺黑心錢』是真的!lovelife果然是假的! 的一份純粹熱血!絕對不是猥瑣網軍跟政媒,隨便扣上『製造恐慌』的大帽子,就能摧毀滴!』

何況牠們也不是偶的對手!哈哈大笑()))))))...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