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10629邪惡執政之犬奴末日】新世紀不挺人民的人民(義和團)的下場? ~1900斬殺義和團團民場景1
48.【110629邪惡執政之犬奴末日】新世紀不挺人民的人民(義和團)的下場?
wow!居然逃不出歷史宿命!(瞎!那是當然的呀!只是總有人貪婪愚昧永遠學不到歷史的lesson...別再說5都團主殘酷,不先幫你們今天的愚蠢預言囉!)

真可惜有人不愛唸書,習慣出糗... 貧乏蒼白地當著走狗,成天沾...沾沾自喜,不知死之將至!

公無渡河,公竟渡河,墮河而死,將奈公何?~樂府詩集‧卷二十六

子曰:「夫淺知之所爭者,末矣。」~淮南子.道應訓
詳:101.如果中道(9%)與公義(公平正義)不行(舉)?寡頭的漫天大謊『破了後』(台)?(一)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2914213 

●希臘賣祖產籌錢 乏人問津 【聯合報╱編譯莊蕙嘉/綜合報導】2011.06.29 03:52 am
債台高築的希臘一心冀望以出售國有財產籌措資金,解決燃眉之急,但華爾街日報報導,希臘「清倉大拍賣」恐將不受青睞,乏人問津。 這場「希臘清倉拍賣」物件包羅萬象,從樂透公司、賽馬場、賭場股權、港口、郵局、水公司、鎳礦及冶煉廠、兵工廠、電力及天然氣獨占事業、電信公司、銀行股份、道路、機場及土地,無所不包...希臘政府必須在2015年之前籌措到500億歐元(約台幣2.3兆元)資金,但變賣家產談何容易。國營事業的工會充滿敵意,不好對付...

●希臘罷工怒吼:歐洲放過我們吧 【中央社╱雅典28日綜合外電報導】2011.06.29 10:14 am
...1名示威者在憲法廣場(Syntagma Square)受訪時表示:「歐洲,我們不要你的錢,放過我們吧,拜託、拜託、拜託。」 1名70歲的前水手補充:「就連土耳其人都沒跟我們收過這麼多稅。」...

●希臘大罷工 警民打成一團 【聯合晚報╱編譯朱小明/綜合報導】2011.06.29 03:01 pm
希臘28日展開48小時全國大罷工,抗議政府的財政緊縮方案... 請放大字((((變賣家產談何容易。國營事業的工會充滿敵意,不好對付...))))

穀18們...等,過太爽的馬家義和團、塑話部隊朋友們~聽說希臘都是一些高薪軍公教、退休人士跟貧困、失業沒希望的年輕人,『一起』上街跟警察打架齁? 改天就要換你們在街上被宰囉!快去練身體吧! 否則,被中共捅~也是流放邊疆勞改...之類的吧?
哈哈大笑()))))
今年才合法領18趴跟後天就要加薪3趴,被『手路很細的邪惡貪污馬英九』的漫天大謊誤導的軍公教朋友或馬家義和團(蠢網軍)們,有腦嗎?多想想吧!?
給中共管? 或學習中共的寡頭河蟹(上給下 伸長手)對抗台灣20多年來,腳步蹣跚的民主(下制上 公民監督有權~運用大眾資源~者)?!

哪種方式對你們現在表面上被收買的領到死,爽快、逍遙,(上班還能看a片,並同時了解南太平洋島國的女性胸部哩?)比較有利呢!?
蠢!什麼不好學?學人家當啥網軍呀!?真的有很光榮嗎? 配合貪污執政的無良統治,從未獨立思考過人民的立場與未來...並愚昧的與全民、歷史教訓為敵! 最後被宰的羔羊不會是綠卡統治者,而會是你們這些蠢貨幫兇!懂就懂了....慘!
不信公義喚不回...

●我們都對執政黨生氣了!人民不該被框住!當自動自發的人民愈來愈多....台灣就有救了!!!
19 小時前 ·(11.6.27 18:23)

●什麼不好學?學人家當啥網軍呀!?真的有很光榮嗎? 心中無限感慨... 偶們中道獨立的9%要強大!要翻倍啦!!! 藍綠兩邊才不致那麼囂張、仇恨與撕裂...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080209035489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382262338617

●110629‧昨天『自油行首發』配合馬政腐矇百姓看短利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129299030580
今天零人耶!笑死人了... 蠢!果然連覺醒或富貴都要緣份滴....
哈哈大笑())))) 55 分鐘前 ·(11.6.29 13:39)

對義和團玩夠了曖昧的清政府,此時也變了臉,對義和團進行了剿殺。在八國聯軍和清政府的聯合剿殺,義和團損失慘重。義和團曝屍街頭慘照,再現了當時的慘況。...慘!
54 分鐘前 ·(11.6.29 13:40)

馬金塑話部隊找的都這些犧牲品?有沒有強一點的啦!
偶要打10個咩!哈哈大笑())))))

http://youtu.be/ulA1hW4sWNk 專門欺壓年輕人與弱勢者的邪惡貪污馬政腐,這不是剛剛好嗎? 最愛當黑迷、馬迷的小孩&5~60年次的家長 這下覺醒會不會太晚呢?! (angry)
約 1 小時前 ·
進步閱讀: 105.【110623國、民兩擋從來不敢告訴您的真相】~小心共網軍與『島內反動舔馬犬奴』二合一,屠殺台灣民主?!不信公義喚不回...寡頭的漫天大謊『破了後』(五)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4918485


《照片註》:1900年 對懷疑是義和團的人,無需經過必要的司法程式,即在街頭斬首 (斬殺義和團團民場景)
【110702全台灣聰明的『有識者都死了』嗎?】中道9趴要翻倍!要強大啦!

(((((請重覆並放大字))))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台灣人做總統攏貪污,外省綠卡總統咧?攏尚清棄啦! ⋯⋯
這才係『氣魄』啦!~洪火鎗 
分化的高招、區隔人民的垃圾步 激起藍綠蠢苠的對抗,正中統治者下懷!模糊了是非,南山4百多萬保戶、1.7兆台灣人努力半世紀的資產...ETC等全民資產,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給投機倖進份子摸走囉! 藍綠再嗆!再對決吧!?全台灣聰明的『有識者都死了』嗎?都沒有人看出大貪官馬英九跟統治集團的目的嗎?
嗚呼...嗚呼悲哉~台灣人! 不信公義喚不回...!
(((((請重覆並放大字))))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4293502247493" data-src="http://photos-g.ak.fbcdn.net/hphotos-ak-ash4/270406_243382262338617_121540007856177_1076479_2219927_a.jpg">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