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馬英九為黑人騙錢站台~馬金完全執政失敗的關鍵破綻~北非突尼西亞賣菜青年事件 誰敢辦呀!?只有偶團在吠囉... 不信公義喚不回...
109.【20120206元宵節之絕對權力絕對爽快!】這下鋪天蓋地的來囉...台灣人...!?

...反彈聲浪一面倒,過去常常以愛做善事自居的Makiyo好友黑人,大小S,眼看弱勢司機被打到命危,這回一片噤聲,沒人敢出面力挺Makiyo,...

黑人陳建州假愛心真自肥事件就是:馬金正嗯統治者假面的缺口!
馬金完全執政失敗、完全貪腐的關鍵破綻

~就是北非突尼西亞賣菜青年事件~

戳破阿拉伯寡頭統治者真相的導火線...!

戳破草泥馬2年多了!沒人理呀!爽!
人帥真好!

不信公義喚不回....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9801973


185.【130127台灣的生機&未來希望的種子】年輕一代真的要能獨立判斷思考啦!別成天忙著被馴化奴役……加油吧!


到底是在~下層勤儉淳樸、無權無勢如你我的百姓?與背駝了!手腳都變形了!也要拼死養家活口,不改其常志的朐僂老人?

抑或是高高在上每天沾沾自喜;養尊處優、假廉真貪、爭先恐後吃乾抹淨...的貪污黑、馬呢?

5年完全執政、完全沾沾自喜、吃乾抹淨不負責...過企了!
請搭配今天貪馬花1000元國務費?買菜裝大方的新聞
必能心領神會!

●圖片說明:【戳破假廉真貪、假愛心真自肥』虛偽到吐】的錦上添花~20090403馬英九為黑人騙錢站台~

假廉真貪馬上任後(2009)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偕周美青一起站台支持的『做愛心lovelife』...Oh~ya!
讚!
又來嚕...

(ps:樹菊阿嬤~一個朐僂老人,手腳做到變形、身子駝著,依然省吃儉用默默做愛心...2010年3月富比士48大、同年4月時代百大,得到肯定的,卻都是陳樹菊女士!

馬英九錯了嗎?
草泥馬的『08後馬英九夫婦特許慈善新貴』!



●14 小時前(13.1.27 1:15)來自手機
在看陳樹菊傳,民視播到一半多了!很感動眼眶有點濕……大家要看完再睡喔!

偶唾棄假愛(黑)假廉(馬)的那些蠢貨……果然是對的!

年輕一代真的要能獨立判斷思考啦!別成天忙著被馴化奴役……加油吧!


●2013.1.20.台灣演義:陳樹菊的故事
播放清單在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tsQBNZ_ZO-zdbVpfkbeiJ-fUD8zwEsZb


《同場又硬了》可以細皮嫩肉、可以開名車、可以玩女人、可以搞花邊色情、可以裝熟...(爆個料~)偶們團主也開公司提供雙B但不玩女人~弱黑人好多!噗滋...(到此!團主別打偶蛤!)大概是偶們都只能靠著自己踏實努力,沒有任何政治霸褲可以幫忙掠奪吧...!);更沒有要你散盡家產做善事!

但請別『消費病童!洗弱...弱勢(他們還不夠慘嗎?一家自殺還要死多少?台灣百姓還要死多少?)、學政治爸爸一樣不敢公布利用公器掘出來的資源還沾沾自喜』...,無恥地等大家忘記(詐馬扁集團唯一法寶)再來一遍...

184.【121228上班日最終一發震撼蛋】重懲偽善、彰顯公義?

盜貫股金、得佩天下、上下其手的銷贓馬鸚狗~這隻非人非禽非獸、貪婪愚民的邪惡捅窒者~在2012的最後工作天還是得到了善良勤奮純樸的台灣百姓厚愛&原諒!...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43803778963129

請大家全力轉發分享!告訴大家!偶團圖上都有MARK 自負言責!別再給這2隻害台笑話馬扁了

蠢貨!關起來就好了...不是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