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2100全民開講》節目對於少年行為,暫不評論。翻攝畫面.jpg
73.【110821無題!】

用黑人馬扁的那套~政、媒、藝天天洗!不只軍公教,這下『連小孩也馬扁動員得起來』唷!又比過挪威了!

好了不起!

反動大右派可開心了!統治愚論奏效囉!

台灣人!奴性真強蛤?
《易經》第四卦 艮上坎下 山水蒙
蒙,亨。匪我求童蒙,童蒙求我。初筮告,再三瀆。瀆則不告,利貞。

初六:發蒙。利用刑人。用說桎梏,以往吝。
象曰:利用刑人,以正法也。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58673602

消息還是出來了!

●中毒太深 愛看《2100》《大話》少年恐嚇48政要
落網自稱馬英九「想改善亂象」
2011年 08月20日
雲林15歲少年愛看TVBS《2100全民開講》...義正辭嚴說:「我是馬英九,寫恐嚇信是希望改善社會亂象。」...今年2月起,他竟開始對名嘴抨擊的對象寄恐嚇信。...其父母訝異說:「我以為兒子每天騎單車運動,沒想到是寄恐嚇信。」少年說:「我對名嘴批評的對象不滿,才寄恐嚇信。」他說2月起陸續寄恐嚇信,平均每周1封,暑假開始幾乎天天寄...


好了不起的馬英九最愛馬扁小孩、勾結政媒、統治愚論了...結果,還是一個蠢樣!又被偶團命中!煩耶!

當歷史罪人好像就是這樣每天出糗害台就可以了吧!

這下,這批08昏君新跪、執政犬奴
Jul 27 2011
109.【110726Taiwan-Next ?Kongeriket Norge DOES?】這次千萬別命中!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9523625

又可以沾沾自喜地企跟馬英九領賞了吧!

●陳揮文:「2012投親民黨,就是投民進黨!」

果然,揮文好擔心『口口聲聲痛罵的昏君』無法連任成功唷!
就是這麼愛當政媒!...略

●...註:記得要拿錢唷!幫政府做事....人家政媒都收錢的唷!哈哈大笑()))))
只有公民百姓才會真心無償(無怨無悔啦!)又笨笨地在那邊為下一代憂國憂民....
22 小時前 ·(11.7.24 16:47)

撈撈馬扁馬扁還不夠嗎?
有沒有這麼愛害台灣萬劫不復的禽獸呀!?草泥馬的!
誰能辦辦這麼混蛋無恥的統治階層呢?

李大師要告縫腥!這下請縫腥出來說一下好了!說說妳究竟有多麼光榮吧?哈哈大笑()))))

不信公義喚不回...!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