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3.》【100918媒體(公眾資源掌握者)應有的風骨與堅持】政霉勾結?還是似曾相識...別讓這隻(+s)蠢貨帶著台灣民主繞圈圈 曾雅妮 拒中國10億合約私人飛機 豪宅 鉅款都不要 2010年09月18日蘋果日報
《vi3.》【100918媒體(公眾資源掌握者)應有的風骨與堅持】政霉勾結?還是似曾相識...別讓這隻(+s)蠢貨帶著台灣民主繞圈圈

《vi3.》【100918媒體(公眾資源掌握者)應有的風骨與堅持】政霉勾結?還是似曾相識...別讓這隻(+s)蠢貨帶著台灣民主繞圈圈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39595162751663

請幫忙潤飾優化.... 拿去用吧!
今天(10.9.18) 14:37
【敬告管理員:再鄉愿?再河蟹本文!?9/25白玫瑰屆時必遭陳揮文狂練痛罵】

轉貼自執政黨不處理陳建州假公益事件,我們年底讓5都綠油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 :
好奇~有了08新貴反動派大將蠢隳蚊的“無限後退、遙遙無期”超強論述,來力抗民心、勾結貪官污吏…!最後,人民就等著看《為人作嫁、原形畢露又晚節不保,金逼哀的2100》一竿蠢貨的結局嚕?!哈哈大笑…(lmao)
約 1 小時前 (10.9.18 12:20)發佈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22700/IssueID/20100918 曾雅妮 拒中國10億合約私人飛機 豪宅 鉅款都不要 2010年09月18日蘋果日報

別人偶不知道?反動派大醬~『專門監督』~人民改革司法號召、痛恨貪腐誤國與媒體的“無限後退、遙遙無期”的【槍斃啦!不要辦了啦!的08勝選新貴沉墮蚊】~~~ 一定做不到啦!

蠢貨!來告啊!?民主之恥!(要不要拿紅衫反貪時你的錄音出來踢爆呀!?) 一定練到夾著尾巴倒台!(偶團不但會倒你粉絲團!~已經,呵呵!)

為了公義、為了台灣人幸福的民主進程...,還會讓勾結貪官污吏與腦殘挺腐媒體的,一一現形!哈哈大笑())))

不信公義喚不回...不信公義喚不回...不信公義喚不回...
8 分鐘前 (10.9.18 14:06)發佈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48376068524150 超級瞎的評論員!真讓台灣人氣結,請通通站出來唾棄『瞎扯』的言論吧!?
你的答覆: 參加 ·

《110628ecfa簽訂滿一週年前夕》補充~
領個3趴+18趴...良心就要被收買了嗎?台灣人的未來就要被出賣了嗎?還學黑人每天都沾沾自喜哩!?丟不丟臉呀?說一下吧!?

剛看了曾的新聞:
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今天早上於紐約拿下LPGA錦標賽冠軍,獲得第4座「大滿貫」級的冠軍,也創下史上最年輕4座大賽冠軍得主的紀錄,再度成功為台灣爭光。...

再回頭看到這些:每天就愛出個糗、只舔馬當局、熱愛中共寡頭統治的順苠法西斯跟政媒...,人人都要『擁黑、挺馬、吞核、吃塑化護中華』!
你們才不會再痛罵人民嗎?⋯⋯

一時的利益真的有這麼要緊嗎?(去年偶團怎麼說的~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1471410529703)
只靠中共讓利而沒有自己永續的產業政策,更沒有公義!老百姓吞得真爽蛤!
高下立判!不是嗎?

什麼不好學?學人家當啥網軍呀!?真的有很光榮嗎?
心中無限感慨...

晚安~公民!
19 分鐘前 ·(11.6.28 0:4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