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11102言論自由從頭教】國父建國都100年了!人民真的還站不起來嗎? 令人心驚的自殺通報人次:
92.【111102言論自由從頭教】國父建國都100年了!人民真的還站不起來嗎?
令人心驚的自殺通報人次:
http://www.tspc.doh.gov.tw/tspc/portal/know/know_content.jsp?type=2&sno=51
台灣年輕人跟弱勢到底還會苦多久?
誰能說一下?

不信公義喚不回...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宋楚瑜昨天送出35萬份連署書,此次大選將成三強爭雄的局面。昨天宋主席記者會有些令人突兀的場景,在連署書中有相當比例是民進黨台獨人士,這些都是想毀滅中華民國的偏激台獨,但站在宋主席背後卻站滿穿著中華民國國旗裝的青年軍,不知這些熱愛中華民國的青年軍是否願意與台獨「雞兔同籠」?
讚 · 爛 · · 分享 · 2 小時前 ·(11.11.2 10:50)

現在還在搞意識形態的背股政客...看人民會怎麼審判嚕?

73天夠了!可以改變貪腐台灣的歷史軌道滴...
就看人民有沒有決心囉!

不信公義喚不回!!!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2309809779195

還老梗咧...?小罵大幫忙的馬金義和團可真厚蛤...
哈哈大笑())))))
2 小時前 ·(11.11.2 10:52)

不知不覺中....當初反貪腐的邱毅~毅力真是不足...漸漸走回20世紀反動封建的老路!

帶著他們的信徒兜圈圈還樂此不疲、沾沾自喜...欸!慘!
大家猜猜:扁在任台灣人死得多?還是馬上嚎(好?唔!)這1259天呢?

老英必選第3!人民必關馬金!

73天 夠了!
公民加油!不信公義喚不回...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3700443355841
↑請這麼分享!謝謝!

給大家公評吧!?
想不透一堆自甘當統治者犬奴的順苠這麼欺壓台灣人有啥好處呢???

有沒有人可以說一下???
2 小時前 ·(11.11.2 11:02)

●To新國民革命軍: 規定這麼多...就是要侵犯人民的言論自由嗎???

這篇可貼嗎?
大家猜猜:扁在任台灣人死得多?還是馬上嚎(好?唔!)這1259天呢?

老英必選第3!人民必關馬金!

73天 夠了!
公民加油!不信公義喚不回...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3700443355841
↑請這麼分享!謝謝!

給大家公評吧!?
想不透一堆自甘當統治者犬奴的順苠這麼欺壓台灣人有啥好處呢???

有沒有人可以說一下???(還革命軍咧...?)
2 小時前(11.11.2 10:31)在 Taipei 附近

Shen Taiyi 大家猜猜:扁在任台灣人死得多?還是馬上嚎(好?唔!)這1259天呢?
==============================
我也蠻想知道的 我看不到連結
約 1 小時前 · 讚

按f5吧!您的電腦有問題唷???
約 1 小時前 · 讚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3700443355841 看一下....
約 1 小時前 · 讚 ·

Shen Taiyi 我看了很多次 我還是沒看到 死亡人數統計 要不你直接copy貼上來吧
26 分鐘前 · 讚

當然不...
23 分鐘前 · 讚

您先吃飯吧!
23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我正在吃阿 不過我更想知道 到底數字是如何
22 分鐘前 · 讚

主計處網站有今年的...
22 分鐘前 · 讚

目的是告訴人民馬金鴛鴦很會統治愚論的!
21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我想你應該有答案吧???
21 分鐘前 · 讚

嗯!
21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納直接說出來 我蠻想知道的
20 分鐘前 · 讚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2045184138992 看下企嚕...
19 分鐘前 · 讚 ·

Shen Taiyi 我循著主計處的介紹來到衛生署 之自殺防治中心
http://www.tspc.doh.gov.tw/tspc/portal/know/index.jsp?type=2
13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民進黨主政時期 自殺率好高阿.....
12 分鐘前 · 讚

嗯~扁第1任跟馬第一任比一下唄!
怕您吃不下...orz
11 分鐘前 · 讚

別學網軍羞辱自己
11 分鐘前 · 讚

希望您懂!
11 分鐘前 · 讚

這樣也被打槍....kmt完嚕!

吃個飯也要被偶戳破唷...慘!
10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多比了一下 民進黨主政時期 從低水位爬到最高 不錯 跟經濟剛好相反走勢 ....hehehe
9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民進黨第一年自殺多了300人 國民黨第一年少了500人 so?
7 分鐘前 · 讚

怕了吧...嘿嘿~屌)
臉書成團這9個月以來,光自殺就又多死了『3千多個(3051=77台滿載40人的遊覽車人數)你我身邊的台灣人了耶』...!
台灣人窮死、國家破產、債留子孫(尤其是最學黑人哭哭假愛去買潮T的蠢小朋友)...活該啦!...新增於 1月16日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4179077258936
果然有人賺大錢...全民安居樂業!
6 分鐘前 · 讚 ·

都以為人民(家)不懂的蠢貨好多唷....
5 分鐘前 · 讚

77台遊覽車車耶....全民謝謝馬英九!
5 分鐘前 · 讚

想不透一堆自甘當統治者犬奴的順苠這麼欺壓台灣人有啥好處呢???

有沒有人可以說一下???(還革命軍咧...?)
4 分鐘前 ·

Shen Taiyi 那我說一下吧
民進黨時期自殺增加率 1.3% 1.2% 0.6% 1.1% 3.5% 0.5%
國民黨[馬]時期 自殺增加綠 -2.1% 0.6% -0.3% -0.8%

民進黨時期[扁] 平均每年死亡增加綠 1.2% 也就是[多]自殺死了2612人 差不多民進黨每主政一年[多]死52輛遊覽車

國民黨主政[馬] 每年自殺增加率平均 [-]0.65% 一年[少]自殺1415人也就是一年[少]自殺死了28台遊覽車

真的謝謝馬英九了
23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一來一往 一加一減 差了4027人 謝謝樓上提供我這個靈感 不然我還真不想算這件事
21 分鐘前 · 讚

人命耶!剛好都不是您家囉!?

沾沾自喜很好嗎?
想不透一堆自甘當統治者犬奴的順苠這麼欺壓台灣人有啥好處呢???

有沒有人可以說一下???(還革命軍咧...?)
+++++++++++
比例是拿人命來抵的阿?
做成kmt完全執政的文宣吧!?馬金鴛鴦棒棒棒!!!
18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把人命比喻成遊覽車的不是您嗎?人命耶
16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對了 忘了補充一來一往 一加一減 相差4027人命 差不多80台遊覽車
12 分鐘前 · 讚

對呀!人命耶...順苠就是不懂!
10 分鐘前 · 讚

好可恥喔!
真希望馬金快快出自殺率&通報數文宣....
9 分鐘前 · 讚

難怪小英那麼弱...
還要被比個3~5%差距~~~只好回頭痛扁宋先生!

慘!
8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消費死人的不就是您嗎 ......哈
8 分鐘前 · 讚

偶哪敢呀!?有人說不懂...邊吃飯還邊可恥的假問...

結果更讓人民看出統治者的醜陋!
不關馬金誓不罷休!

不信公義喚不回!!!
6 分鐘前 · 讚

數字擺明了!還可以硬凹....揮文每天賺3000↑還73天啦!

好好珍惜吧!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1363003207209
禍國殃民!誠哉斯言!!!
5 分鐘前 ·

Shen Taiyi 噗哧.....挖坑給你跳 識你自己要跳的 不能怪我 bye~~~~
3 分鐘前 · 讚

有洞嗎?哈哈大笑())))

總有人愛自取其辱!

【111002這版給偶留著吧~這團團主!拜託囉】
約於 1 分鐘前 ·

Shen Taiyi 這我可以保證 不會刪的 噗哧
8 分鐘前 · 讚

謝啦!
8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別客氣拉
7 分鐘前 · 讚

那就快拿~
扁第1任自殺11500
馬地1任自殺12080(3年喔至11年6月)多15台遊覽車的台灣人自殺做文宣吧!?

有這樣冷血的順苠?1899年的拳民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382262338617 都認輸了!

慘!
2 分鐘前 ·

又蠢又殘忍....瞎!
不想踢爆偏偏愛自取其辱!!!

不信公義喚不回!!!
在幾秒鐘前 ·

Shen Taiyi 花了7分鐘兩篇 我看半天我只知道 你一台遊覽車 只坐28人 我一台遊覽車 50人 噗哧
14 分鐘前 · 讚

真是不..........滿載40人的遊覽車人數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4179077258936

慘!
13 分鐘前 · 讚 ·

現在連單位也來灰了唷

想不透一堆自甘當統治者犬奴的順苠這麼欺壓台灣人有啥好處呢???

有沒有人可以說一下???
13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你上面那張圖的箭頭 不就說明了一切 唉
12 分鐘前 · 讚
胡秀 總數是啥?
扁第1任是啥?
問號?那麼大是啥?

慘!現在小孩都這麼弱嗎?應該不會2100看多了吧?
哈哈大笑()))))) 
10 分鐘前 · 讚

Shen Taiyi 提醒大家上面的箭頭 絕對有拿石頭砸自己腳 自己打自己臉的[[笑]]果
8 分鐘前 · 讚

硬是要挺就對了啦!
自殺的都跟統治犬奴討命吧!...還笑果咧? 
在幾秒鐘前 ·

Shen Taiyi 我對於上圖 箭頭標示了 李扁時期的自殺死亡率能這樣攀高向上 不簡單阿 不簡單的蠢阿
2 分鐘前 · 讚

蠢貨總把人民的淚當成....欸!
約於 1 分鐘前 · 讚

要不就灰單位....大家公評囉!

不是您再硬凹軟屌有用滴....哈哈大笑()))))
在幾秒鐘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10212549010863/284346184930832/ 練真爽!
9 分鐘前 ·

王屹峰      
自殺率!
發生在別人的身上時!
無論多高!都是冷冰冰的統計數字!
一旦發生在自己身邊!
無論多低!那就是百分之百的悲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3 分鐘前 ·

順苠義和團不管這些啦!
2 分鐘前

● Steven Tang 連蔡英文,謝長廷,呂秀蓮,蘇貞昌都支持特別費除罪....看來阿扁真的會成為空前絕後關最久的總統了...你趕快去跟上面我提的四個人抗議吧.....哈哈....晚安
在幾秒鐘前傳自手機 · 讚

完全執政耶....您果然當腦包就好!連網軍集訓的集合資格都沒有耶...欸

笑一下晚安!

結論?
今年(11年)沒統計
以前3年自殺數中數約4000人/年
又將要走掉絕望的台灣人100輛遊覽車了嗎?
完全執政耶!揮文小懂說一下啊?草!




《好好笑的同場加映唷》
粉絲真心碎....之 http://c-photo.i-part.com.tw/n1v1/7/6/2/1/1291267/photo/book2/13157544751102t.jpg

轉自 Sam Huang 她廬山真面目(張詩涵)
http://photo.i-part.com.tw/1291267/2/photo#13157544751102

http://van.ipimg.com/ialbum/67/12/29/01/1291267/photo_1286937163m.jpg
19 分鐘前 ·

一個樣!哈哈大笑()))))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好康快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