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3小雪之順苠請醒醒~台灣被馬金鴛鴦聯盟糟蹋夠了吧!?】
【111123小雪之順苠請醒醒~台灣被馬金鴛鴦聯盟糟蹋夠了吧!?】.
分享了連石磊的近況更新

連石磊
百萬人民連署聯盟緊急通告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先生將於11月24日(星期四)上午九點前往徐州路50號中央聯合辦公大樓中央選舉委員會辦理參選登記,歡迎盟員踴躍前往參加,共襄盛舉。為宋楚瑜、林瑞雄加油。 總召集人高資敏 副總召集人連石磊 敬上

李雨瞳 這裡也不貼國旗的..真懷疑血統
33 分鐘前 ·(11.11.23 0:07)

@李雨瞳 慌囉...團圖上傳了啦!
當順苠真有這麼開心嗎?
9 分鐘前 ·(11.11.23 0:31)

●敬邀好友出席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49349248457715&notif_t=event_invite

時間
星期六21:30 至 2012年1月14日17:00
地點
阿就是不挺不公義的混蛋&蠢貨啦!
描述
【111201請公民真的『戰倒一次強權』給全世界看看吧!】究竟是人民比較大?還是政媒壓制扭曲真相的權力比較大?不信公義喚不回...

上次三歲小朋友『被司法姦免錢』的臉書上,有30多萬人集結,這次更誇張!都快要大選了,雙英之外、分化仇恨政治之外的公民與中道聲音,卻一起被馬金鴛鴦政媒聯盟『光天化日下大喇喇地肛大家免費的』!應該有多少公民站出來呢?
公民們真想看看:台灣還有中道力量嗎?台灣的年輕人跟弱勢,未來還有機會嗎?大家都扛得起這樣的羞恥嗎?

請通通站出來大聲說出我們的不滿吧?...

黎佬真的反共?(按:趨炎附勢本是人性、攀權附勢也是常理,但搞成雙英分化人民、仇恨彼此...,那就太明顯是要『作賤自己!作賤全民』了!)
 

老英~河蟹王中共超級支持的耶...

怎會跟昏君新跪揮蚊、小懂、趙少康、2100...等,最愛『監督人民』的媒體一樣呢?

說一下吧?(筆者按:「敵人們同聲一氣的,我們都要堅決抗拒!」~
誰說的?偶們團主說的啦!
哈哈大笑()))))

讓蠢貨『猥瑣又不公平』的選到了(連任)總統?台灣的小孩、年輕人與弱勢真的還有機會嗎?
中華民國還有未來嗎?

最高道德標準的蠢貨要不要說一下呀?
●2012總統大選|雙英對決
http://tw.nextmedia.com/president/message
(要求蘋果日報修改網站標題與內容.否則予以抵制...!!)
轉自 王曉薇
請抵制買蘋果日報!

違反 民主精神的爛蘋果 三組總統候選人 說成兩組
(註:快企邀人吧!大於318,075人
它們就會理了啦!

哈哈大笑(()))))))

不信公義喚不回...




我們這一代就是河蟹王的罪人!更是歷史的罪人了!(馬金政媒交媾集團要扛!您我也要扛!大家扛得起嗎?欸!)

歡迎不同意見的朋友交流~如果大家都不怕子子孫孫笑話的話...

==============
《蠢貨最愛的同場加硬又來了》
這人好懦弱唷!啥都不學!專學中共統治手法...慘!

黃x璋
公義個屁 宋ㄟ要跟中國統一 你們都是幫凶 反蘋果 我反中國啦
讚收回 · · 17 分鐘前(11.12.1 17:01)Jacky Yu 說讚。

Sam Hxxng 都說那是基於中華民國現行憲法的主張.但現在是維持現狀
又想栽贓嫁禍喔~
15 分鐘前 · 讚收回 · 3

關x 笨蛋~是我們以民主去統一
10 分鐘前 · 讚收回 · 3

x秀 老英~河蟹王中共超級支持的耶...

怎會跟昏君新跪揮蚊、小懂、趙少康、2100...等最愛監督人民的媒體一樣呢?

說一下吧?
9 分鐘前 · 收回讚 · 3

劉x政 多多看老宋專訪吧 政論節目少看 樓上說的都沒錯 不要在受到共x洗腦誤導老宋的談話
2 分鐘前 · 收回讚 · 1

王x薇 你可以反對中國 但你無法反對民主 不然你也是獨裁
在幾秒鐘前 ·
===========

●消息還是出來了!
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posts/325363337473842

「出處:http://blog.pixnet.net/mattel/category/956566,版權:玉山社出版社」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