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4公民快截圖~這隻要自爆了!馬金下台在即~人民必關馬金!這隻也是一定要的!】別讓阿扁成為被關最久的台灣總統!!!
【111204公民快截圖~這隻要自爆了!馬金下台在即~人民必關馬金!這隻也是一定要的!】別讓阿扁成為被關最久的台灣總統!!!


別看一些愛亡台的馬金網軍在這裡好像宰人、欺壓百姓、分化人民...當執政犬奴當的沾沾自喜...囂張的樣子!
被人練爆戳破時,可是會跟議員告狀、恐嚇人民咧!哈哈大笑())))))
想不想看蠢貨哭著找議員哭夭....裝司法訟棍會咬人的糗樣截圖呀!?
台南咧~~~被練爆就哭...真是哈哈大笑()))))))

(第 774 篇) 照常過日子 只是有人要關起來  於 2011/12/4 下午 06:01:00 說:

消息還是出來了!一切都玩了...

●謝長廷揶揄:馬沒扁 可能較難騙
2011年12月04日17:34 蘋果即時

台灣人還要鄉愿嗎?一點都不生氣....???

寡頭光天化日下的漫天大謊之關於台灣人自殺: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5641472779362

真是精彩又悽涼呀...公民一定要看完!

欸...反動的台灣不想進步?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11120404119&mode=w

揮蚊、@趙少康.... 真該看一看的
不要因為自己的私利
把整個台灣搞得烏煙瘴氣、拖累子孫....

【111205好的!偶們開始繼續接扣應...】來自高雄葉先生~
Lxxxs Yeh
我家人不支持我,認為宋主席以卵擊石,我爸被深藍影響認為親民黨該學國民黨銀彈攻勢,讓我非常無力,他們無法理解我們大家為爭取什麼而義務幫忙,昨天,為了家人的無知感到難過,因為他們叫我去幫忙無能的馬,我不願意為了錢而賣掉正義,很難過的是,他們都是高知識份子,為什麼不懂得公義?
收回 · 爛 · · 不再追蹤貼文 · 11 分鐘前(11.12.5 11:28)來自手機

大家都這樣啦!
偶是跟他們打賭....

千萬不要傷了家人間的和諧喔^^
14 分鐘前 ·

如果是高級知識份子~有空聊(問)一下?《特別廢除罪、過去3年自殺通報數、股票賺了沒?+老/小英都會放扁的金改案》
=========
一定要談特別廢啦!
可以改變貪腐台灣的歷史軌道滴...
就看人民有沒有決心囉!

不信公義喚不回!!!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2309809779195

還有這文(114篇)的自殺通報數呀...
馬金鴛鴦聯盟萬萬歲呀!!!
8 小時前 ·(11.12.3 17:30)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3048985
=========

參考吧!
偶家都這樣....(希望下次辯論宋先生能緊抓『馬扁英一體 不公不義』的重點)麥擱看稿子了啦!....吼~
10 分鐘前 ·

◎1900.8.14~進入北京、使館區解圍,大掠3天!百姓繼義和團濫殺後,再次受到蹂躪...略~

國史館長(註)呂芳上說的:「我們真正偉大的事業是從平凡中看出來的。」
全體台灣公民請起立鼓掌、學執政黨18全一樣歡聲雷動吧!

2004年以前偶說:「阿扁會污錢。」也沒有人信呀...蠢!
47 分鐘前 ·(11.10.15 15:32)

阿扁非法把人民的財產給了行賄洗錢的財團,馬英九英明神武滴使它合法!
馬金不吃錢?大家信嗎?那1500萬...誰給的呢?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96961826980660

另參:
Oct 18 2011...

◎1900.5.27~義和團一萬餘人在當地官府的默許下大張其鼓進駐涿州城,「城頭上萬頭攅動,刀矛林立」。朝廷派軍機大臣剛毅等赴涿州調查,剛毅對義和團的士氣以及刀槍不入大為讚嘆!回京之後極力讚揚義和團神勇無敵、忠義可嘉!...

(在說2100跟揮文小懂文欠啦!真是愈來愈兇猛!愈強力發言,離人民真的愈遠...草!)...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911395243211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所有人物

  • YL Yang (YL Yang)
  • 李文貴 (李文貴)
  • 張顯耀 (張顯耀)

好康快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