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9這案就是小英致命的『興票案』!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昨天出席立院經濟委員 會報告宇昌案時,出示兩份當年由蔡英文親 筆簽名的要求撥款信函。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26784567331719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6565805
這案就是小英致命的『興票案』!
看上(前)圖~ 老/小英 貪腐必敗!人民必關馬金!
宋英對決!公義對決!!!

不信公義喚不回...
ps:真開心一早就聽到趙先生在電台上因為大盤嘆氣...爽!(無法貼團上...幹!)
10分鐘前.(11.12.9 9:44)

●轉自 東森新聞
2012總統大選參選人號次
1.蔡英文
2.馬英九
3.宋楚瑜
8 分鐘前 ·(11.12.9 10:06)



【聯合報╱記者許玉君、楊湘鈞、陳幸萱、林河名/台北報導】
2011.12.09 03:59 am


全文網址: 國發基金投資宇昌生技案 六天核准 | 宇昌案周內解密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6770511.shtml#ixzz1fzGqkycU
Power By udn.co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