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5反宋激危機意識 金溥聰操盤立戰功 (馬英九那裡無能?瞎!無能能貪的這麼爽還沒有人在乎? 宋先生果然不打馬貪 果然只剩36多萬廢票!慘!)
記者:楊鎮全 攝影:莊庭豪 台北 報導
...選戰初期,因為宋楚瑜的假民調說,讓2人對簿公堂,最後雖然撤告,但也激發起藍營支持者的
危機意識,衝高了投票率,加上選前執政團隊,釋放出連串利多,都替馬政府加分,金溥聰也再次替立下汗馬功勞

...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101.01.11):「民進黨人士一直是很『吹牛』,一直說要大贏在南部,我說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讓民進黨的人跌破眼鏡。」

...選前談起宋楚瑜,金溥聰毫不掩飾,讓馬宋關係緊繃到最高點,這反到激發藍營支持者危機意識,...

4年後再次成功操盤,不管他的下一步在哪,馬金體制更顯穩固。

(●金溥聰:蔡有三大致命傷 馬英九必勝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0月18日 00:01 詳:團文112.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1912079)

馬英九那裡無能?瞎!無能能貪的這麼爽還沒有人在乎?
宋先生果然不打馬貪
果然只剩36多萬廢票!慘!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