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3They are Fucking Slaves!】120203台灣人很乖,給它一個神它就下跪,給它一條法律它就遵守,給它畫一條線它就不敢跨越,所以大陸人稱台灣人是呆胞,外國人說 They are fucking Slaves! 120202馬英九總統昨天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
正在 一開年美國人就來討債了!那欠 中共中央跟財團的呢?馬金正嗯 會怎麼還?
2012-1-30 - 15:08

阿亮哥哥
台灣人很乖,給它一個神它就下跪,給它一條法律它就遵守,給它畫一條線它就不敢跨越,所以大陸人稱台灣人是呆胞,外國人說 They are fucking Slaves!
2012/02/01 23:36



●人生第1憾事:沒勇氣去追夢
2012/02/03 08:20:00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日專電)你的人生有讓你遺憾的事嗎?1位照顧垂死病患多年的澳洲護士整理他們臨終對生命的回顧,發現...
澳洲護士魏爾所著「垂死者的5大人生憾事」中,第1憾事是後悔沒有勇氣忠於自己去追夢,而活在別人的期望裡。 (中央社檔案照片)

人生5大憾事:
1.沒勇氣
2.錯過陪伴最愛的人
3.壓抑自己(病源)
4.老朋友...orz
5.裝快樂(愛學權貴或攀附者沾沾自喜...實際上卻幫別人(強權蠢貨)數一輩子的錢與資源!

團主幫大家引申整理滴...^^
大家真的要多看書!少看已被中共與統治集團~馬金正嗯收買&滲透的媒體呀...都選完幾天了?
還在罵蠢小英和DPP啊!真帥氣...

不信公義喚不回!
48 分鐘前(12.2.3 12:27)

‎(第 816 篇) 拉到520  於 2012/2/3 上午 11:40:00 說:

就是要吃美牛瘦肉精啦!
別怪偶沒先說蛤...

(第 817 篇) 拉到520  於 2012/2/3 上午 11:43:00 說:

張貼者: 讚讚~!
時間: 2012/2/3 上午 01:39:00
標題: 大家期待的瓦斯終於漲了,太棒了,喔耶~!
內容:
我們有錢人的籃軍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還有未帶安全帶也開始開罰了,太棒了,喔耶~!

希望政府多多加油!!
感謝實現大家的願望!!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90089484387610&id=127907197272507

這隻『馬金正嗯』人民還讓牠們520就職嗎?公民都死了嗎?美牛瘦肉精跟狂牛症都吃了嗎?草!

反動幫兇分不到位置的,說東說西只會更讓人民看不起滴...

慘!

圖片:120202馬英九總統昨天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馬總統正面回應「美牛議題」,這場「馬薄會」相見歡。
中央社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Twnhappyending
    Twnhappyending 2012/02/03 13:28

    ‎02.是誰選出這個禍國殃民的無能政府?

    瞎耶!無能能污這麼多錢?
    就是有這樣的人民馬金正嗯才敢這樣沾沾自喜...

    這隻『馬金正嗯』人民還讓牠們520就職嗎?公民都死了嗎?美牛瘦肉精跟狂牛症都吃了嗎?草!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9627137

    這相本網址又被臉書鎖了...慘!

  • Twnhappyending
    Twnhappyending 2012/02/06 16:04

    公民真想看看:阿賽得跟馬金正嗯最後的下場?
    吸金10年唷!讚!

    真好奇:馬金正嗯不剛連任嗎?
    為什麼要這麼急...?
    520給上台嗎?台灣人?說一下吧?

    ●...2/6上午11:44說:...不跌53點...續抱!

    爽又準!
    果然是:在臉書上不能說的事耶!

    收-53*7687*1221e
    真帥氣!

    美牛跟瘦...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9808079

    相本網址又被臉書鎖了...慘!

    ●反彈聲浪一面倒,過去常常以愛做善事自居的Makiyo好友黑人,大小S,眼看弱勢司機被打到命危,這回一片噤聲,沒人敢出面力挺Makiyo,...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9801973

    相本網址又被臉書鎖了...慘!

    黑人陳建州假愛心真自肥事件就是:馬金正嗯統治者假面的缺口!
    馬金完全執政失敗、完全貪腐的關鍵破綻

    ~就是北非突尼西亞賣菜青年事件~

    戳破阿拉伯寡頭統治者真相的導火線...!

    戳破草泥馬2年多了!沒人理呀!爽!
    人帥真好!

    不信公義喚不回....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