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10930『馬金10年鴛鴦糊疊夢』已然成真?】才『嗯愛3年多』台灣就被詐騙到不成樣了!還要重算再10年嗎!?
85.【110930『馬金10年鴛鴦糊疊夢』已然成真?】才『嗯愛3年多』台灣就被詐騙到不成樣了!還要重算再10年嗎!?
逐家供:「厚嗯厚?」再企馬金台下看熱鬧呀! 台灣人都傻了嗎?

●張均:...新聞說"馬推「黃金十年」 持續開放鬆綁"~我看成"馬推「黃牛十年」 持續開放鬆綁"。真的看錯,...略 偶:看成『馬金10年鴛鴦糊疊夢』...誤!?

已經成真了不是嗎? 連勝文不是5都選前差點被打死嗎?那造勢場下被動員的弱勢殘障朋友,不也『被馬金鴛鴦邪惡掉了』嗎? 藍苠還會去台下看『馬金造勢』嗎?  

《孟子.盡心上.第十章》 孟子曰:「待文王而後興者,凡民也。若夫豪傑之士,雖無文王猶興。」

濕性大發ing again...(放棄著作權,有請大大們幫忙編輯、分享)
●X股換金雞vsX股大家賠!爽!
南山、遠通、旺中殯
到處都是尹衍樑?
買的都比行情低
低價得標為哪樁?
總捅人民不用錢嗎?
隱藏獲利7百億
光是股利虧損平
倒賺都算政治紅
差價百億去哪裡?
再來不依勞基法
省個健保欠勞保
公司易主不必結
叫人彎腰誰心虛?
率獸食人笑呵呵

●宋先生你選得過『款飽飽的馬金鴛鴦』嗎?
http://youtu.be/Sr-yF7EYDn4 貪馬鴛鴦不關? 司法、公義、台灣沉淪ing...

討馬檄文十貳案
分化人民十八趴
聚斂貪婪馬英九
人見人愛吃魚翅
黑人自肥算什麼?
牠們怎不買國華?
因為財缺2千億
全民負責賠大的
完全執政賺大的
馬金元年有霸庫
到處都是洗錢王
首善首富靠霸庫
撒謊貪污撒謊污
貪錢大奸葉武台
完全執政污更多
玩扁倘佯再四冬

●富貴要人幫 作弊是負邦...
(第 205 篇) 633吃魚翅  於 2011/9/20 下午 03:09:00 說:
wow!碩士才領3萬呀?可憐小情侶!看來是扛定了...慘!

姦慝混君款飽飽
姦玩小孩姦司法
就是需要男人愛
愛新覺羅真漢子
奶圓撐起一片天
還好年輕還好啦
雷大雨小靠奶圓
監守自盜準沒事
霸庫不是人人有
有吃魚翅長期給
公道不是大家用
拿錢放人毀台灣
奶圓撐起一片天

●Aug 17 2011 110.【2012人民力量、歷史轉折倒數150天】討馬檄文三.(完)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74179889 中間獨立9趴選民一定要知道的真相!(複習一下精彩好文吧?)

勾結政媒捅(統)愚論
仇恨政治義和團
不公不義中道阻
以私害公裝沒事
沾沾自喜霸庫大
邪說誣民人相食
分化藍綠馬金樂
每天十萬拼命花
3年1億剩2萬
最大詐騙繼續騙
又是洗錢又詐騙
台灣3年不成樣
覺得不夠要重算
今起重算還十年
上下都捅撿肥皂?
斯德哥爾摩順苠
果然開心笑嘻嘻
沖哥護盤友急難
全民血汗隨意丟
政媒都能談股票
金管假管矇真相
同學群帶真打壓
順苠政媒奮力買
股市還是破了底
這帳到底算誰的?
全民負責買單爽
馬金鴛鴦台灣顫
就是需要男人愛
愛新覺羅真漢子
奶圓撐起一片天
浩然天地有正氣
聖人復起拒藍綠
小子鳴鼓攻之可
福善禍淫賊子滅
自動自發公民怒
廢核廢武關馬金
民生樂利行公義
年輕弱勢有希望
台灣小孩有未來...
不信公義喚不回...

●(第 223 篇) 6億元的一堂課之當官真好!  於 2011/9/23 下午 03:54:00 說:
八月五日,大盤一天狂瀉四六四點,當天已經重創...(略)參:84.【110929馬上嚎1227天】 到處都是尹衍樑?
極右法西斯小懂又上身:「偶不會亂罵人民垃圾,也不愛罵老農不要臉...偶喜歡用對照。」

才沒多久,看看到底『誰是垃圾』吧? 【110127經典再現之我們有很多米呀!】 [HQ]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86313764722781
垃圾傳人好多唷....
哈哈大笑()))))
84.【110929馬上嚎1227天】 到處都是尹衍樑? X股換金雞vsX股大家賠!爽!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3604403

他們(專業的)不做?人民就得自己來...
《孟子.盡心上.第十章》 孟子曰:「待文王而後興者,凡民也。若夫豪傑之士,雖無文王猶興。」 濕性大發ing again...
(放棄著作權,有請大大們幫忙編輯、分享)

圖:110921宋總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