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選個貪污特別費還能沒事連任與『中共&貪腐&財團』共同就職的混君蠢貨 就是這樣的下場...?(待續)
71.120310李燄蚯的表情?政蛆以為牠們只是拿錢賴以為生,實際上卻是無路可去、遺害子孫吶!慘!

●司徒文:美國沒霸凌台灣
2012/03/08 17:33:00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司徒文(中)8日表示,美牛議題造成台灣開放貿易的「可信度」問題,他瞭解台灣內部有政治等顧慮,但美國希望盡可能開放貿易。(中央社記者孫仲達攝 101年3月8日)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台北8日電)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司徒文今天表示,行政院日前針對進口牛肉提出的政策方向,是朝正確方向邁步。他說,台灣是朋友,美國沒有「霸凌」台灣,這不是美方的行事風格。...

●富邦獻金案 特偵組簽結
2012/03/09 22:20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香君台北2012年3月9日電)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期間,被控在台北市長任內收受富邦政治獻金新台幣1500萬元,涉嫌圖利財團。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偵辦後,因查無犯罪實證,今天予以簽結。...

●蒙大拿關閉辦事處 外交部關切
2012/03/09 20:00:00
美國蒙大拿州州長將關閉位於台北的亞太區辦事處。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圖)9日晚間受訪表示,經了解,這是蒙大拿州政府在沒事先與各方討論諮詢的情況下做的片面決定。(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台北9日電)外電報導,美國蒙大拿州州長將關閉位於台北的亞太區辦事處。...

又是選前抓你領事!又是關你辦事處?到底馬英九『被抓住的把柄』有多少呀?真是為台灣才開放美毒牛嗎?還是想『平息、掩蓋某些見不得人的...』好渡過未來這71天呢?
最最可恥的,昨晚在朋友家聊天吃飯到深夜,不小心讓偶到李燄蚯這幫人的表情...凸!
誰在幫忙統治者裝可憐趁亂自利自肥ing呢?

揮蚊說一下!?這次你好像比較...
哈哈大笑())))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41082051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9973875

草泥馬的臉書河不掉公民的意志與醜陋的真相的
草!
12.3.10 9:23

==============
72.【311週年誌~這隻老9怎麼還不倒台呀?】好奇:核安事故時怎麼疏散民眾?

●台灣紀實:核安危機解密
http://youtu.be/8MpTgVt7hJg
於 2011-08-04 上傳

●福島事故週年 台電謙卑體檢,精進核能安全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309 14:16:08)日本福島事故將屆週年,台電公司與國人共同祈福,盼災民早日重返家園,安居樂業,...
為了確保核安,台電謙卑審慎,
(((率先創立全球首見))))(好棒唷~89.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51283418 90.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51635004 )「斷然處置程序」,當發生超出設計基準之災害時,可以確保放射性物質不會外釋,絕對不讓福島事故在台灣重演。...http://www.cna.com.tw/postwrite/P2/100686.aspx

●現場還有專家詢問,核四發生災害,要疏散多少民眾?竟然沒有官員答得出來。...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309P06M1




講了這麼多!((((要疏散多少民眾?竟然沒有官員答得出來。...))))

應該不用逃了吧?偶看也逃不了了...不過看起來好像全民都不怕的樣子?偶馬金正嗯『就又』笑嘻嘻存錢去了!一年多存310萬唷!『合法的』啦!存錢王喔!讚!
哈哈大笑())))))

慘!  
12.3.9 16:0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