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寡頭馬金正嗯要全民吃就吃啦!哪來那麼多廢話呀?牠們一切都打點好了啦!包括反對擋...看最後誰會絕子絕孫先嚕?120321
60.寡頭馬金正嗯要全民吃就吃啦!哪來那麼多廢話呀?牠們一切都打點好了啦!包括反對擋...看最後誰會絕子絕孫先嚕?

●陳其邁
【昨開國安會議 馬:美牛問題須盡快解決!】

所以2007年美國施壓要阿扁開放瘦肉精時,
馬英九大聲反對,講得好漂亮啊──
維護國民健康,是政府的天職!!

那現在怎麼自己要開放了?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808321938900

若此恐嚇為真?
有4/5是馬金正嗯先為污特別費追溯除罪立法而延宕的
就像稱讚馬而當上不分區的楊獄莘
一當上不分區
也只顧著自己虐傭案自清一般可恥!

●看護不告而別 楊玉欣急尋
【聯合晚報╱記者甘芝萁/即時報導】2012.03.20 02:00 pm
國民黨立委楊玉欣今天召開記者會表達希望快點找到看護下落,同時也澄清看護的不實指控。楊玉欣表示,過去與此名看護相處時她就曾說謊欺騙,楊也遭受看護不適當對待,雖一再忍耐,但看護卻不實指控雇主動手推她,因此在2月初已與仲介協議轉出,但2月底時看護卻不告而別,造成她生活上的困擾。...
●【中央社台北20日電】
罹患罕見疾病的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楊玉欣今天表示,她的外籍看護過去不斷說謊,違反工作規範,...楊玉欣說,她與家人很善待外籍看護,也常教導看護各種事情、對看護曉以大義,在合議轉出後,還送給看護很多件衣服,方便看護日後面試新工作,但看護仍選擇不告而別。
截至目前為止,楊玉欣不告而別的外籍看護仍未查獲,無法取得外籍看護說法。
楊玉欣表示,事發至今看護行蹤仍不明,她必須等6個月才能再申請外籍看護,現階段也找不到其他看護,只能先請她的媽媽幫忙照顧,對生活造成很大困擾,現行法令的6個月等待期可能導致失能家庭無辜受累,應檢討相關法令。


豬農真慘!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2325811 台灣人絕對會更慘滴...慘!

●綠委87問特赦扁 「要創紀錄嗎」
2012年 03月21日
何哲欣╱台北報導
立委總質詢總要用盡辦法考閣員,但綠委高志鵬昨為了前總統陳水扁特赦問題,像留聲機一樣,在十分鐘內重複八十七次,問:「陳院長,你覺得陳前總統應該被特赦嗎?」行政院長陳無奈被迫回答八十七次:「這是總統職權,我不能干涉。」...

有這麼蠢的反對擋
難怪馬金正嗯每天都能從頭到尾地姦台灣人一遍又一遍...

好爽!(貪污不辦的下場!)
貪官笑呵呵全力掩護馬金正嗯姦全民!

哈哈大笑()))))

●不然這些垃圾怎有榮華富貴?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2052783 千萬別怪2100   

圖:120320馬英九:若不開放美牛 將使國家無信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