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20422全面滅台啟動中!】對又吃又拿的馬金2蛆,台灣人真是好乖?
117.【120422全面滅台啟動中!】對又吃又拿的馬金2蛆,台灣人真是好乖?

星期五 的好文
●31.【120419特許行業全面滲透ed、操控ed!台灣人奴準備興高采烈、歡欣鼓舞地迎亡師共同就職吧!】油+稅漲翻倍之後...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9051943
剛說完...垃圾馬金就又...

黑金的馬金2蛆真是一點都不手軟呀!

●扯!明明是禁藥 衛署訂「瘦肉精攝取量」
http://www.nexttv.com.tw/vod/10197561?slug=news-rtn

(團主按:英文禁藥的字根DOPe與多巴胺DOPamine相同呀!)

28.台灣就要被吸乾嚕...
黑金的馬金2蛆真是一點都不手軟呀!

趙靖宇 當今行政院長當年就是被辜少延攬至中信證當董事長,現在的凱基證,作者沒有明講而已,高官和企業混這麼熟,此案點頭同意應該很正常啦!
2小時前 ·(12.4.22 13:24)
●台灣公司治理最黑暗的一天
BY RUS, ON APRIL 20TH, 2012
http://www.rusrule.com/rusrule/?p=1515
==============
給大家公評喔!別刪!!!

史上會上斷頭台的貪昏暴君身旁...,先當百姓都傻了!!!必定先瞧不起人民!
戒之...
哈哈大笑()))))))

●薄要1000個億(人民幣)
馬金搞一樣的媒體統治
要花多少呢?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9051943 

真是辛苦了!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420197394658280&id=100000040693373

哈哈大笑()))))

Edward Luttwak:「本土文化與國家權力工具間欠缺『有機的團結』(下詳)...,不是國家機器因此弱化;而是因此變得太過強大、完全不受控制,...在第3世界國家,公共權力可以輕易帶來個人財富,...,收賄不再是政治的附加現象,而是治理人民的必備過程,掌權者完全沒有自我收歛的必要。(上~『有機的團結』~作者自解)缺乏政治社群(民族)的後果,完全顯現在新興國家普遍公然貪污的現象上,沒有政治社群(民族),就沒有有效的道德標準,而沒有自然源於社群(民族)價值與信念的準則,國家不過是一具機器罷了。」
~A Practical Handbook.1979年版自序.

偶說:是的,國家不只是機器,還是一具掠奪人民的機器!廉價正經的掠奪!
對外國人來說,公民怎能麻煩統治者(馬金2蛆牠們)出手小力點呢?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9981759707687

戴立忍

自核二廠錨定螺栓斷裂被發現以來的各式資訊當中,我試圖理解、揣想這些決策高層作出這些攸關人命的決策時,他們心裡在想些什麼?他們意識到他人的存在嗎?每天上班途中,他們看見車窗外的行人、騎士嗎?他們擁抱家人嗎?擦拭自己身體的時候,感覺得到溫度嗎?對這塊生養他們的土地有鄉愁嗎?

作出匪夷所思決策的,到底是人,還是冰冷無情的體制?

------------------------------------

節錄自分享內文:
『台電表示,不用等肇因分析完成,就能啟動,因為可以運轉後「慢慢再找原因」。』

『在今天的會議中,我的結論是:台電是「全世界最反核的電力公司」,他們試圖把台灣的核電廠推往一個極端危險的邊緣,隨時只要風吹草動,就會造成核災。我對台電這種「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反核情結」非常敬佩,因為全世界沒有一個正常的電力公司敢這麼做,他們急於證明核電可以玩得多危險,核災可以搞得更大,因為台電是國家的電力公司,用的是人民的錢,台電高官退休後可以坐領數十萬月薪,甚至在民營電廠擔任董事、董事長、總經理,年薪上千萬,他們完全沒有羞恥,完全不負責任,而這個社會、國家竟拿這群敗類沒辦法,令人擲筆三歎!』
●台電的死亡筆記現形
方儉寫於 2012年4月20日18:13 ·
http://www.facebook.com/notes/%E6%96%B9%E5%84%89/%E5%8F%B0%E9%9B%BB%E7%9A%84%E6%AD%BB%E4%BA%A1%E7%AD%86%E8%A8%98%E7%8F%BE%E5%BD%A2/387863497919920


圖:36.【120414給新公民思考的風險代價】:這一整代(上世紀90年代以來的新興民主史!或許至少再包含未來20年內)人民對21世紀偽民主暴貪君與其奴才(按:政媒&商人)的態度?與世界『新』趨勢?...120421補圖b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3637871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