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430馬金2蛆統治目的~不但要把人民弄『蠢』變『笨』還要讓你們變『窮』...永遠翻不了『被奴役的身』!】這樣才能萬獸無殭 永保馬金不被關起來的太平逍遙的日子呀!真帥氣蛤?
120.【120430馬金2蛆統治目的~不但要把人民弄『蠢』變『笨』還要讓你們變『窮』...永遠翻不了『被奴役的身』!】這樣才能萬獸無殭 永保馬金不被關起來的太平逍遙的日子呀!真帥氣蛤?

爽快!

這隻靠爸族(註)這麼嫩!一被覺醒的人民關起來?大概什麼都會招了吧?既得利益集團怕死了!

乾脆把心一橫~全力(鋪天蓋地地)斷你們台灣人的機會與未來生機(後)...
你們肯嗎?



20.【120430當今全台灣國、高中生最受歡迎的藝人耶!】真的不必下地獄耶!wow!!!

台灣人下一代的『公益價值與同儕壓力』就係安餒啦!?這帖請5~60年次的父母親回答吧?

就算這些權威通通被黑人夫婦綁住了,偶團還是深深不以為然!

老的、中壯的:餵馬金謊言與2100愚論、小的:餵黑人消費病童自肥與如何LL...

現在偶們最擔心的就是:
時代雜誌2012年全球百大人物(TIME 100)的林書豪也會遭到毒手~被『套』企做愛心(Love Life~)
欸...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3966319

陳建州﹏黑人老大
lovelife計畫開始發酵了⋯
4月15日(12:46)

陳建州﹏黑人老大
5 .13 一起lovelife....
2小時前 ·(12.4.30 08:55)
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posts/133366756796669

配合馬的第2任520一併大爆發吧!讚!歡天喜地!普天同慶!...

這一路走來,不知各位有無觀察到,一個原本以庸俗叛逆為訴求的人,進而轉為脫俗奉獻的公益者,這兩者角色看似矛盾,其實都在渴望一件事,「鎂光燈」。...


難怪黑人也...慘!
真的不必下地獄耶!wow!!!

●警衝賭場 赫見陳凱倫子陳銳
社會新聞 2012-4-30
棒棒堂小樂 也在場

〔記者吳岳修、侯柏青、陳慧貞/台北報導〕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陳凱倫,3年前為讓涉及職棒簽賭及暴力討債案的兒子陳銳不被羈押,一度當眾下跪,還保證陳銳會改過向善,沒想到陳銳官司還未了,28日又被警方...

賭場帳冊 有陳銳2筆資料

警方逮捕賭場負責人林玠柏、荷官黃珮雯、把風吳得榮,以及朱姓、畢姓、任姓等9名賭客,另清查所有在場人身分時,發覺一名當時正在賭桌廝殺火熱的賭客,赫然是藝名「小樂」的模范棒棒堂第七代成員吳思賢。...

哈螺 • 1小時35分前
陳凱倫說,「兒子告訴我是去找朋友」,但坦言心情很沮喪,兩天皆無法成眠,「但陳銳能夠回家,就是上帝的恩典,他沒主持慈濟的節目改信基督教了.....

Mimi0423 • 1小時31分前
如果沒記錯的話,當年無惡不做的陳進興死前也改信基都教,理由是信佛道教死後會下地獄,但信基督教說人死後會上天堂.....

●鴻海(2317)首季營收達7,899.43億元,較去年同期5,540.12億元,大幅成長42.58%,但首季累計稅後盈餘卻只達到149.24億元,僅較去年同期的144.01億元,成長3.63%,經結算每股稅後盈餘1.4元,僅略優於去年首季的1.36元,但若與去年第4季的歷史高檔相較,獲利差額明顯擴大,稅後盈餘的季減率則達到57.3%。...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9051943

Dora最後對黑人的遺言:『不要被亂七八糟的媒體打敗!』。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6485873694923


圖:
20.把你們的血吸乾後,看你們怎麼抵抗!哈哈大笑())))

●台窮忙族真慘? 過半存不到5萬
修改:2012/4/30 13:03
45歲以下的上班族,居然有56.2%存款不到5萬,26.2%戶頭裡沒有半毛錢,是月光族,高達71%的人月薪少於3萬5。...


日花10萬 3年1億剩2萬 還能多存310萬的馬金2蛆
統治目的快達成了!Love life~


全民共同迎亡師就職吧...


註:靠爸族~
●撞死婦人身首異處 闊少大學生賓士老北給的
2012年04月26日 12:17
原文網址: 撞死婦人身首異處 闊少大學生賓士老北給的 | ETtoday社會新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6/41944.htm
一輛賓士轎車酒駕超速,先撞到資源回收車,再撞上婦人,導致婦人身首異處慘死,賓士車上4人則是送醫治療,其中1人傷重不治。
這起2死3傷車禍,肇事的白色名貴轎車由22歲葉姓大學生駕駛,之前在朋友辣妹面前耍帥,大秀噴火,就讀高雄一所科大三年級,去年8月已經被退學。
...

●酒駕飆速130 撞飛婦人身首異處
李翰╱高雄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26日 上午5:30
  醉上路釀禍  ▲高雄市昨日發生重大死亡車禍,駕駛疑超速、酒駕,車禍造成2死3傷悲劇。(李翰攝) …
中國時報【李翰╱高雄報導】
這名陳姓男子係現役軍人,友人為他慶祝結訓而通宵達旦喝酒作樂;車禍時車速飛快,車速儀表停在一三○公里,車輛翻覆、撞得支離破碎。
警方指出,肇事的葉冠亭腿部骨折,抽血驗出酒精濃度含量值高達零點八五,...

●賓士撞垃圾車 保險桿削斷路人頭
自由時報 – 2012年4月26日 上午4:24

醉男市區狂飆 時速近130
〔自由時報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酒駕害人害己!22歲男子葉冠亨昨天清晨喝得醉醺醺,駕駛6300西西的賓士C63 AMG,以130公里車速在高雄市區狂飆,將早起晨運的證券公司李姓女副理撞飛20公尺,賓士車的保險桿瞬間脫落,飛射而出,如血滴子般將李女的頭削掉一半;員警心有餘悸說「從鼻梁處被異物削去一半,死得很慘!」而葉某也重傷命危。
妻晨運枉死 夫路過還不知
李女的丈夫難過地說,他一早載小孩上學路過車禍現場,不知妻子就是被害人,後因妻子外出運動卻未回家而感覺「怪怪的」,直到接獲警方告知才如青天霹靂,無法接受....

●母車禍父猝死 8歲嬌女4天變孤雛
記者蘇郁涵、謝龍田╱高雄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4月30日 上午4:18
證券公司女副理李幸蓉廿五日遭酒駕的大學生撞得身首異處慘死,她的丈夫許明義過度傷心,前晚猝死家中,留下念國小的女兒,親友至今仍不敢讓她知道父母雙亡。
高雄市新興警分局調查,許明義(四十九歲)前天晚上八點原本應到才藝班接女兒,女兒等到九點都沒看到爸爸;打電話沒人接,轉而打電話到祖母家。
許的姊姊因此趕到前金區光復一街許的住處,發現許明義倒在客廳,沒有意識,手中握著一個白包(奠儀)。
家人表示,許妻李幸蓉廿五日清晨在光復一街、中華三路口,遭疑酒後駕賓士車的闊少葉冠亨(廿二歲)撞死,許傷心欲絕,家人當時就安慰他,要他為女兒保重,別太傷心。...親友表示,許明義這幾天忍痛處理太太的後事,有時呆坐在客廳,拿著家人一起出遊的相片,邊看邊流淚;前天晚上有人拿白包給他,他哭喪著臉,神情黯淡,沒想到會猝死。
許明義等不到另一半,女兒等不到爸爸,悲劇情節雷同,加上恩愛夫妻相距不到四天先後死亡,令親友不禁鼻酸。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Twnhappyending
    Twnhappyending 2012/04/30 14:21

    這隻靠爸族(註)這麼嫩!一被覺醒的人民關起來?大概什麼都會招了吧?既得利益集團怕死了!

    乾脆把心一橫~全力(鋪天蓋地地)斷你們台灣人的機會與未來生機(後)...
    你們肯嗎?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86586591380537

  • Twnhappyending
    Twnhappyending 2012/05/01 16:57

    19.【120501勞工劫全民『喜迎』亡師就職~『完全榨汁、中共&貪腐&財團』~共同就職吧!】房市翻倍、欣欣向榮!人民富到流油?別不知足蛤?一次戳破統治者給你們的框框!



    馬:「偶鋼盔戴好了!」
    因為再也『沒有人可以戴我手銬』了
    哈哈大笑())))

    問一下大家:你真傻了嗎?
    還是完全執政的高高在上比較屌?...

    暫以這則新聞作為本篇開頭嚕!
    ●檢方示口交慾照 人妻:因閉眼不知是誰
    2012年04月07日11:23
    ...檢方經調查拿出1張口交慾照,陳姓男子(34歲)以該照未拍到他臉部稱,「那根不是我的」;李姓女子(28歲)供稱,「我當時閉著眼睛,不知道是誰的。」...

    馬英九:「我一毛都沒有拿,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也不知道。」
    有異曲同工之妙唷!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7794813

    馬金2蛆最愛當人民都傻了好騙!還沾沾自喜...草泥馬的大貪官!   
    15分鐘前 ·(12.4.14 22:41)

    ●頭條要聞 〉
    房價漲幅 5年飆3成 全球第6
    收入僅多3%「實在無力追價」
    2012年05月01日
    房價漲太多,但國民所得沒有增加,大家才會感覺很痛苦,因此政府應該要做的是讓國民所得增加。而以行政院統計台北市每戶家庭可支配所得,2006年到2010年漲幅僅2.9%。 ...

    原來完全吸金10年的633是:個人所得近6成中壯年不到5萬、每(全)戶所得加不到3趴、炒地皮炒高3成以上唷!好帥氣又令人安心的馬英九!

    ●薪水比5年前低 購屋痛苦指數近30年高
    http://youtu.be/JX1QkdAPvRI
    2012-04-27,發佈者: 57ETFN
    根據最新的「購屋痛苦指數」市調報告,要在台北市買三房的住宅,必須29.5年不吃不喝才有機會...


    這3成還是跟『未丁未動、蕭條的中南部』平均下來的喔!大台北地區翻倍的房地產多得是...真爽!

    完全執政第2任~除了自己的貪污罪(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81501991888997)、合法化行賄財團的官商勾結(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3239360)、加(合法化)完18趴再加3趴給軍公教(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81404655232064)!以擴大階級對立、分化人民...

    若不續『漲油、電、稅、罰...,等所有可能的橫徵暴斂』(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80689505303579),馬政腐怎麼製造通澎怪獸的假象(註1.)好把高高在上的房地產倒給窮苦百姓、再奴役(姦)一次!

    把你們的血吸乾後,看你們怎麼抵抗!哈哈大笑())))
    又怎麼對金主們交代呢?(註2.)

    歷史上所有貪暴君不都是這樣壓榨奴役人民的嗎?蠢貨始終一個樣啦!
    說馬英九不貪污?誰信?

    19.不關馬金!誓不罷休!

    ●中央社也淪陷 大陸對台新聞置入一年八百篇
    http://youtu.be/2ScphKF4Ags

    早說馬英九是共產黨嘛!
    何必怕被台灣人民關才這樣...

    馬金慌了吧?這麼糟蹋國家通訊社!
    也是剛好啦!對台灣百姓死活早就拋到9霄雲外去了...

    這隻靠爸族嫩得很!一關就全招了唷...人民該怎麼做?知道嗎?
    『薄被帶走前一小時,得知風聲的他試圖打電話討救兵,但電話線路早被切斷。』...

    既得利益集團怕死了!

    乾脆把心一橫~全力(鋪天蓋地地)斷你們台灣人的機會與未來生機(後)...
    你們肯嗎?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86586591380537

    ●薄要1000個億(人民幣)
    馬金搞一樣的媒體統治
    要花多少呢?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9051943 

    真是辛苦了!

    圖:
    20.把你們的血吸乾後,看你們怎麼抵抗!哈哈大笑())))

    ●台窮忙族真慘? 過半存不到5萬
    修改:2012/4/30 13:03 TVBS
    45歲以下的上班族,居然有56.2%存款不到5萬,26.2%戶頭裡沒有半毛錢,是月光族,高達71%的人月薪少於3萬5。...


    日花10萬 3年1億剩2萬 還能多存310萬的馬金2蛆
    統治目的快達成了!Love life~

    全民共同迎亡師就職吧...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4549409








    註1:『假』節能減碳『真』吸金、『假』公益『真』自肥...,煩死人的貪官老套了!反正人帥就好!沒人理偶!!!繼續歌頌仰望嚕...(略)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9051943

    註2:馬金努力轉移焦點~為了什麼?(按:團主雙手贊成資本利得稅~包括證所稅~但絕不是615所稱400萬以上才課的假貨)

    ●楊志良諷馬 清廉淪奸商棋子
    指台灣崩壞「不婚不生不活不養」
    2012年05月01日
    【李英婷╱台北報導】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昨舉行《台灣大崩壞》新書發表會,...
    楊說,總統馬英九廉潔,...希望有一天他有「能」,若無法改善無能,所謂清廉只是自己不污錢,卻淪為奸商、政客的棋子。楊志良提到,台灣早就負債累累,政府應公平加稅、合理漲價,...

    新書發表會中,許久未露面的國民黨前祕書長金溥聰也現身。金推崇楊志良直率、敢言,新書內容「吹響警聲」,值得社會警惕。...


    就是要伸手吸乾人民啦!把表演當結果了,不是嗎?
    再說馬無能的?一定收了捅摯愚論的預算啦!等著看囉...草泥馬的!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