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20627承辦人解釋,檢舉影像從頭到尾都拍到被檢舉人載著該名女子,「根本挑不出沒載女子的相片」】偶覺得這句好好笑唷!您們覺得呢? 再笑一遍! 哈哈大笑())))))) 『關鍵2年』真的是u滴嗯、2100喊出來的嗎?哈!有人時間快不夠用了!憋空在即了...  再笑一遍! 哈哈大笑())))))) Fatcat act.要來抓人,果然等不及開始全力毒殺台灣人了... 中共的漫畫都說『不能吃』!馬匪為了弊案快憋空! 『污公款的重犯』卻說成:是為了台灣『拼經濟的假改革』啦 偏偏不怕ECFA會判牠死刑!硬幹台灣人屁眼ING!
142.【120627承辦人解釋,檢舉影像從頭到尾都拍到被檢舉人載著該名女子,「根本挑不出沒載女子的相片」】偶覺得這句好好笑唷!您們覺得呢?

再笑一遍!
哈哈大笑()))))))


『關鍵2年』真的是u滴嗯、2100喊出來的嗎?哈!有人時間快不夠用了!憋空在即了... 
再笑一遍!
哈哈大笑()))))))

Fatcat act.要來抓人,果然等不及開始全力毒殺台灣人了...

中共的漫畫都說『不能吃』!馬匪為了弊案快憋空!
『污公款的重犯』卻說成:是為了台灣『拼經濟的假改革』啦

偏偏不怕ECFA會判牠死刑!硬幹台灣人屁眼ING!

馬英九:「...台灣人『也吃了五年』,如果因為這個問題,讓台美TIFA協商無法進行,對我們的損失非常大...」

馬英九:「這根本就是假議題。...吵了這麼久,世界各國都覺得『很奇怪』...希望立法院臨時會能儘快讓美牛案落幕,否則不只是別人看笑話,台灣也將斷送自己的前途。」
●總統:前朝無條件開放 吵美牛是假議題
【2012/06/27 15:47 報導 】
(繆宇綸報導)

●經濟學者馬凱警告: 台灣最大危機 是中國非南韓
自由時報-2012年06月27日 上午05:00
馬凱分析,台灣最大危機並不是南韓的挑戰,而是來自對中國的高度依賴;...「這是我看過最危急的情況,但不論馬總統、行政院或在野黨 或專家學者,沒人在談這個事情」。...

還要大家仇含咧...真是垃圾!

團主按:
1.(第 59 篇) 原來只有馬金在拼經濟! 人民都在搞民粹  於 2012/6/20 上午 11:35:00 說:
...
最體貼當菊、最心疼權威的08昏君新跪:「我絕不是在幫馬英九開脫....」(真想看一下這隻無限後退蠢貨的銀行帳戶?特別是最近的...一定很精彩!?)

下面影片中最反動的這隻功不可沒!一定要先抓出來問一下唷...(如何從一個失業的社會記者跪到變成如今沾沾自喜的08新跪、跪到對百姓神氣又無所不通的:財經專家、經濟學家、股市先知、食品專家、社會學家、法學家、哲學家...?跪沒幾年!啥都行了!跪馬金這政腐失了良心!每天分早晚痛罵其他媒體與百姓的不乖巧!真牠馬的了不起蛤?!)偶們恭請團友@新新聞好朋友 企專訪牠啦!

一定很好看!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90828426

2.「根本挑不出沒載女子的相片」。
哈哈大笑()))))))
3擋不過半~說會亂!
冥盡擋多數~說會貪!
所以黑金KMT一路都過半...近4年多還恢復完全吃香喝辣地完全執政...!
然後經濟-5%(仇含、核電全開、吃美毒牛...就能達成633?還是繼續讓當菊:每天花光10萬 每年還能多存310萬 Fatcat act.要來抓人了!大家知道嗎?)
就又開始痛4馬人民了!姦百姓姦真爽!好聰明唷!

『關鍵2年』真的是u滴嗯、2100喊出來的嗎?哈!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6200796723428 

快把馬金供出來吧?

真可惡..8300萬竟然沒給人!
●馬政府「清廉」破功? 林益世被爆涉貪 | 今日熱門 | 首頁 | 壹電視 Next TV
http://www.nexttv.com.tw/vod/10292083?slug=home-dayhot
...林益世已經透過管道向馬總統說明,馬總統也要求林秘書長必須對外清楚說明、釐清真相。

那就是有這個事實囉?只是數量、時間、場合不對。
發言人應該說絕無這件事才對!

●國民黨內目前正在了解狀況,部分事實「還是需要釐清」
...對於報導,國民黨發言人殷瑋上午表示,國民黨內目前正在了解狀況,部分事實「還是需要釐清」,因此暫時無法回應。

●壹週刊報導指出,林益世涉嫌在兩年前跟中鋼下游廠商「地勇選礦」公司收取6300萬不當利益,今年2月及3月再度以行政院秘書長的身分,再度索取8300萬元,不過因為該公司沒有支付,因此從4月1日起遭到中鋼斷料,公司面臨倒閉危機.

(第 1 篇) 明目張膽  於 2012/6/27 下午 12:52:00 說:

陳啓祥爆料,他在今年2月23日曾經致電林益世,但是卻被破口大罵,林益世甚至連三字經都出口,還說中鋼跟中聯現在都歸林益世管,只要林一句話,「你都不可能續約!」

陳啓祥說,林益世原本都不說數目,只要他們自己說一個總數,不過後來林益世還是開口說出「83」的數字,後來3月10日陳啓祥夫婦再度與林益世夫婦見面,當時林的父母、高雄紅派大老林仙保夫妻則是在旁邊看電視,陳啓祥當時再度跟林益世確認8300萬的給付方式,林說「基本上分3份」,陳則以生意難做為由向林拜託,希望可以不要拿到這樣的金額,但是林益世卻說,現在要見他的人排都排不完,還說自己現在角色不同,還要陳不要一變再變,不然以後大家都不好處理。

張貼者: CIA
時間: 2012/6/27 下午 03:00:00
標題: 原來他才是黑金大神豬!
內容:
拚立委/林益世造勢殺黑金綠豬 楊志良站台
王鼎鈞
2011年11月13日 19:25

「選胖胖疼老婆的」,楊志良力挺林益世。 .記者王鼎鈞/綜合報導

前衛生署長13日上午現身國民黨立委林益世高雄路竹後援會成立大會,這是他自爆列名下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後的首場輔選行程,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助陣。造勢台上還出現一隻綠色的大型「道具豬」,寫滿扁家爭議案件;林益世向這隻綠豬「揮刀」高喊:「只殺黑金大豬,不殺3隻小豬!」
林益世說,小豬肚子是新台幣1元、1元地募集,是婆婆媽媽每天從買菜錢省下來捐獻的,但黑金大豬卻是扁家執政貪污巨款。
楊志良在台上致詞時肯定林益世做事「在地、實在」;站台後他受訪時說,自己不熟悉選舉的場合,不過「站在旁邊就是支持」;而這是他第一次為候選人站台,是為了感謝林益世在二代健保修法時給予的協助。

最近這隻也出新書了!找馬金來說馬無能耶!真是好好唷,都是同一夥的!
●楊志良諷馬 清廉淪奸商棋子
指台灣崩壞「不婚不生不活不養」
2012年05月01日
【李英婷╱台北報導】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昨舉行《台灣大崩壞》新書發表會,...
楊說,總統馬英九廉潔,...希望有一天他有「能」,若無法改善無能,所謂清廉只是自己不污錢,卻淪為奸商、政客的棋子。楊志良提到,台灣早就負債累累,政府應公平加稅、合理漲價,...

新書發表會中,許久未露面的國民黨前祕書長金溥聰也現身。金推崇楊志良直率、敢言,新書內容「吹響警聲」,值得社會警惕。...


就是要伸手鋪天蓋地的吸乾人民啦!

把表演當結果了,不是嗎?
再說馬無能的?一定收了捅摯愚論的預算啦!

這幾年被經濟壓力搞死的台灣人民請穿紅衣向暴貪君索命吧!

等著看囉...草泥馬的!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95204783852051

承辦人解釋,檢舉影像從頭到尾都拍到被檢舉人載著該名女子,「根本挑不出沒載女子的相片」。
●丟菸蒂檢舉照 拍到小三… | 情慾犯罪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黃福其/新北市報導】
2012.06.19 09:58 am


況且馬金說:「都怪阿扁啦!他早就開放美毒牛進口了...」
那4年多以前剛剛上任,為什麼不以此要求美國人談判FTA?
那今年台灣經濟會-5%嗎?

所以,馬英九是『犯了內亂外患罪嫌(註)的國賊』囉?馬金『答應人家的扣達』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4433593566815 到底多少啦!可不可以拷起來問一下呢?
快來人啊!給偶拿下...

馬英九:「馬英九從來不玩假的」!

陳姓男子(34歲)以該照未拍到他臉部稱,「那根不是我的」;李姓女子(28歲)供稱,「我當時閉著眼睛,不知道是誰的。」...

馬英九:「我一毛都沒有拿,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也不知道。」

金融機構負責人可以說謊嗎?可以犯洗錢罪嫌嗎?這樣都沒有道德風險嗎?
(((((請重覆並放大字))))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120102挺馬 支持經濟繁榮!挺馬 人民安居樂業...(4大報20全)
尹衍樑 南山人壽最終受益人 敬託
103.【120102誰在漠視歷史趨勢與瞧不起人民?】正在自掘墳墓的馬金鴛鴦寡頭統治集團!

腐扁大貪之後,歷史的進程本就是該『開放穩定』!誰敢不從?

只是該開放的是公平競爭機會與規範!該穩定的是法律與風氣上對公義標準的穩健確定性!不是嗎?
早失去統治台灣正當性的蠢馬金再叫多一點商人來刊登廣告呀...!當台灣人都傻了?好騙、好奴役?草泥馬的!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2590452417797

國安秘帳案 起訴書 http://www.tps.moj.gov.tw/public/Data/1630102551709.pdf (摘~尹衍樑洗錢、逃漏稅犯罪過程與協助當局貪污的關鍵角色!23頁新聞稿尹衍粱共出現34次!還能入主1.7兆資產的南山人壽,這才叫『氣魄』啦!)
(((特偵組另認定尹衍樑涉嫌違反稅捐稽徵法,已發交台北地檢署偵辦。))))


葉耀鵬補充說:「我們無法肯定其中一定有問題,但一般人一看也會覺得怪怪的。」...

蘇洵.辨姦論:「有不知,其故何也?好惡亂其中,而利害奪其外也。...」
不信公義喚不回!!!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73417952668381

「根本挑不出沒載女子的相片」。
偶覺得這句好好笑唷!您們覺得呢?

再笑一遍!
哈哈大笑()))))))

說真的別生氣唷:腦筋要常用!電視等感官刺激要少看啦!

馬金的公義:「除了爽登記的每年310萬存款外,根本挑不出沒『污公款』的水褲」。
=「根本挑不出沒載女子的相片」。請造句?
偶覺得這句好好笑唷!您們覺得呢?

再笑一遍!
哈哈大笑())))))) (lmao)










註:
Codex下周將召開,不過康照洲指出,由於Codex 採共識決,目前已知
((((((歐盟、大陸強力反對)))))),

因此「通過的機會不大」,但也不太可能推翻先前對萊克多巴胺安全性的認定。

●阿扁下台啦!執政13年耶...草泥馬的!垃圾!
《120316公民偏要再貼》直到馬金正嗯關起來...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2052783

依據中共ECFA ~請在68天內,人民公審並公民判決馬金正嗯兩鴛鴦死刑吧!112圖.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1906815 :-))
馬金正嗯一項一項地來嚕?人民受夠了『假慈善真自肥、假善真邪、假廉真貪、假公濟私』...了!煩死人了!蠢貨!111圖.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1551145

●中國也禁止使用瘦肉精。去年十一月,中國河南省高級法院審理「瘦肉精」案件,結果,高達一百一十三人被判刑,兩名豬場負責人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判處死刑及無期徒刑。中國以極嚴格的法令,限制使用瘦肉精,台灣在沒有任何研究、實驗的情況下,為何能說瘦肉精安全?...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46052&p=3

依據中共ECFA ~請在68天內,人民公審並公民判決馬金正嗯兩鴛鴦死刑吧!

●製售瘦肉精者最高可判死刑
2011年07月25日14:23 來源:《法制晚報》 作者:溫如軍
  本報訊河南省焦作市中級人民法院25日上午一審公開開庭審理劉襄等人製造、銷售瘦肉精案件。

  今天,備受社會各界關注的兩起“瘦肉精”案件開庭審理。其中,劉襄等5名生產者或一級經銷商被起訴的罪名是“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焦作市中級人民法院組成由刑事審判第二庭庭長申兵任審判長的合議庭。

  王二團等3名涉案國家工作人員被起訴的罪名是“玩忽職守罪”,沁陽市法院組成以專職審委會委員張文啟任審判長的合議庭。

  專家詳解適用罪名最高處以死刑

  中消協律師團團長、北京市律師協會消費者權益法律事務專業 委員會主任邱寶昌上午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司法機關應當加大食品安全事件當中犯罪嫌疑人的處罰力度,要按照法律嚴肅查處,頂格從重量刑處罰。

  刑法修正案八規定,在食品當中添加有毒有害的物質可以判死刑。...據了解,在瘦肉精事件中適用“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是充分考慮到了其最高刑是死刑。

  文/記者溫如軍 




再復習一下:當今全台灣最高級的貪錢(權)廢材!
會帶領大家如何『化富漸貧、化貪現廉、化公為私、化主漸奴、化你為我...』再化隻草泥馬的啦!廢物!

馬英九:「我一毛都沒有拿,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也不知道。」
...愛學1%統治階級沾沾自喜的朋友就別看下企,以免浪費您們趨炎附勢、馬區吉必兇、攀附權貴的寶貴時間了!...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6155910

慘!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