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20704到今天真的還有愚論在挺馬清廉耶!這錢花得好值得!或說是大家真的只愛馬扁自己?】愈肅愈貪的馬英九!了不起的拳苠犬奴...
148.【120704到今天真的還有愚論在挺馬清廉耶!這錢花得好值得!或說是大家真的只愛馬扁自己?】愈肅愈貪的馬英九!&了不起的拳苠犬奴...

0142559:「一定處理到讓你很舒適(台語)!」

哈哈大笑()))))))

●金溥聰:「馬英九必勝! 」
2011/10/18
●金溥聰:「馬英九南部選票亮眼! 」
2012/01/12
對於媒體詢問南部選情,他老神在在地說,會讓大家「跌破眼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南部的得票數絕對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看看馬金哪來的自信吧?
147.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0252759651565

下午好!公義台灣(註)^^

民進黨過企做過的,金溥聰的「南方專案小組」都會做...
只會多不會少啦!

阿扁非法把人民的財產給了行賄洗錢的財團,馬英九英明神武滴使它合法!
馬金不吃錢?大家信嗎?
88.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96961826980660

別再寵馬了!

只剩下自吹的喇叭...還有可恥揮蚊們舔的...慘! 
●林益世案 馬:不論層級查到底
15:32:31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4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宣示會窮盡心力捍衛清廉價值,...「我們要盡一切的力量,窮盡所有的心力,來捍衛清廉的價值」。總統表示,他要求行政、黨務部門與立法部門必須盡全力實踐「選舉不買票、執政不貪污、問政不腐化」的要求,努力貫徹到底、全力以赴。

李的劉泰英、扁的馬永成、馬金之下第一人、中華馬帝國第三人0142559

((((((不搜馬金、連滅證妻子都在外面...))))))

就是辦假的!



端看人民對抗強權奴役與爬虫思維的決心了!
●『關鍵要錢索賄的時刻』就會出來問:「要不要喝一杯茶?」
偶笑了...
再笑一遍!哈哈大笑()))))

關起來不就好了!為什麼還想不通咧?
不信馬金關不成!?
不容生民盡成灰!!  




註:很榮幸『關扁倒貪馬』這一役~與台灣當權這2隻最高統治者對抗的戰役,小草民沒有站錯歷史;沒有站到上天與人民的另一邊!這是將來可以跟子孫大大吹牛的一件事啦!呵呵...

那你呢?拿錢辦事的猥瑣政媒...
146.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9604809716360

●這句給偶留著:最近媒體上,還在拼命幫馬金『切割』0142559貪腐、構築一點都不合犯罪行為邏輯的停損線與防火牆愚論的,如揮蚊們...?能保證:如果馬金一旦失勢後(就是沒再給你們錢啦!),被查出有透過014或其它人民名器污錢?你們要不要一起關呀?一罪一罰喔!

不敢就別再貪這些錢,洩世洩眾啦!草泥馬的!都不能留一點給人探聽嗎?真要當個『壞事作盡的髒東西』而沒後代嗎?

0142559:「一定處理到讓你很舒適(台語)!」
哈哈大笑()))))
147.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0252759651565

圖片來源:《正向思維小語441》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

還早啦!!!

但偶團會一直努力以赴!歡迎大家一起為幸福台灣奮戰不懈!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Twnhappyending
    Twnhappyending 2012/07/04 18:55

    (第 93 篇) 壓不住了?關馬金 回8000囉!  於 2012/7/4 下午 06:47:00 說:

    佞媒揮蚊:「開始要大家感嗯馬英九囉...哇不系麥甲彭愛佳辯解啦!...」...在罵其他媒體政客骯髒了...

    偶說:就你們這夥揮蚊唁蚯們一路吸台灣人的血硬噴馬金的大便給百姓...最骯髒垃圾了!
    草泥馬的!

    晚安嚕^^ 啾咪...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0778572932317

    佞媒揮蚊幫馬金定調了:「確定就是症窒鬥爭無誤!騜上萬歲萬萬歲...」
    好強悍唷!棒!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