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20823七夕快樂之看犬奴出糗受報應就是公民對國家的義務】 泄世泄眾、有辱祖先!卻~沾沾自喜云:「不接受訪問...」,你真敢接受你每天分早晚痛罵的那些『還沒有忘記監督當權天職的媒體與公民』的檢驗?
173.【120823七夕快樂之看犬奴出糗受報應就是公民對國家的義務】

泄世泄眾、有辱祖先!卻~沾沾自喜云:「不接受訪問...」,你真敢接受你每天分早晚痛罵的那些『還沒有忘記監督當權天職的媒體與公民』的檢驗?

這些年來囂叫狼嚎地幫著統治者轉移焦點、混淆視聽、邪說誣民、率(帥)獸食人、殘民以逞...,虧欠台灣人這麼多!還不自知進退?

同理,已然身踞『貪暴昏傲』歷史定位、名列『完全貪腐賤人』的馬金鴛鴦聯盟,偶們腦筋清楚的台灣人務保身體健康、精神愉快、闔家平安團結...地,等著、看著,這200多年來最愛迷姦百姓、最愛沾沾自喜的最弱蠢貨的下場!

(第 117 篇) 我馬上接5通給你看  於 2012/8/23 下午 12:21:00 說:

最愛叫人看重播的反動揮虫;拿錢辦事、攀附權貴、愛護當菊、痛罵人民...自打臉後馬上變臉與民同在說(咦!不再挺馬金痛罵百姓了喔?):「好還是不好?...我是比較不好啦!(連這麼巴結當菊、拿錢辦事的可恥新跪,這幾年吃香喝辣都還嫌賺不夠!那一般沒有當菊照顧的百姓怎麼辦?)...,((((((台北李先生我相信是開玩笑的))))))...(還在替馬金貪腐消毒!了不起!夠無恥!)...。」
參:166...掩護馬金『完全洗腦&貪腐捅窒』的朝廷!萬歲萬萬歲...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2489255094582

●當菊:「眾人皆差,我還好。」

這類垃圾犬奴
只要當菊說啥?牠都會雙手雙腳綁起來
開屁開嘴猛含的...

揮虫如此!這隻更是...哈哈大笑()))))
◎mocear 說 2012-8-22 12:43
「輻射沒有安全值,唯一安全劑量是零!」
連呼吸都可以省了....
23 小時前 ·(12.8.22 13:00)

●沾沾自喜的垃圾佞媒『假罵人真爭寵』!
有夠反動的!!!

人民資源被你們這群蠢貨佔用了,要不天天痛罵百姓、轉移焦點、邪說誣民!讓你暫時可以每天領錢...真是大垃圾!
每天只要緊貼著當菊就好了!難怪沒有後代...也不需要有後代!
哈哈大笑()))))

◎台北李先生
http://youtu.be/Dph2ei1WUpA
昨天(12.8.22 10:55)

●@陳其邁 大哥:
垃圾揮蚊正在利用公眾資源為虎作倀...要挑戰大哥你耶...快聽!

連@蔡英文都沒傳...看來揮虫挺不爽的!
哈哈大笑()))))

參:台灣這麼小一個迷姦犯?都能跑20幾天抓不到?...171.大事真的不好嚕?(暗中進行中...)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7345901275584

星期二(12.8.21) 18:26 ·

●不敢加還躲在暗處偷偷檢舉很九了的....
(((((大家不只要倒牠遮掩統治者真相的臉書團!還要))))))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35956841

陳其邁 Chen Chi-Mai 快企加這隻朋友吧?!
哈哈大笑())))))
17 小時前(12.8.22 18:55)
參:167.掉漆的自由&無敵的奴性?(趴兔)「只要以飯碗相脅,你就會在良心上讓步。」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2969631713211

(按:明明就是事主,卻不敢面對!只敢佔用百姓與全民的資源囂叫嗆聲...算什麼馬金義和團第一上醬啊!?本團竭誠歡迎:跟牠有關的網友轉達,更希望加偶團標記給這隻蠢貨...
踹供啦!更歡迎來告!本團自負言責、跟按讚團友無關!...真牠馬的台灣公義(拍頭)天吶!這近幾年,被牠們搞成什麼鬼樣子了呀?該怎樣面對子子孫孫呢...)
@林敏穎 @李哲音(台北李先生)偶們歡迎您!!!

到底誰在完全執政呢?
小懂、穩欠、罩先生(想當新造王者的蠢貨)要不要出來幫忙揮虫供一下呢?

偶要打10個啦!
草泥馬的弱蛆養一堆!每天不邪說誣民一下都不行耶!
無恥犬奴!!!一定會報應滴...
(ps:七夕快樂!打炮愉快!!!一想到『我馬上接5通給你看』的鷹犬,只能每天朝著當菊自瀆、製造愚論....偶就好開心喔!難怪每天都要佔著公眾資源、幫忙馬金捅百姓啦...難怪沒有後代...也不需要有後代!
哈哈大笑()))))爽!)

天長地九、再笑一遍
哈哈大笑())))))

172.【120817一崆(團主按:台.坐吃山空)汚蜋蜋!貪婪是好的?(Part3.)】 馬匪麗屎釘位出來了:先貪腐、勾財團、引中共斷台灣生路、非溫良恭儉讓是『貪暴昏傲賤』的亡國賤人!

看看最低價得標的『尋租南山案』嚕?

169.台灣?還救嗎?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4813158195525 愈肅愈貪?為何?

轉型成洗錢掏空工程公司、炒地皮不穩健公司、高風險資產公司...
每年賺2%
地上權50年...的聰明投資吧!

一個樣!
(洗錢重犯~南山工程公司實際&最終受益人快來告偶吧!草泥馬的!)

最愛『用對照』的小懂又來了!
小懂:「偶不喜歡幫統治者罵人民與老農,還有欠錢不還銀行的被解職勞工是『垃圾』,偶喜歡用對照...」

「馬英久把4百多個流落海外的言乍馬扁集團成員『救回』台灣...,然後通通放光光!...」...

茲事體大但台灣人民被窮蠢慣了!在乎的人少了...欸!

●「反旺中」正中蔡衍明下懷?
日期:2012-08-17 作者:顏擇雅
...蔡衍明會在意發行量下跌嗎?

在意發行量,一定會全力充實編採內容。然而,蔡衍明卻一直在全力衝刺置入性行銷。曾幫《旺報》在重慶跑業務的張士杰(Alan Zhang)就爆料,《旺報》想學香港《大公報》,幫地方政府做整版的全方位宣傳,前不久才做過北方某一城市,收費四十萬人民幣。《旺報》都能收到四十萬,《中時》價位想必更高。

蔡衍明向香港左報看齊,不衝發行量,改揩中國官方宣傳的油水,這一點他全不遮掩。他被問到對岸的置入性行銷,他不只承認,還理直氣壯反問:「為何不讓我賺光明正大的錢?有危害到國安嗎?」...
要賺中國官方的錢,《中時》在旺中體系絕對具有無可取代的地位。中國官員不同於一般廣告主,他們撒錢買新聞,在意的並不是宣傳實效,而是為了撐門面、攀關係。如果買的是電視新聞,拿出來炫耀只能拿出一張碟,當場沒播放器材,碟等同廢鐵。報紙就不同了,隨時可以得意洋洋打開:「這是台灣對我省政績的報導。」版面多醒目,馬上一目了然。而且,電視是時間性媒介,截去前後,每則看起來都同等重要,做不出報紙編排的那種氣勢,炫耀價值當然比較低。

老闆不介意賠上發行量,許多同仁卻不願意賠上工作尊嚴,果然《中時》爆發出走潮。這搞不好正中蔡衍明下懷,不必給資遣費,不必貼公告懸賞百萬元,省了好多麻煩!...
12.8.17 13:50
=============
今天下午的新聞
暫時借貼一下:
表訂成本~120萬/一坪
回收1200坪=約14.4e/投資6.1449e
....
當菊:「眾人皆差,我還好。」
果然!爽!!!

●潤泰創新:公告本公司董事會通過『北投奇岩合建案』相關事宜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2-08-23 15:35)
第二條 第20款

1.契約種類:合建分屋
2.事實發生日:101/8/23~101/8/23
3.契約相對人及其與公司之關係:

非關係人之5位自然人

4.契約主要內容(含契約總金額、預計參與投入之金額及契約起迄日期)

、限制條款及其他重要約定事項(註一):

土地標示:台北市北投區三合段31地號1筆

面積:1,698.74㎡ (約513.87坪)

使用分區:第三種住宅區

預計投入金額:新台幣6億1仟449萬元。

採分建分屋

5.專業估價者事務所或公司名稱及其估價結果:

專業估價者事務所:遠見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
估價結果:地主比例:58.8%
建方比例:41.2%

6.不動產估價師姓名:

王文明

7.不動產估價師開業證書字號:

(91)北市估字第000025號

8.取得之具體目的:

開發興建以供出售

9.本次交易表示異議之董事意見:



10.本次交易董事有異議:否
...

13.估價報告是否為限定價格、特定價格或特殊價格:否

...
===========
當菊:「眾人皆差,我還好。」
果然!爽!!!

●潤泰新擬斥資6億先建後售 後年北投推案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2012.08.14 04:35 am
...使用分區為第3種住宅區,潤泰創新與5位私人地主簽合建契約,未來分回的建坪約1,200坪。....

==============
《七夕屁一下》回頭看看那些吃香喝辣的台奸...台灣要加油!!!

有朋友學起偶團呼喚人民的良心...雖然沒有偶團強大危險?且亦有道德風險...但總是好的!該努力的方向!
加油吧!公民!!!

●不公平社會下年輕人的謀生之路
幣圖誌/幣圖誌 2012-08-23 14:17:44
http://money.yam.com/news/blog/article.php?id=61967
...寫下這段文字,只是希望未來十年後自己的孩子問:「爸,當台灣沒落的年代,你做了些什麼試著改變這個社會?」我可以大聲的回答:「有,我盡力了。我與夥伴一同努力創立幣圖誌,並且用我們的方式幫助支持我們的朋友,至於成功或失敗,我想應該交給你來回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