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20901吃多了捅窒集團的口水,最後會怎樣?】看看蔣介石第一文膽、貪腐KMT亡國前,軍機處首席~陳布雷的下場(註1)...(下篇再寫!精彩待續唷^^)
175.【120901吃多了捅窒集團的口水,最後會怎樣?】看看蔣介石第一文膽、貪腐KMT亡國前,軍機處首席~陳布雷的下場(註1)...(下篇再寫!精彩待續唷^^)

(第 121 篇) 奴才統治最終步  於 2012/9/1 下午 01:26:00 說:

有沒有發現:奴才統治最終步~一定要『放低沉嗓音』跟你們這些被洗腦催眠九了,並嚴重奴化了的百姓說話?...

因為你們已經快失血而亡了!慘!
(按:另有2100揮虫們(含淋朝屁...等),參~
◎120824只貼當權屁眼的拿錢佞媒,最愛教蠢人民!

何謂:「眾人皆差,我還好。」
又何謂:垃圾佞媒的『假罵人真爭寵』?

(((((只有自己可以隨口)))))說說:014案從8/2改成2個月的9/2
因為延押了...哈哈大笑()))))

(((((只有自己可以裝高貴公正聖潔地))))))說:藍綠需要和解!王金平....(都是屁!就不節錄了)

在在都在裝高風亮潔&卓爾不群、天下無敵的...(朝著朝廷~用屁眼)
總之,馬金專養這樣的蠢貨!教大家如何:向著當菊,綁手腳掰開屁眼!?被權貴肛的爽!
拉著全民一起窮蠢慘嚕...

偶懶得附圖文編號了(應該是166、167、172、173...之類的吧?真是傷了您的偉大自尊&順便幫您萬古留芳嚕^^)

週末愉快!
ps:台北李先生被揮虫記恨了!是這蠢貨著名的痛吧!爽!!!
8月24日 19:02 ·

◎蠢揮虫說:8/2後就沒事了!沒有人會再談這齒的了...一心幫馬金貪腐的朝廷遮掩...真辛勤蛤!(參.173)

昨天談『破口』...看來又來團偷看舊帖了
真不知牠要泄世泄眾、殘民以逞多九齁?
垃圾!!!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16266868388055
(按:其實牠們~黑人與揮虫們的,參~
◎馬金統治下鼓勵投機悻進份子...風氣敗壞
人人都被李宗瑞...希望您懂!!!
8月23日 14:07 ·

存在:就是超高道德標準馬金,貪腐統治台灣的破口啦!哈哈大笑()))))
8月28日 14:27 ·

◎這隻都被搞成這樣了
怎麼還好意思每天上電視&廣播裝肛症罵百姓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DiXBvqq8M

團主真沒看錯人
強!
173.【120823七夕快樂之看犬奴出糗受報應就是公民對國家的義務】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90131184330389
星期三(12.8.29) 18:17 ·


則是另外一種裝憂心忡忡、裝肛症冷漠的典型~大聲虛張聲勢!在在都在拿錢辦事、維護馬匪貪腐政權的遺臭萬年、永垂不朽!)

●「只要以飯碗相脅,你就會在良心上讓步。」...?

現在全台灣唯一大經濟學家&先知怎麼在廣播中:如何竊據公眾資源,捧屎抹臉,幫馬友友財團...
114.馬匪要馬扁卻愛找利害關係人跟共犯!真是淝水不落外人田呀!?但個個卻都吃的肥滋滋的,真可愛!也真不像(笑)難怪要共同就職了!弱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0781990627664


「選前豪邁挺馬、拍桌大嗆:『做就對了』的鍋懂」這下吃了這蠢貨(捅窒集團)的口水,在『紅嚇戀遁逃記者會』後狂批媒體...(果然吃多了捅窒集團的不當得利(註2)後會變蠢!)
真厲害!跟揮虫每天痛罵人民與還沒有忘記監督天職的媒體...不相上下、不遑多讓嚕!

好奇:馬金這夥人怎麼都愛怪別人?都會罵監督者啊!?
那隻公司股票還撐的住吧?還有在拼經濟嗎?

●3檔有2檔甚至 或平或破7/20低了
這人真垃圾!!!

164.草泥馬的!貪腐&言乍馬扁之島!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1757368501104
...熊熊發現:貪腐集團完成馬金交代的政治任務後,特喜歡彼此專訪催眠耶...(看來這些人晚上一定都睡不好!)

每天都消費歐債當馬完全執政失敗藉口的大先知兼經濟學家3中穩欠(114.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0781990627664),剛剛盛讚前夢想家主痿~盛xx說:
「他們辜家要用的人(當總經理)都是品格很好的!...」(一定要『放低沉嗓音』,撒謊者慣用!)

所以龍潭購地案那土地偶們國家沒有需要,那近百億的錢,可以還給國庫了嗎?
完全執政耶!不是嗎?
20小時前(12.8.31 16:11)

●168.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4346431575531
...這隻吃人民的無恥肥婆
居然能從德國紓困希臘談到要讓台灣人吃毒美牛
才能讓馬金正嗯留名歷史...

真是瘋狂的3中利害關係人...
2012.2.29 16:31

●文茜的財經故事 · 12,235 人說讚
28 分鐘前(12.8.6 17:34)來自手機 ·
不能錯過!今晚8月6號晚間8:55,陳文茜、郭台銘、楊應超,鴻海夏普重議大震撼,郭台銘親自報告,楊應超最專業的解讀!只有在文茜的財經故事!
12.8.7 17:20

陳文茜說,原本做了「獻給失落的一代」系列報導與演講;(((((但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跟她說,這樣的時代更不能說「失落」,反而要「唱旺」))))),最重要的應該是「找出怎樣才能殺出血路。」...
●文茜疾呼唱旺 衰退中殺出血路
2012-08-08 01:16 旺報 【記者陳曼儂/台北報導】

攏係妳噎繪...xd
3中穩欠,全台偽經濟學家、偽全台灣最蔥螟的女人(通常肯跪當局的話,跪沒幾年就啥都會了!揮蚊就是另一大佞媒奇蹟呀!哈!隨便就可以對著人民痛罵、指3道4、顛倒是非剛剛好啦!)...居然相信『沒有條件就可以白白拿人家1千億』耶?!...只有吸血馬金和這肥婆們~含揮蚊,才會覺得白白(非法)拿人民18趴+3趴是正當的!所以才會這樣蠢吧?哈哈大笑()))))
還經濟學家咧!

真能瞎扯欸!....

《同場加硬》
喜歡
蠢政媒沉穩欠剛剛說:台股發神經可以買了…。真是大事太好了!:-)
2012-4-3 17:17

好奇
4/3 馬腐最強的經濟學家,每天都消費歐債當馬藉口的3中穩欠(worship),教大家買日最低7723的,不知道斷頭了沒?墳墓上的草長多高了呀?(lmao)
2012-5-9 12:43
參:
11.被貪婪綁架的馬英九!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93330420706154
政治腐敗味道傳開了!遠了!...卻沒有人監督得到?沒有人願意戳破?繼續寵愛著統治者?就是閹割我們自己與子子孫孫的未來!

俄羅斯、敘利亞、北韓...的年輕人跟台灣年輕人一樣有機會了?

(以下重貼)
阿拉伯之春過企了!法國新總統也選出來了...馬匪金賊只有更暴虐貪婪!不動如山耶!好讚!了不起!

馬匪金賊夭壽強大的~居然還能把法希荷...與歐盟都當成最新余文
114.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0781990627664 了耶!wow!...當今世界政壇上除了普亭(俄)當選3次外,馬匪最強悍了!再說無能呀!?

偶看是全宇宙除了俄羅斯第2強吧?北韓金正嗯學著馬金正嗯著點啦!草泥馬的啦!

真是有賴這群腦滿腸肥的政媒了!辛苦了!

真是屌呆了!其中,3中穩欠最棒了!!!...(略)



張貼者: 沉淪
時間: 2012/6/22 上午 11:41:00
標題: 我的國家「退步中」
內容:
日前閱讀《美國世界日報》刊載,說韓國及新加坡均批評台灣的經濟發展失敗,語帶諷刺之意,本人讀後不勝感慨唏噓。想當年台灣曾是世界第十四大貿易國,亞洲四小龍之首,韓國及新加坡遠不及我們。曾幾何時,台灣會落到這種被人瞧不起的地步,實在令人痛心。

卅五年前,本人在擔任國貿局組長、副局長時,曾數度帶團到韓國訪問採購,藉以協助他們的經濟發展。他們說:我們是兄弟之邦,應該前往。現觀韓國工業之發展,實令人驚訝。他們的煉鋼、造船、化工、紡織等工業蓬勃發展;他們汽車暢銷美國及全世界;他們的成衣、電腦、智慧型手機、電視、冰箱、洗衣機等電子及電氣產品充斥美國市場,而台灣的產品卻完全消失。我們的工業落到只有代工的份,當然我們就不見了。

為什麼台灣的工業不進則退?究其原因,政府無能應屬首要。政府缺乏政策的指導,任憑廠商單打獨鬥,但廠商只顧自己的利益,管不了國家整體發展的遠景。我認為自孫運璿、李國鼎之後,政府財經首腦應負絕大責任,他們沒有遠見,拿不出辦法,工業升級的規劃更是免談,所以台灣的工業才不進則退。

現在可好,我們的廠商為了生存,一窩蜂地到中國投資,雖然有的賺了錢,但卻被掐著脖子走,甚至操縱了我們的選舉,台灣民主政治的發展受到掣肘。更糟的是,我們國內的就業一落千丈,一般老百姓苦不堪言,窮者愈窮,富者愈富,貧富差距不斷擴大。不遠的將來,台灣社會安定,必會受到嚴重的挑戰。以上這種慘痛的現實,升斗小民的我們只有乾著急,不知政府大員有何感想?有何辦法?

(作者為前駐美代表)
魯肇忠 2012/06/22

(第 120 篇) 這板最強  於 2012/9/1 下午 12:14:00 說:

   (第 2 篇) 4144  於 2012/9/1 上午 11:38:00 說:

健保已經共產化了
一條法令就可以強搶你銀行帳戶裡的錢
試問你有沒有那麼常生病
自己很少上醫院
錢都是被別人花掉了
每年都被搶很多錢
每年都靠夭健保局錢不夠
還要給健保局員工加薪水
有錢人看出台灣已經待不下去就移民新加坡
比如王文洋兒子

以現在的台灣社會失業只會更多人而已
健保完全也不考慮
只要你拒繳很久他就會開始從你帳戶強制扣除
如果你只剩定存他還會自動幫你定存解約
某些窮家庭還剩一些錢可以過活一下子被扣走一堆錢
這些窮家庭除了燒炭還能怎麼樣
為了那些病人
健康沒錢的卻跑去燒炭
這是一個非常畸形的制度

   (第 3 篇) 英明的政府  於 2012/9/1 上午 11:44:00 說:

黃金十年馬英九帶領台灣走向高物價'低收入的時代''''''''''''''
=======================
歷史罪人們,週末快樂唷!
哈哈大笑())))))))
170.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5092284834279



註1:蠢揮虫們&號稱全台最蔥螟的女人們...等,比他有才嗎?
那比亡國還慘的結果是啥呢?下篇再寫!精彩待續唷~

註2:169.台灣?還救嗎?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4813158195525 愈肅愈貪?為何?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