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錢政媒死十次都不夠!有誰?請公民舉報存證: 183.【121204造神&搞新228...揮虫們真了不起!!!】真想看看這些人的存款簿&床底下...一定很精彩! 錢的來源會不會『都是同一個』啊!?弱蛆!說說?
拿錢政媒死十次都不夠!有誰?請公民舉報存證:


183.【121204造神&搞新228...揮虫們真了不起!!!】真想看看這些人的存款簿&床底下...一定很精彩!

錢的來源會不會『都是同一個』啊!?弱蛆!說說?

(第 9 篇) 拿錢辦事  於 2012/12/4 下午 10:21:00 說:

弒胱換掉阿娟

夢想街57 揮虫 小懂 ……開始反動媒體連線(管它什麼天職啊)起來鬥學生、痛罵人民嚕!

馬金新法西斯!讚!!!

●分享了 三口之家 Khóo 的相簿。
新聞鬼打牆-6 (5 張相片): 
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10945028928280.52194.100000383537498&type=1
19 小時前(12.12.4 18:22)
TVBS:
馬英九細雨中狂飆10公里,時速60以上...



造神搞新228...揮虫們真了不起!!!

●那些揮虫們……死十次都不夠!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232


揮虫(每天猥瑣地利用廣播公器):「(對軍公教喊話)既然委曲不能求全!他們還是要上街抗議,為什麼還要理他們(指台灣人)...。」

(幫你回了下題)
(第 5 篇) 階級鬥爭  於 2012/12/3 下午 06:55:00 說:

揮虫『沒來由地』躲在公器廣播後面
呼喚鼓動著反動的幽冥大軍...

why?
馬金下一步要幹嘛呢?

18 小時前(12.4 18:46)

揮虫(每天猥瑣地利用廣播公器):「不是學生說了算!我從來不理學生的!。」

好一個新法西斯....

先給偶留著!
18 小時前(12.12.4 18:49)

●透過@執政黨不處理陳建州假公益事件,我們年底讓5都綠油油粉絲團 分享了一條連結。
#3 當你看到流浪漢被店家趕出餐廳,"你會怎麼做?" (What would you d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YFearUwbg&feature=share&list=PL86ybmoUIFoTyRyLt_zHV2VlXmosZxzil
19 小時前(12.12.4 18:15)
...看到不公義的事情要有所行動
(可以是任何型式的 當然當下立刻說出口通常是最有力量的)
不然總有一天會發生在自己或自己所愛的人身上
保護別人就是保護自己...



《真相在》
182.【121203老天有眼對獨夫馬貪捅窒的詛咒?】讓台灣人窮蠢慘之後,姦玩百姓不只把在房間玩耍的小孩抓出來再姦一次了....

圖右~
《孟子.梁惠王下》:「聞誅一夫紂矣,未聞弒君也」(註)
無望苦難人民遇到暴貪君&獨夫時該怎麼辦?~李敖.第73烈士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32170123459828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