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30520不敢出門的貪污蠢貨】睡成這樣!時差嗎? 到底誰在說謊?
199.【130520不敢出門的貪污蠢貨】睡成這樣!時差嗎?

到底誰在說謊?

最愛『用對照』的小懂又來了!
痛罵洪大姐!反核人士...(反核的90幾趴都在說謊、福島沒死人...Blah)

政蛆還當權耶!怎麼當的這樣悲憤呀!真是有病!!!
就像那隻『就職週年卻不敢出門』的貪污老闆!!!

聽信了催眠洗腦的漫天大謊,卻轉不出來~您們(百姓)要的幸福!
● 台灣人現在的囧境~

大費周章裝沒事兼沾沾自喜的撐著……
真可笑.
https://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posts/610422028967970
13小時(13.5.19 23:08)前 ·

台灣人真是有病!睡成這樣還挺耶...時差嗎?
大家猜猜飛碟早中晚餐這幾隻到底還能領多久吧?


●分享了馮光遠的近況動態。
11分鐘前(13.5.20 12:24)
當年,八八水災,他的民調高,貪官污吏們尚未被抖出來,搞了三四天才出面,然後發表一堆名言。如今,蠢才真面目台灣人看得一清二楚,竟然要以總統的身份親自坐鎮預防大雨,我看你下午親自去搬石頭修堤好了,對台灣的貢獻還比較大

睡成這樣還挺耶...時差嗎?

●棺才蓋子都看到了!

拖……玩……參看新團圖吧!(團主按~198.【130517消息還是壓不住了之仇恨政治是貪腐馬政府的遮羞布】上下其手ing...之130517只有13趴的貪污總統!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09500492393457 )

雖然不覺得馬玩得起
但是,看到事發10天後金才出現
或許,這戲會一如過企5年執政般
玩掛台灣嚕……慘!

台灣人買單
再撐囉
讚 · 回覆 · 1 · 10小時前(13.5.19 14:50)

●金溥聰談馬英九會臉紅? 李敖曾爆:兩人“斷背山”
2009年02月27日 02:16 中國新聞社

  中新網2月27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導,馬英九27日接受專訪,對于如何與友人兼部屬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轉任電視媒體行政總裁保持關系,外界認為金溥聰有可能拿到獨家消息,馬英九的回應則是,“他休想,哈哈哈”。

  身為馬英九政壇之路的心腹大將,金溥聰日前從香港返台,仍舊決定“不入閣、不入府”,但卻意外地准備要當起媒體人。消息曝光後,外界盛傳,這個布局,其實是金溥聰與馬英九商量後,主動找上黎智英的。

  金溥聰日前也罕見和妻子周慧婷一起接受專訪。有“金小刀”之稱的金溥聰,最擅長說大道理,甚至連馬英九都對他言聽計從,但在專訪過程中,金溥聰卻因為被要求當眾抱老婆示愛,以及被問到最近何時和馬英九通電話,讓他當場兩度臉紅。

  在專訪中,金溥聰被問到最近是否仍和馬英九有密切聯絡時,原本還很冷靜回答說,自己不會去拍新老板(黎智英)的馬屁,但也不會和舊老板(馬英九)畫清界線的金溥聰,竟在主持人追問“最近幾天是不是有和馬英九通過電話”時,無意間露出“難為”的表情,還問坐在一旁的周慧婷“我臉紅了嗎?”

  陳水扁爆出馬英九與張瑋津前夫巧克力的親密光盤事件,而讓人驚訝地是,“大師”李敖先前在陳文茜的節目里面提到:“金溥聰和馬英九是‘斷背山’,周美青和馬英九是玩假的!”後來陳文茜覺得不妥,所以才把這段勁爆內容剪掉。

  去年12月25日,李敖錄制新節目的第一集,時段正好跟陳文茜的節目對打;被媒體問到有什麼感覺時,李敖卻說:“和她(陳文茜)不來往了,第一集就要罵她。”因為,先前李敖上陳文茜的節目,談話內容被剪掉,讓李敖非常生氣,之後就沒有去過陳文茜的節目。

10 小時前來自手機
總統表示非常遺憾,並指示調查團【等到菲方真正準備好之後】再出發前往菲國;……

請開始:『1,2,3,4,5,6,7,8,9,10,……,……謝謝大家,謝謝指教。』
198.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09500492393457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