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30520信貪官只能給您兜圈圈】轉不出來的幸福! 倒退剛好!台灣人再撐呀!
200.【130520信貪官只能給您兜圈圈】轉不出來的幸福!

全民一起謝謝李小姐...先
這是【戳破貪馬】歷史性的一刻(文件)!!!

還好有『霏的這紙條』【確認了】馬在睡覺,否則貪馬&政媒晚上一定說是馬英九悲天憫人地在眨眼、在反省...然後連貪馬自己也信了!一如過企5年手路般,再拿來馬扁不知情的老百姓....

520掉幻象依舊睡得好~
老天爺是要告訴台灣老百姓:「快醒過來!這隻蠢貨所謂的『清廉執政拼經濟』完全都是幻象呀!」不信快企港、美查查吧...?!

倒退剛好!台灣人再撐呀!
貪馬:「卸任禮遇我來了。愈睡愈甜!真開心...」(設計對白)

好奇:牠馬的晚上都幹什麼呀?

199.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10728458937327
198.【130517消息還是壓不住了之仇恨政治是貪腐馬政府的遮羞布】上下其手ing...之130517只有13趴的貪污總統!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09500492393457
(犯罪證據 公民必看)!

《同場加硬》全民一起來吧?新kuso....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10788338931339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