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130723馬金貪腐解藥】馬金階級虐殺台灣人實錄(二)手路一個樣!國防布其實是總統腐!搞錯了,正妹怎能不哭?
226. 【130723馬金貪腐解藥】馬金階級虐殺台灣人實錄(二)手路一個樣!國防布其實是總統腐!搞錯了,正妹怎能不哭?

大家別忘了要【被服貿】了呀!【轉移焦點】正是馬金政腐所擅長!

●悲情!實質薪資倒退16年
工商時報 記者于國欽/台北報導 2013年07月23日 05:40
行政院主計總處昨(22)日指出,受景氣低緩,少有企業加薪,5月受僱員工經常性薪資幾呈停滯,年增率僅0.63%,若加計物價考量,今年前5月的平均薪資,甚至未達民國86年水準,顯示薪資倒退16年。...

●台大教授鄭秀玲下戰帖 邀江揆辯論服貿
2013-7-23〔記者蘇永耀、邱燕玲/台北報導〕
台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昨向行政院長江宜樺「下戰帖」,要求辯論服貿協議。(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鄭︰別躲在隨扈後面騙人民...她指出,令人遺憾的是,馬政府不僅沒有針對自己的黑箱作業與違反民主程序,向台灣社會表示過任何歉意,更以似是而非的言論,強力宣導「服貿協議依國際慣例只能整本包裹表決、不應逐條表決」的主張,企圖營造修改任何協議內容將阻礙我國未來簽訂與其他國家FTA的輿論氛圍,欺矇國人。...


225.【130722大暑之知道你熱、灌水止你渴】馬金階級虐殺台灣人實錄(一)手路一個樣!國防布其實是總統腐!搞錯了,正妹怎能不哭?

從紅答店到江國慶菩薩、洪仲丘菩薩...
225.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9872299356276

從紅答店到江國慶菩薩、洪仲丘菩薩...手路一個樣!知道你熱、灌水止你渴

等大家都當台勞後,正妹只能外銷!正妹不能跟心愛的男人在台灣一起工作、生活,幫台灣人傳宗接代!就像江國慶、洪仲丘的女友一般,【不是第一,更不會是最後】的一個,被這隻【最壞的外省蠢貨】冤枉虐殺、一路哭沒有人理!

正妹怎能不哭?
難道不是?反駁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