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30728了不起的台灣女性】向台灣偉大女性致敬!並為台灣前途致哀...路障馬政腐虐殺台灣人實錄(五)國防布其實是總統腐!
229.【130728了不起的台灣女性】向台灣偉大女性致敬!並為台灣前途致哀...
路障馬政腐虐殺台灣人實錄(五)國防布其實是總統腐!


專業的不來!百姓只好自己來?

台灣人民奮起!再奮起吧!向台灣偉大女性致敬!並為台灣前途致哀...

最近2天腦子裡一直在跑的:(專業的不敢來,嫩的只好自己來!慘!~224.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9237286086444


偶5都團文有在看喔!
看這些拿錢辦事的政9咬誰?【詳下註:●太監的美差:奉旨申斥(罵人)】才能知道(窺其真眛~眛,目不明也。)馬鷹9擔心啥....?
常交流唄..............

星期五(13.7.26 18:25)
揮虫9果然接力開始痛罵洪慈庸了...(據稱:是因為她早上罵了馬9,下午罵了國防布...揮9開始接力小懂了...)
這群瘋9真令人髮指!
看帖!本帖:228.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41579642518875

BJ4...

●陳揮文的發言,「然後批洪慈庸愈來愈離譜」@@
大家聽聽看~ 自由評論留言

●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 20130726
http://youtu.be/nBcWXA_WLyY
持續關注, 讓洪家人不寂寞, 洪姐姐加油!不能倒下。
https://www.facebook.com/hong789/posts/380728142027637
(13.7.28 0:38)

騜比扁壞1000000.....倍
但台灣百姓跟CCR台女偏偏超級愛騜

http://cado.cc/.hZ

怪誰呢?
難道不是?反駁呀!

●馬用的蠢貨!為什麼都跟黑人、揮虫們...等馬金階級一個樣(只求吃的好、過程愉快、不管後果、沒有未來...的現實主義、歹徒心態!而非睡得好的...改天再談,略!)而跟偶們一般市井小民想的剛好相反呢?
您們會這樣教小孩嗎?

(第 18 篇) 蠢軍公教會繼續保護牠嗎?  於 2013/7/27 下午 01:01:00 說:

消息還是『被傳出來』了~

騜貪腐滅台、率獸食人完成執政5年的歷史定位『被傳出來』了:

天降6月冰雹、雞(瘟)飛狗(狂犬)跳...整個逆天!

天已怒了!
看帖!本帖:228.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41579642518875

BJ4...

●長這麼大,我才第一次了解到「趕盡殺絕」的意思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yen-ting-kuo/長這麼大我才第一次了解到趕盡殺絕的意思/10201890452608986

騜....再也不怕你們了...

台灣人慘囉!
艋舺台詞:「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https://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

政治就是這麼殘酷現實!



太猛了...同樣是軍人
國軍的比美軍的猛多了...
●美軍灌籃VS國軍灌籃 - CADO
http://cado.cc/._H

●張貼者: 人渣治國 168周報
時間: 2013/7/27 下午 01:40:00
標題: 馬只剩路障政權
內容:
說來也很可笑,馬英九跟江宜樺一天到晚處心積慮地要找機會跟人民進行其所謂的「溝通」,不過他們其實都只是在自說自話、找一堆安排好的臨時演員進行假戲假做的置入性行銷,唯一目的只是得到自己想要的媒體畫面進行宣傳。他們當然也不會不知道人民真正的聲音是被路障、被鐵絲網、被警察所層層隔絕掉的,但這種江湖騙術還能繼續得逞嗎?當馬英九只能在沿途佈滿路障與維安人員之下才有辦法出門時,他只不過是一個把自己關在國家暴力所構築成的自戀象牙塔之中的權力禁臠。當外面的人民怒氣已遍地烽火時,他的路障政權還真的有辦法安安穩穩的下莊嗎?

226. 【130723馬金貪腐解藥】馬金階級虐殺台灣人實錄(二)手路一個樣!國防布其實是總統腐!搞錯了,正妹怎能不哭?
大家別忘了要【被服貿】了呀!【轉移焦點】正是馬金政腐所擅長!
226.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40115919331914

洪仲丘死前曾喊著:「我差三天就退伍了,沒必要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欸………都第二十天了,偶團連日數帖連發後,總算有台灣的【人類】聽懂也跟著說出:洪仲丘菩薩被這隻【最壞的外省蠢貨捅窒者】虐殺的真相了!

台灣人民死(被滅亡)前也要一起大聲喊:「馬英九!哇『幹.你.娘.雞.掰.』!!!」

不是軍中吧?為什麼整個社會還是這麼不能【說真話】呢?
...有人「寧願」只關心貓狗,每天裝可愛空洞,就是不對軍中凌虐案、公共議題多點關心,奴才多半喜愛這種!專唱後庭花之流的蠢貨!...

227.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40597879283718
阿彌陀佛……

偶團一再笨笨地戳破、大家仍舊依然故我、裝聰明地用心計較利害...欸!慘嚕!
「馬英九!哇『幹.你.娘.雞.掰.』!!!」
228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41579642518875

難道不是?反駁呀...

(本帖到此)



註:
●太監的美差:奉旨申斥(罵人)
47.110628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129299030580 不是預告!只是常常命.....命中!...略!

剛剛找到一隻!猥瑣的不敢加偶團友!
之前被倒團倒到怕!拿垃圾錢拿到爽!

哈哈大笑())))))
●陳揮文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35956841

有小懂?驤膿的嗎?公布給大家看看嘛?有馬金巢保護很爽嘛!
看看到時誰比較容易被中共玩膩誅殺....?!

218.【130711裡掏困境】...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4473783229461
然後揮虫再補一刀說:『免驚啦!大陸人賣來啦!』要送螞騜免錢洗腦的順口溜...(那這句之外的話,都是收錢的嗎?哈!垃圾政媒被偶抓到了!)

大家真要多保重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路障馬政腐虐殺台灣人實錄(五)國防布其實是總統腐!
229.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42554852421354


難道不是?反駁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