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30911全民跟上企!全面圍捕貪騜陰蒂行動開始】獵騜行動! 全民抓捕原形畢露馬英九!
245.【130911全民跟上企!全面圍捕貪騜陰蒂行動開始】獵騜行動!

全民抓捕原形畢露馬英九!

....『櫻韭』的支持度已經跌破10%。跟阿扁的現狀,不相上下!....
●葛樹人
12分鐘前(13.9.11 14:52)
烽火九月天!王金平今晚還要接待日本來的賓客,遭國民黨停權的他,怎麼吃得下,拉得了臉,最新消息是,王金平將加入【某黨】,也用不分區立委名義重返立法院,再結合民、親、新、無盟及15位國民黨籍委員的力量,再度重掌立法院,重重甩『櫻韭』一巴掌,讓他知道,惡鬥的後果是要付出代價的,此外,最新民調顯示:『櫻韭』的支持度已經跌破10%。跟阿扁的現狀,不相上下!

244.【1309011行政權一捅司法立法黨政軍特媒】強梁者不得其死!貪騜陰蒂裝高潮...

... 據了解,考紀委員討論做出的處分及決定將再報黨秘書長及主席後公告,並寄送給當事人;若當事人有異議,可於20天內向國民黨廉能委員會申訴。

小懂9跟早上恶心+3級的趙少糠,果然又白白替中共&貪騜陰蒂高興一場!
一生從沒高潮過的絕後揮虫9、小懂9,一摸到貪騜陰蒂很像陰x,學人高潮....以為這次一定可以直通中南海紅色天堂好被萬世唾棄、被快樂享紅福!

卻一點都沒公信力了!!!
....又糗了!!!搞笑了.....!!!

哈哈大笑()))))))))— 在國民黨中央黨部

244.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63499633660209

13趴的貪騜陰蒂果然沒有「損害黨的聲譽」啦!
●考紀會認定損害黨譽 撤銷王金平黨籍
中央廣播電台/劉品希-2013年09月11日 下午12:55

_________公義幸福分隔線______________

245.【130911全民跟上企!全面圍捕貪騜陰蒂行動開始】獵騜行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63533633656809

全民抓捕原形畢露馬英九!— 在土城看守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