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度盡
方證菩提
地獄未空
誓不成佛

早上去拜拜看到這段話
心中很有感覺
雖然自認自己也做不到...
也一起共勉吧!
上一頁下一頁
  • 世界第1、單季至今11座冠軍,美國時間11月11日這天,LPGA官網上全都是台灣的曾雅妮,用實際行動告訴世界各地球迷:「這一天屬於曾雅妮。」(圖取自LPGA官網www.lpga.com)

    世界第1、單季至今11座冠軍,美國時間11月11日這天,LPGA官網上全都是台灣的曾雅妮,用實際行動告訴世界各地球迷:「這一天屬於曾雅妮。」(圖取自LPGA官網www.lpga.com)

  • 《vi3.》【100918媒體(公眾資源掌握者)應有的風骨與堅持】政霉勾結?還是似曾相識...別讓這隻(+s)蠢貨帶著台灣民主繞圈圈 曾雅妮 拒中國10億合約私人飛機 豪宅 鉅款都不要 2010年09月18日蘋果日報

    《vi3.》【100918媒體(公眾資源掌握者)應有的風骨與堅持】政霉勾結?還是似曾相識...別讓這隻(+s)蠢貨帶著台灣民主繞圈圈 曾雅妮 拒中國10億合約私人飛機 豪宅 鉅款都不要 2010年09月18日蘋果日報

  • 92.【111102言論自由從頭教】國父建國都100年了!人民真的還站不起來嗎? 令人心驚的自殺通報人次:

    92.【111102言論自由從頭教】國父建國都100年了!人民真的還站不起來嗎? 令人心驚的自殺通報人次:

  • ‎97.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順苠的光榮感跟屈辱感...未來2個月內會同時發生!  哈哈大笑())))

    ‎97.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順苠的光榮感跟屈辱感...未來2個月內會同時發生! 哈哈大笑())))

  • 120613臉書上有4000好友

    120613臉書上有4000好友

  • 120615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120615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 120620不要等到偶流淚了

    120620不要等到偶流淚了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06/24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