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4馬上1000天之消息又出來了】所有台灣發生的慘事,都是馬英九幹的(註1.)啦!

假公.義嗎? 

動用預備金援陸 立委批離譜 【12:25】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62977&type=%E6%94%BF%E6%B2%BB

 

標哥才剛剛來台濟貧,不是嗎?

尊重法律的馬英九?倒行逆施、莫此為甚!

偶團真的可以跟大家打包票完全執政又極端想控制媒體輿論的馬英九

『應該A了不少!可憐人都是馬英九殺的小女孩也是馬英九姦免錢的潮T自肥到的更是馬英九!大家免懷疑了!!!所有弱勢者與年輕人被剝削、奪去的都去找他要吧!看他還要沾沾自喜到何時?!』(註3.)

《孟子滕文公下》孔子成春秋而亂臣賊子懼。

《正氣歌》在晉董狐筆,在齊太史簡...

5都團評論、喪國昏君痛、只是大家還不太理睬啦!(註2.)

呵呵~大家加油!!!

台灣人加油!!!

註1:孔子寫春秋筆法

註2:【110214馬上1000天之一般相信(註1.):難怪輸錢的會這麼多...】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0980609912116

註3:【110212大年初十賀喜偉大民主的埃及人民扳倒寡頭統治並請教台灣人民】再來呢?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0444113299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