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會生活誘惑越來越多了,而且都很危險!
今天隨堂測驗就來測驗一下婚後您面對誘惑的時候自制力到底有多高?

題目:

一.婚後要您這輩子負責做一件家事,你會選擇哪一種?
1.洗馬桶。
2.洗碗。
3.拖地。
4.倒垃圾。

 

 

 

.
.
.
.
.
.
.
.
.

 

 

解析:
1.選「洗馬桶」的朋友你屬於 【超人】的級數。太愛家庭的你任何誘惑對你而言根本完全不會動心:這類型的人只要安定下來決定結婚之後任何的誘惑對他來講根本就是空氣,完全看不見也沒有感覺,因為他非常愛家,為了家庭他什麼事情都願意做。

2.選「洗碗 」的朋友你屬於【平凡人】的級數。只是一介平凡人的你,面對
誘惑你多少有搖擺現象:這類型的人色大膽小,看到心動的異性還是會欣賞,甚至還會有對方主動一點還可能發生一夜情的幻想,可是真的要有行動又很怕麻煩。

3.選「拖地 」的朋友你屬於【聖人】的級數。面對任何誘惑都抱著道德規範
用力約束自己:這類型的人認為結婚是一紙神聖的契約,因此即使遇到誘惑時會約束自己不要越界,想辦法把自己在婚姻中的角色扮演好,任何誘惑他會忍痛不去接觸。

4.選「倒垃圾 」的朋友你屬於【禽獸】的級數。覺得遇到誘惑是天意的你根
本沒想過去抵抗:這類型的人個性隨緣,每天在家裡等著有沒有禮物從天上掉來的禮物。

二.捲起袖子拿著掃除工具的你, 該從哪個地方開始才好呢?

A.廚房   B.由門口到客廳    C.浴缸     D.廁所馬桶

 

 

 

.
.
.
.
.
.
.
.
.
.
.
.
.
答案:A. 廚房
由選擇開始打掃的地方測驗出你的小氣程喔...
回答A的你是....

你的小氣程度....浪費奢侈,小氣程度"0"
人稱凱子是也。對金錢管理沒什麼概念,也漫不經心。金錢進進出出頻繁,左手進右手出,有多少用多少。對朋友也很慷慨喔,小氣這兩個字跟我是沾不上邊啦。

存錢?哎呀,等下個月再說。就算有時手頭並不寬裕,看到想要的東西,不管啦~~先刷卡買了再說!

答案:B. 由門口開始到客廳
由選擇開始打掃的地方測驗出你的小氣程度喔....
回答B的你是....

你的小氣程度....恰到好處,不浪費也不會太吝嗇,小氣程度"50"
對金錢管理可是控制得宜,該花的就花、該省的就省。理財工具也算運用得宜,小有積蓄啦。平常對人、對事也是這個態度,不會花錢充面子。

不過該我分攤的金額我也不會推得一乾二淨,跟我出去吃飯、遊樂,放心,不會佔你便宜的。

答案:C. 浴缸
由選擇開始打掃的地方測驗出你的小氣程度喔....
回答C的你是....

你的小氣程度....算起來是"節省"了一點,小氣程度"70"
說我小氣嘛,其實也還好啦。生活上絕對必要的東西我還是會買、必要的交際遊樂我也花得起。不過沒必要的東西,想賺我的錢那就門都沒有!

買東西合用就好,不用講求高級品。平常吃飯自助餐就好。如果是假日上館子,便宜的餐廳就可以啦。跟我出去或約會,先告訴我今天是什麼日子。

答案:D. 廁所馬桶
由選擇開始打掃的地方測驗出你的小氣程度喔....
回答D的你是....

你的小氣程度....十足的小氣鬼,小氣程度"99"
金錢是第二生命,即使十分有錢,小氣習性不改。

賺錢不容易耶,當然要節省一點。平常錢包裡決不放太多現金,要付錢時才好說...啊,對不起我帶的錢不夠。

即使是必要的東西,能將就用舊的代替一下何必買新的,舊的又沒壞!就是這樣東省西省所以才能小有積蓄啊。要找我出去?可以啊,先說好你請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