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青後絕對不能發胖喔!!

學長的朋友年輕時去刺青
在肚子兩側各刺了 一隻蝴蝶 一隻蠍子
當步入中年 腰圍與年齡成正比時
肚子上的刺青

蝴蝶變成了
飛蛾

蠍子變成了
龍蝦!

我聽完笑到不行哩 蠍子變成龍蝦 哇! 豈不是賺到了 哈~~~

~~~~~~~~~~~~~~~~~~~~~~~~~~

嗯 還聽過一個有人刺了一朵玫瑰

後來他變胖 圖案被撐大

有一天朋友問他說:

你為什麼要在身上刺一顆高麗菜?

~~~~~~~~~~~~~~~~~~~~~~~~~~~~~~~~~~~~~~~~~~~~~~~~~~~~~~~~

一 個女煙毒犯被抓到警局 員警看見她的手上有刺青

當著記者的面就問她 你幹嘛把你男朋友的名字刺在手上

他叫小良是不是 啊

是不是 快說!

說! 他有沒有吸毒阿! 快說!

只見那個女煙毒犯 ! 抬起頭 帶著憤怒的眼神 對著警察說

這是恨啦!.....#@#@$^*!&(*()$_....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座山上
住了一個樵夫

樵夫每天都帶著他的舊斧頭去砍柴

這一天,樵夫砍柴時不小心把他的斧頭掉進湖裡了
他非常的傷心...因為那是他賴以維生的工具
因此在湖邊大哭了起來

哭了好一陣子
湖面突然出現了一位女神....
樵夫驚訝的看著女神

女神開口了

女神﹕山上的樵夫啊,我手上這把金色的斧頭,是你的嗎?

樵夫﹕不,不是的女神。這把金色的斧頭,是你的,不是我的。
樵夫﹕不,不是的女神。這把金色的斧頭,是你的,不是我的。

女神﹕是的。那這把銀色的斧頭呢?

樵夫﹕不,不是的女神。這把銀色的斧頭,也是你的,不是我的。

女神﹕哦,那這把舊鐵斧頭一定是你的了。

樵夫﹕是的。太感謝你了女神,這把舊鐵斧頭的確是我的。

女神﹕哦!真是個誠實的樵夫啊!

後來村子裡的人知道了這件事,都非常敬佩這位誠實的山上樵夫

於是寫了首歌來紀念他............

" 是你的,是我的,山上樵夫。 "

??@....()()$@@!@#@#$#$%@!^###....昏///

高級ㄉ笑話ㄛ ........
--------------------------------------------------------------------------------
某天夜裡 一名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 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他看
裸男大怒,罵:「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的從哪裡掏錢 !」

有個老頭去看醫生,告訴醫生他的腸胃有問題。

醫生問他:「你的大便規律嗎?」
老頭說:「很規律,每天早上八點鐘準時大便。」

醫生說:「那麼,你還有什麼問題?」
老頭說:「問題是,我每天早上九點鐘才起床。」

一位救生員向一名泳客抗議:「我已經注意你三天了,先生,你不能在游泳池小便。」

泳客:「每個人都在游泳池小便。」
救生員:「沒錯!先生,但只有你站在跳板上。」

大學生:媽!我今天遇到了大雄,嚇我一跳!
母親:是那一個大雄呢?
大學生:高中時的大雄呀!我們兩個那時在同一班級,
他那時和我都想進醫學院的那個大雄呀!
母親:可是那個人不是考了幾次都考不上而自殺了嗎?
大學生:對呀!今天我解剖的屍體就是他呀!

阿萍﹕『為什麼【男】字上面是個田字呢?』
阿玲﹕『因為古時候的男人都在田裡工作。』
阿萍﹕『那為什麼下面要加個力字呢?』
阿玲﹕『笨蛋!男人下面沒力還叫男人嗎!?』

某大公司老闆巡視倉庫,發現一個工人,坐在地上看漫畫書。
老闆最痛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便問:你一個月的月薪多少?
工人回答:三萬。老闆立刻叫秘書發給工人三萬塊
並且對著工人大叫:拿了錢給我滾!
事後老闆問其他職員:那工人是誰介紹來的?
職員說:他不是我們公司的人,他是其他公司派來送貨的。

以下轉貼BBS新聞論壇~實在太好笑的
==========================

我有一個朋友請我幫他問問題
因為他不會玩BBS...我決定幫他問了..
雖然我知道這個可能很不好意思..
但是身為好朋友的我
決定排除萬難...幫他問..

他說他跟他女朋友再打泡的時候...
只要是他女朋友已經到高潮的階段了..
總會發出輕微的囈語
而他起先不去注意聽..
因為他覺得他女朋友發出輕輕的囈語聲令他更有快感...
因為他女友是個長髮飄逸..有點類似瓊瑤筆下...
不食人間煙火的清純詩境女子...帶有清新脫俗以及迷人的氣質...

直到前天...他正在用老漢推車這個姿勢的時候...
他女朋友用指甲抓住他的肩膀...肩膀上也有傷痕...
而且臉頰上充滿汗水的他女友...
又開始囈語...

他從以前就迷惑他女友到底是在講什麼...
是像A片裡面的"阿阿~~我不行了~~阿阿...我不行了"之類的嗎..
他決定仔細聽..

結果當他用力聽的時候
他發現他女友的囈語:
"幹林良機掰咧...洗災五告送..幹咧.."
"幹林良咧...哪A松尬靠背...機掰咧.."

我的朋友聽到這些話...
冬菇頭本來準備要吐以及抽筋的..
卻因為這些話...
使他的弟弟...軟得跟泡泡糖一樣...
直接變身成海參...

真是夠猛的女友.....
-----------------------------------------------(回應更精典)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硬"
Sent: Sunday, August 13, 2006 6:57 PM
Subject: Re: 高潮時說的話(成人)

__== 老漢推車不是從後面來嗎...那怎麼用指甲抓....=
-------------------------------------------------------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Bear"
Sent: Sunday, August 13, 2006 1:31 AM
Subject: Re: 高潮時說的話(成人)

※ 引述
> 直到前天...他正在用老漢推車這個姿勢的時候...
> 他女朋友用指甲抓住他的肩膀...肩膀上也有傷痕...

笑點在這裡嗎......用老漢推車這個姿勢.....他女朋友用指甲抓住他的肩膀.....

原來他女朋友是老漢....嘖嘖嘖....見鬼啦.....
----------------------------------------------------------------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我是清白的"
Sent: Monday, August 14, 2006 6:12 PM
Subject: Re: 高潮時說的話(成人)

鬼月的時候 往往有些奇怪的抓痕!

後門不保...
一位富豪娶了一美嬌娘,但是生意上的關係,富豪需要出國一星期!

富豪擔心自己不在的這一星期,老婆會因無法滿足心理需求而去"討客兄"!

他靈機一動,想買一支"代替品"給老婆,以填補她的空虛,於是去了一家情趣用品店.......

在店裡逛了老半天,他所看到的都是一些很普通的按摩棒!

於是富豪就開口問老闆:你有沒有高級一點的按摩棒啊~?價錢不是問題!

老闆點了點頭說:喔~有的,你請稍等一下!

說完就走到倉庫裡拿了個木盒出來!打開木盒是一支電動按摩棒!

富豪看了看說:這好像沒什麼特殊的嘛~!

老闆笑了笑後,對著木盒裡的這支按摩棒叫道:無敵按摩棒~筆筒!

話一說完,木盒裡的按摩棒飛了起來,朝向筆筒狂抽起來...........

老闆接著又說:無敵按摩棒~杯子!

按摩棒又飛過去向杯子猛插起來................

此時老闆說了一聲:無敵按摩棒~回木盒!

此話一出,按摩棒竟乖乖的飛回盒中!

富豪看了之後,心想:嘿嘿!有了這支,我不在的這一個星期,就沒什麼問題了!

於是將它買下,要踏出店門時,老闆交代說:記得不用時要叫它回木盒喔!

回到家中,富豪便操作一次給老婆看,並吩咐老婆不用時記得叫它回木盒!

老婆點了點頭,心裡高興非常!當天富豪便出國去了!

隔日..............

老婆閒時突感空虛,想起了那支按摩棒,於是打開了木盒,叫了一聲:無敵按摩棒~XX(消音了)!

此時按摩棒飛了出來,飛向那XX(消音了)狂抽猛送.................

就這樣持續許久,老婆滿足了,叫了一聲:無敵按摩棒~停!

按摩棒卻沒停,還是繼續..........

無敵按摩棒~夠了!無敵按摩棒~可以了!無論老婆怎麼試,按摩棒就是不停..........

老婆情急之下,趕快穿上衣服,跳上車要去找那家情趣用品店老闆求救!

一路上按摩棒還是繼續在XX(消音了)進進出出,老婆實在已經快受不了啦...........

於是油門用力踩下去,狂飆...............

結果就被臨檢的警察攔截下來,警察揮了揮手,老婆停了下來,立即下了車!

就開始跟警察說明原委.................

警察聽完之後,哈哈大笑的說:無敵按摩棒~咖稱啦!你騙誰啊~~~

此時按摩棒朝向這名警察的咖稱飛過去...............

何仙姑嗎~~

有一次我們研究室的同仁一起去吃飯的時飯

遇到一件很...有趣..的事

因為理工科很難得有女生所以我們研究室只有我一個女的

其他七個都是男的~

那天剛好大家都有到,就一起出去吃個飯

七個男的跟一個女的走了路上,我就變得非常的顯眼XD

到了一個路口要過馬路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個媽媽帶著小朋友在等紅燈

聽到小朋友說:『馬麻~馬麻~,你看,他們班只有一個女生耶~~為什麼會這樣~』

馬麻說:『對啊,你昨天看故事書裡面不是也有七個男生跟一個女生嗎?』

小朋友說:『喔喔~真的耶,那那個大姐姐不就是...』

-------------------------------------------------------------
STOP!!!

不要再說下去了,小朋友你這樣說大姐姐是白雪公主

被人家聽到了多不好意思啊(唷呵呵呵呵~~)

-------------------------------------------------------------


.
.
.
.
.
小朋友說:『何仙姑嗎~~~』

我:『......』



咪咪愈大就愈笨

小明跟著爸爸媽媽到避暑盛地渡假........

一家三口在海灘舒舒服服地享受著日光浴!

一會兒,爸爸起身散步去,小明則四處亂跑!

突然小明跑回來劈頭就對媽媽說:媽咪,我看到好多女生的咪咪比妳大耶!

媽媽不屑的說:哼!咪咪愈大,表示她們愈笨!

過了不久,小明又跑回來!

小明:媽咪,我看到好多男生的鳥鳥比爸爸的大耶!

媽媽不服氣的說:哼!鳥鳥愈大......表示他們愈笨啦!

又過了一會兒,小明又跑回來了!

小明:媽咪,我看到爸爸和一個我所見過最笨的女生在說話喔!

小明又繼續說:而且爸爸變得愈來愈笨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