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環島開花之前~台股快壓不住了20060929

波瀾壯闊的反貪腐倒扁運動堂堂邁入第21天了,台灣的未來究竟何去何從?

名嘴張友驊說的好:「民進黨200人出來,廢除了刑法第100條 ; 2000人出來,就達成了全民直選總統!」

我們當今最大在野黨~國民黨~佔據國會的多數,從去年8月底泰勞抗暴以來,陳水扁政府貪贓枉法、耍弄人民…種種倒行民主、逆施法治的行徑,造成人民的痛苦與台灣發展的停滯,又在國會體制內為我們台灣人民做了什麼?

的確,國民黨已經不只是國內最大政黨了,不論是中央或地方,馬主席現在也越來越像個「跑的比較快、比較會游泳、1999年的、陳水扁」,權力聲望甚有過之! 從去年中當選主席至縣市長選舉以來,更是掌握了眾多泛藍民眾的期待而動見觀瞻。

尤其,最近施先生領導的凱道靜坐(99新公民運動),民意反扁反貪腐日亟以及高雄,,台南...等的衝突, 馬主席硬是被民意逼著他再提「二次罷免」? 試想:一個爭搶最後13%,極保守反動人民的支持,而捆綁在一起的陳水扁貪污政權,會因為馬主席的一封信,而多長出12席以上姓扁的叛將立委,來自斷其極綠生路?

筆者看來,當社會價值瓦解、公義毀棄、是非不彰,而令國家競爭力下挫;平均每天10人以上自殺、卡奴經濟壓力、治安事件頻繁…人民苦不堪言時,擁有最大民意支持與深切付託的全國最大政黨卻毫無有效作為?反而巴望那姓扁的12票?

又何其不幸的,他們吃香喝辣多年早已自絕於台灣人民的死亡與家庭破碎痛苦的呼喊!前發言人近日更是頻頻上媒體發表:「…馬提的「二次罷免」…這是唯一的選擇,唯一不愧台灣人民的作為」? 這種最大政黨可不可恥?又有什麼意義?但願她在08年以後,若是不幸幫馬(她領薪水的老闆)得逞,當選總統?可別跑去當大官吶!像她現在詭辯偽裝的正氣凜然、無所求一般。

質言之,他愛權力甚於民意。可統稱他們為:目前妨礙台灣進步、人民幸福和經濟發展的「貪瀆統治階層」! 一味迷惑於〝短暫的〞首都市長任期,〝最大的〞黨主席,甚至〝08年總統的〞權位,

才會跟當今貪污腐敗的統治者如此無情又殘酷地勾結!

才會讓社會至今如此空轉人民如此對立仇視…!

馬主席跟他的核心幕僚,特別是那位前發言人,對目前台灣的亂局沒有一點責任嗎?別忘了政治跟媒體都是你們從事的專業都是你們在掌握。小老百姓看不下去政客虛偽矯情的表演為文一吐還不見得能受到媒體的青睞呢!(就是因為投稿四大報卻沒人肯登才到城邦推文並看好股市後市)參:從小自己就想當一個與世無爭的哲學家喔...請好好珍惜你們〝現在擁有的〞權力,跟社會給你們的美名,與一般民眾的期待吧!

易經繫辭下傳:子曰:「德薄而位尊,知小而謀大,力小而仟重,鮮不及矣,易曰:(鼎折足,覆公餗,其形渥,凶。)言不勝其任也。」意思是說:「易經鼎卦九四爻辭說:(鼎足折了,放在其內的美食傾瀉在地上,鼎被沾汙,象徵著傾覆家國者必身遭刑辱是非常兇險的。)」

是啊,打翻了滋養台灣人民的這一塊可愛樸實又善良的土地母親。

未來有一天你們也會像現在的陳水扁一樣遭受人民的唾棄!

未來有一天你們會不知道如何跟你們的子孫解釋2006那一年你們為何不願站在公義與人民利益的這一邊?

竟然如此狹隘、如此無情地對待當時痛苦的台灣人民…?

其實,陳水扁政權「有今天沒明天」了!即將成為歷史,即將被人民的全面覺醒,掃回20世紀舊時代!以符合他及被他操弄的保守反動人士的思考模式。台灣要向前行,本來也就會有進步的阻礙!也必須付出代價,來跟這些石頭暫時周旋…但是,仍然阻擋不了「地球村的大勢所趨」!

特別還有一位也是同宗的主持人,更是為了逐漸沒人要看的收視,特愛亂攪和操弄!再來偽裝中立客觀的引導論述:「...我要說的是…云云鬼話。」他在節目中為貪腐操弄者的辯辭還常常為貪腐操弄者所引用呢!

真是好笑,一個統治者居然要靠一個媒體法西斯打手幫他想貪腐無罪的遁辭?!

筆者深感不安,也要在此譴責!更為自己的鄭姓贖罪並爭口氣「沒那麼衰肖…」。 實際上,筆者真的一點都不關心;政治上,將要如何安排發展?或那個政客將會「收割稻仔尾」?甚至於擔心台灣民主法治的進程倒退或失敗…!

因為人民力量的逐漸全面崛起進化,在這次自覺行動中,將持續提升我們的公民政治與社會文化,縱有小缺失,也暇不掩瑜,永不倒退。

再也沒有任何政客名嘴可以任意操弄越來越多「覺醒的人民」!

再也沒有政客名嘴可以不必遭到嚴格檢驗,就掌握大權、國家名器!

坦白說,台灣人民即將獲得偉大而光榮的勝利讓世界刮目相看!

這塊土地原本就人才濟濟經濟否極泰來走回原本就屬於自己的繁榮興盛的常軌:看看8月中以來施先生所帶動起來原本備受壓抑的台灣生命力將深刻覺悟反省並重燃這塊美麗島嶼的活力!台股也真的悄悄漲了近500點,不但外資還有國內主力…等中實戶,都看到了台灣經濟命脈的新希望。 060929收6883

所謂「春江水暖鴉先知」吧!台股將在「阿扁下台,萬點就來」有驚無險中重返榮耀!

反動貪腐派,越操弄越被台灣人民「看破手腳」!

全民要更加保護支援這場「新公民運動」,不論她將來是否仍由施先生所代表領導?也將會有千千萬萬「自發自覺的人民」,讓她茁壯興旺,喚醒團結所有新時代的台灣人民,燒毀一切的「陰暗操弄、貪污腐敗又滿口空話、毫無信用」的政治文化!

並反過來保護台灣與台灣人民永除貪腐,堅拒侵略!從而建立更公平、效率、小而美的政府。

天祐台灣,且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