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wnhappyending - 臉書停權

任何人都很難拒絕馬克先生這樣的高流量吧?!

包括偶!

也是被迫

101223馬克真的很強Graph.png 

 

不過,人真的要能放下!只是幫大家見證並紀錄那300天不到的台灣社會,不舉(註)、鄉愿又荒謬的社會現象與統治者的漫天大謊囉

既然只為喚回公義,短期雖不見效!但只要那團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 不被整個團消滅、河蟹

偶相信,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場『無聲漫延』的運動吧?!

(第 12 篇) 草泥馬政府進化了人民慘了  於 2011/2/15 下午 01:38:00 說:(第 2 篇) 得罪當局  於 2011/2/15 下午 01:31:00 說:

扁時代污再多都不會河蟹...

所以馬時代很會學河蟹王中共、北韓...還有穆巴拉客...orz

好了!報告完畢!哈哈大笑())))

 

註:

公義不舉~

有權力與佔用公共資源的人,不行公義!欺負人民或騙錢或騙票...晚上也都不舉!

只好花大錢嫖妓....還是不舉!永垂不朽!!!意同!

哈哈大笑())))


還是《同場加映》老天給的退休金(從5都團被停權啦)比較有趣啦!

被鎖臉書的隔天

 

2011-02-15_131255a.JPG  

(第 11 篇) 得罪太多人了啦  於 2011/2/15 下午 01:26:00 說:(第 1 篇) 5都團主群聲明  於 2011/2/15 下午 01:01:00 說:

覺得

也許是偶為台灣公義已經**功德圓滿**了!能請朋友誰幫忙到 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 塗鴉牆轉貼:

團主群都被臉書停權了!暫時不能為他們再發聲!謝謝這800多位好朋友,在過去9個月的支持(按讚) (heart_beat)後會有期 (wave)

Feb 15, 2011 - 12:58

2011-02-15_132019a.JPG

看偶經典的表演賽【關起來殺免錢的啦!】

2011-02-15_130634a.JPG  

看到蠢貨介紹的『私房強勢股』,今天又破底

特貼此文~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給:騙小朋友錢的黑人、大頭症的冥嘴、勾結既得利益者的政媒與不公不義的無恥統治者...等蠢貨 你們真的可以再蠢一點啦!

福兮?禍兮?天理昭昭!百姓不會放過你們的...

 人民與公義最後還是會獲得勝利滴!

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