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2鄉愿的代價】古今中外智者的智慧之語與沒有說破的真相(註6.)

寫好了!
^^
還不快去左『廁』邊欄那黑人團上把妹

笨蛋!
19 小時(11.2.22 16:03)前 ·

喜歡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3126509697526 (【110222鄉愿的代價】古今中外智者的智慧之語與沒有說破的真相(註6.))
好有學問唷 (LOL)猛! (heart_beat)周3午安!!!

Feb 23, 2011 - 12:32

 

【110222鄉愿的代價(左上圖.註7.)】古今中外智者的智慧之語與沒有說破的真相(註6.)

孟子 盡心 第三十七章
萬章曰:「一鄉皆稱原人焉,無所往而不為原人,孔子以為德之賊,何哉?(註1.)」

曰:「非之無舉也,刺之無刺也;同乎流俗,合乎汙世;居之似忠信,行之似廉潔;眾皆悅之,自以為是,而不可與入堯舜之道,故曰德之賊也。」

「孔子曰:『惡似而非者:惡莠,恐其亂苗也;惡佞,恐其亂義也;...;惡鄉原,恐其亂德也。』君子反經而已矣。經正,則庶民興;庶民興,斯無邪慝矣。」

在德國,
起初納粹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納粹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納粹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納粹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天主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卻再也沒有人為我站出來了。
德國牧師 馬丁.尼莫拉
(德文)
Als die Nazis die Kommunist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Kommunist.
Als sie die Sozialdemokraten einsperr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Sozialdemokrat.
Als sie die Gewerkschafter holten,
habe ich nicht protestiert;
ich war ja kein Gewerkschafter.
Als sie die Jud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Jude.
Als sie mich holten,
gab es keinen mehr, der protestieren konnte.
(英文)
In Germany they came first for the Communist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Communist. 
T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Jew. 
T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trade unionist. 
Then they came for the Catholic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 a Protestant. 
Then they came for me--and by that time no one was left to speak up.

- Martin Niemoller 1892-1984.

蠢貨大頭跟統治者最最怕的
《同場加映》又來嚕^^

偶也來改一下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的警語~

在台灣,
起初他(統治者.下同.註3.)說『用大水褲貪特別費』,偶沒有講話,因為阿扁當時更貪,他執政;

接著他『完全執政』讓黑人學他沽名釣譽、沾沾自喜地『騙小朋友的錢來自肥』
偶沒有說話,因為偶還沒有生小孩,臉書是用來把妹或外遇滴,懂嗎?還偷笑一下;

後來他說『尊重司法』的擺爛貪污,讓法院『輕判』姦小女孩的、四十幾個『死刑定讞』者,卻『留著不殺搏名聲』,江國慶冤殺案更『沒有走完司法,就跑到江母家道歉』,他動不動就說自己『震怒了』,卻還是一次又一次要台灣同胞『學A片深喉嚨女星,吞下去』,被犧牲的公義、台灣利益與人格,讓年輕人與弱勢者,更沒未來,更加絕望了!
偶沒有講話,因為偶已經退伍,也是乖寶寶,安份守己,加班都沒空了,哪還管這些哩,更沒有女兒;

再來他要選5都顧政權,他說『貧富擴大』了,要『照顧一般窮苦人家』的軍公教,把『18趴法制化』固票,還因為選情太急,只好再多加一帖猛藥:『槍殺前老大的兒子』,讓大家悲憤出門投票支持。
偶沒有說話。因為那天週六,要跟女友約會、她最近很愛生氣,還在苦惱要先去透支信用卡或借爸媽的錢,再送啥名牌給她呢,黑人的『LL潮T』好像不錯齁,廣告很大,『女友也會覺得偶這男生很有愛心』吧?想著想著偶又偷偷笑了~要不然來交個迷黑人的女生或黑澀會妹妹也很辣!更讚吧!40幾萬耶,隨便把也有一大票吧...,偶最愛『女色、說愛愛卻污點錢的自肥行銷』了啦!反黑個屁呀!蠢團!那麼多小女生在那,還不快快『跟著去騙』、拐一個!爽一個,又竊笑中;

最後他還『學河蟹王中共、北韓...還有穆巴拉客(註2.)買通媒體、統治輿論』,封鎖逆耳!每晚還要名嘴、推給前朝、痛罵人民,粉飾、營造太平盛世的第一(元)年貌!甚至讓拿爸爸理賠保險金過活的蠢人,跟黑人一樣,出來騙錢、大聲喊多,他卻私下大倒貨,讓偶賠慘了(不必殺人~很進步吧)!(註4.)
再也沒有家人、朋(網)友、粉絲團幫偶說話或同情偶了!因為,通通被收買(或河蟹)光了(註5)!偶只好因為經濟破慘,繼續讓黑金政權,終身奴役壓榨!



註1: 【110222馬上1008天之消息又出來了~看看子彈怎麼飛?讓子彈飛一下嚕!!!】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3091676367676

註2: 【110202除夕5都團給大家『新年的祝福』之政媒勾結的下場?】看看這些人『完全執政、不想負責』後,還想『統治輿論』之還能學黑人沾沾自喜、肛百姓多久呢?(註3.4.5.)請作答...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7736576903186

註3: 2008~2012註定是『 馬金政媒交媾、完全不想負責、下台也不想被關』集團的天下嗎?!
真的嗎?

老天爺與人民都在看著呢!
哈哈大笑())))))

註4:Feb 10 2011
洩天機之人心太混亂請多行善之台股三寶趴兔(老套的技倆~等你們忘記!)107.【120130對淳樸敦厚善良台灣人民的最後誘殺!?】恭賀新禧!天誘台灣?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45959936

註5: Feb 17 2011
福兮?禍兮?天理昭昭!百姓不會放過你們的...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46069560

註6: 【110218金坎坷之我們喚公義打擊馬政府權貴『黑人陳建州假公益真自肥事件』滿300天了!】福兮?禍兮?天理昭昭!百姓不會放過你們的...(註1.)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2088283134682

註7:【110221有人大半生吃一餐只為行善救窮、貧、弱勢...又害偶哭哭了】但更有『台灣首善』、LL潮T創辦人~黑人陳建州,每天都嘛吃得好爽快唷...不再哭哭還笑嘻嘻呢...

一問他錢那去了就哭!現在看他吃得可真爽齁?帥氣的咧!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2875249722652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2878803055630

arrow
arrow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