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要選總統!地點: 全中國時間: 2012年3月20日 9:00 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6580891066579

引自~【110222馬上1008天之消息又出來了~看看子彈怎麼飛?讓子彈飛一下嚕!!!】所有台灣發生的慘事,都是馬英九幹的(註1.)啦!趴兔~政媒勾結、不關雙倍?、誓不罷休(六)(註3.)

...偶只能先說啦!(記得偶好像有貼過)百年台灣不妙唷
大家都要謹慎點!台灣加油!!!
1月30日 2:01...略

==========
不平靜就會更傷弱勢者與年輕人呀!所以才說~
台灣人也要會因應變局!
2 小時(11.3.8 16:13)前
110220子彈飛.jpg
【110222馬上1008天之消息又出來了~看看子彈怎麼飛?讓子彈飛一下嚕!!!】所有台灣發生的慘事,都是馬英九幹的(註1.)啦!趴兔~政媒勾結、不關雙倍?、誓不罷休(六)(註3.)

喜歡
Let the bullets fly. http://image1.webscache.com/baike/haibao/small/2010-12/202647456-61-2010-12-14%2015-50-03.jpg
牧之:『你(惡霸、權威)重要?還是錢重要?...』
惡霸(周潤發飾),答不出來...
牧之:『**沒有你,對我更重要**!...幫我告訴老湯我對不起他...』

槍在手、跟我走

殺四郎、搶碉堡...(repeat)
真的懂了!大家要看喔
Feb 20, 2011 - 00:50
=========
各位:
準備讓惡霸倒、公義來了嗎?
準備讓子彈飛了嗎?

不信公義喚不回...

星期日(11.2.20) 0:56 ·

《hit1.》回應帥哥好友紀哥誰比較黑~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6485873694923 (註5.)
偶只能先說啦!(記得偶好像有貼過)
百年台灣不妙唷

大家都要謹慎點!
台灣加油!!!

1月30日 2:01

《hit2.》檳榔西施下級文化 鄭弘儀失言犯眾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c_TvmpKhxA
最近政媒之間殺得真兇!
偶團好怕唷!!!

這就是馬英九在放狗咬人囉!!!(註2)
2月14日 17:29 ·

《hit3.》回Tommy答客問~(歡迎大家常來)
你是指綠油油嗎?
不投執政黨挺環保的,不是嗎?

完全執政的是kmt跟馬英九
台灣所有的不公義當然要找他們討!

司法不辦?不公不義....都是馬英九幹的啦!
有啥不對?

『誆言民主』卻勾結媒體、推給前朝、洗腦人民~是民主嗎?
『奢談法治』卻不公不義、壓榨弱勢、欺負百姓~是法治嗎?
『民主法治』不正是不會『被革命』的保證嗎?

台灣人民享有了嗎?還是『偽』民主法治呢?
『人民有權 政府有能?』的民主原理!又在哪裡彰顯過呢?

請賜教!
17 小時(11.2.21 18:23)前 ·


Tommy Lee 挺環保的?...警察抓不到小偷,是應該先怪警察?還是先怪小偷?
馬英九幹了啥不公不義...(被政媒洗腦文,故略)
16 小時(11.2.21 19:00)前 ·

所以現在還是污扁執政嚕?
難怪輸錢的這麼多....

偶團哪一句要投蠢民進黨了?說一下吧!?

看看你有沒有賺大錢的面相???
哈哈大笑()))))
16 小時(11.2.21 19:08)前 ·


當前提是『偽』民主法治下的兩黨輪替、分贓政治...
人民之間只有更加清醒團結!
不要再去比那個蠢蛋政客拿我們拿的多了...

讓子彈飛一下嚕....

台灣人加油!
大家加油!!!
5 小時(11.2.22 12:46)前 ·


《hit4.》5都團在台灣志工聯盟的連結上留言:

陸爆茉莉革命上街爭民主改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aJsAnp94Y
公義與人權真的要加油唷!!!
台灣公民呢?

難怪這麼弱!
國父都建國一百年了耶...
還在836這裡晃吧!

哈哈大笑()))))
6 小時(11.2.21 19:09)前

《hit5.》羅智強
分享文章一篇,供大家參考囉。總統不干涉司法個案,是民主憲政國家的ABC,雖然很多朋友對貪腐深惡痛絕,但貪腐的根源其實就是「濫權」,給自己一隨己意,逾越體制的藉口。總統能做的就是「正己」,正己之一是嚴格自律,並要求部屬不能涉貪;正己之二則是守法守憲,不濫用權力。馬總統上任快三年,行政團隊用的政務官,沒有人涉入貪污,和前政府從國家元首到任用的政務官,屢屢涉入貪污弊案,形成強烈對比。馬總統上任後(放光光不是嗎?註4.)的這些堅持,這難道不是我們希望「廉能政風」嗎?至於司法改革,總統會承擔起「通案性司法改革」的責任,但對於「司法個案」,不能干涉就是不能干涉,就算挨罵,還是不能干涉。樹立典範 難道不應該給馬掌聲?
【聯合報╱蔡詩萍/資深媒體人(台北市)】
2011.02.22 01:29 am
http://udn.com/NEWS/OPINION/X1/6167248.shtml
55 分鐘(11.2.22 10:49)前

5都團給羅智強的近況動態回應:
對台灣的統治者而言
司法不過就是『統治者與既得利益者的統治工具』罷了!
只是你的主子運用的還看不出破綻(常來團就懂了)噗~
別得意蛤!
⋯⋯
『忠於國家、人民』就會無罪!你的薪水是人民付的!不是馬付的
請搞清楚!看看小馬現在吧(6.7年前還是更早....也跟小馬說過這警告!然後呢...)
很愛當9官嘛(註6.)!哈哈大笑()))))

你孩子還小,路還長....多想想人民的苦吧
你還有機會不當佞臣的...(略)

不辦黑人騙小孩!我們都等著看你們這些『權貴的下場』!
【110221有人大半生吃一餐只為行善救窮、貧、弱勢...又害偶哭哭了】但更有『台灣首善』、LL潮T創辦人~黑人陳建州,每天都嘛吃得好爽快唷...不再哭哭還笑嘻嘻呢...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2875249722652
42 分鐘(11.2.22 11:04)前 ·


註1:孔子寫春秋筆法(馬483799粉絲共鑒之!)
註2:這文之後偶團所有管理員通通被臉書停權
註3:見團文80.75.74.73.72....
影片: 【110127經典再現之我們有很多米呀!】 [HQ]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86313764722781
110118支持大話『控告政媒、全民共享18趴富足生... [HQ]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83512368336254

註4: 辜二少東吳開課 「絕不找人代課」
聯合 更新日期:"2011/02/22 09:37" 記者薛翔之/台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2/2/2mu70.html
《hit6.》這不是有罪的人嗎?
在馬政府『百年公義』、完全執政的統治之下

通通沒事了嗎???
52 分鐘(11.2.22 11:14)前 ·

註5: 【110130最好生重病的小女生很喜歡你這蠢貨黑心人這樣消費她啦!】又是令偶『柔腸寸斷』,不能不生氣的呼籲有關當局了...

註6: 讓女兒很會畫畫的忠僕9官來行銷...
只會讓該產品加倍速被看出牠的醜陋本質!

牠們正在自掘墳墓而不自知的沾沾自喜...還開研討會呢!(當講師咧?人民的錢就是這樣花的齁?!)

哈哈大笑())))
人民等著看!
不信公義喚不回!!!
星期二(11.2.22) 12:35

創作者介紹

Twnhappyending的部落格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