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時間: 2007-09-27

本文引用自giddens - 做自己喜歡的事,所謂的「努力」才有意義

還有April 22, 2010正因為號召行善------你得比所有人都正直有人還記得嗎?

&Mar 07 Mon 2011 05:29打臉文,我的夢想戰鬥不是這樣讓你用的!(Nu Skin站好!)刀大轉來痞客邦的第一篇文

偶團(大概是2011.2.14轉來寫網誌~【110214馬上1000天之消息又出來了】的)好像差不多時間耶(偶很矬啦!這幾天還在辛苦地搬一些以前的舊文)

希望台灣能有更多正派的人,引領年輕人、甚至全世界...帶來更多獨立思辯!不反動、專制、迷信權威,要進步!更不受當權者的餵養、催眠與奴役...

 

為什麼呢?

網路發展的不穩定,對於吃太飽愛吠(說話抱不平)的人,真的很不公平耶沒幾年,就會熊熊冒出來幾個莫名其妙的人(英雄、痿人、台灣首善),嚷著(哭哭~最流行)說要拯救世人

所以,「我們可以不『唸書』,不『賺你們錢』,...難道我們台灣人民就可以不要『健康』?(括號~自己填啦!公義也行!人權、金錢、永生、台灣獨立、國家統一、漲停板、分身、lofelife...一切聽起來會爽的)」的鳥話句法,

就會出現一次,殺無赦般不擇手段、狂撈的蠢貨、狂人(徒)就會如亡者一般,醬淋一遍9把刀問: 不曉得當年那些信誓旦旦說要追求成功的自動休學學生, 今天到底有幾個人「年收入」超過十萬了呢?2011-03-11_082106.jpg 左邊那個辣妹,現在還好嗎?(3年多了)版主偶代替大家關心妳...

政腐不人、以百姓為殂上肉...很跳痛吧呵呵~

 

2000年以來的這幾年,偶對政治狂特別感冒(自註4.政治立場*無黨無派 人民最大 政奴勿加!偶專宰不顧人民立場的蠢貨!!!)因為,偶深信牠們害人更多、更傷!搞政治忠誠搞到自己腦殘!變廢物的人生..................(註5.) 

對人民公義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大家來加偶唷?(偶在臉書無加友功能了自從停權事件後...)!

文章也曾陸續發表文章,散落在各論壇、網站...,看人看歷史嘛但是時間一過,過去的分析討論,怎麼找就粉難找到哩?慘!

 

變來電50交友了又離題了

 

回正題,每個人每天都快速、片段、瑣碎的『知道』、接收,自己以為重要或有幫助的訊息?

然後以更快速的方式消費並遺忘它...(註1.)

所以,佔著大家的資源、擅於欺壓百姓的大頭或政客們,都深諳『忍一下大家就...都會忘記』的避鋒頭哲學,

享受著公眾的資源與利益,卻一點也不必更不會(甚至學河蟹王中共、北韓、...還有墓巴拉客,統治者河蟹人民,統治愚論、顛倒黑白,再拉客見前篇呀?哈哈大笑()))理會百姓的要求!(註2.)

讓光倍速的網路時代,更是只有立場沒有是非!沒有公平的競爭,就是弱肉強食!遑論價值了

再加上,依照慣例還是有這麼多人喜歡或自願被統治者(註4.)肛,

那麼,既得利益者又何必懼怕人民、關心在乎,弱勢者與年輕人的機會呢?

(並不是想要拯救牠們啦!是要當成偶們的好朋友,有空抓來就練!避免蠢貨人生的Lesson啦!)

 

每天都自己打臉的刀大(註3.),就讓偶覺得特別可取!可敬可佩呀!

同時,也希望偶的看法能在這裡系統化的被保留啦(麥擱找謀呀啦)!批判家雖然不會被立銅像,能夠留點什麼在這有趣的時代,好像也不賴


馬英九可以再學黑人沾沾自喜呀!再挺黑人詐欺呀?!

人民都在等著『當權馬英九』法辦詐欺黑人(註6.),否則就等著『下台馬英九』跟所有詐騙者與不公義,一起被人民審判!

黑人『陳建州假公益事件』就是馬英九完全執政下,欺負百姓與不行公義的最大政績與諷刺!

不信公義喚不回...

若有時間?這或許是目前,最值得您常常來逛的園地(還在學用痞客啦!慢慢會用了大家多指導吧?)

這是你偶的園地、不河蟹的園地、喚公義的園地!管你統治者喜不喜歡?怕了吧?

哈哈大笑())))

 


ps:多問一句:痞客題目下分享欄最右邊的fb推荐

為什麼偶常常看到人數會比最下面的人氣還多人呀?好像有點不正常吧?不可能呀...

誰可以說明一下?

還有哪裡可以知道fb推荐的朋友欄?

謝謝大家先!

註1:XXX(老套的技倆~等你們忘記!)&主題: 【100902騙子的朋友就是騙子...】為防萬一備份一下

註2: 沙國禁示威 網路倡憤怒日抗議 ( 2011/03/10 07:21 中央社 )

註3:九把刀,可以不要成為第二個朱宅嗎 給大家公評嚕?刀大加油啦!

註4:執政黨不處理陳建州假公益事件,我們年底讓5都綠油油粉絲團後座乘客繫安全帶入法 違者罰1500

誇張的政腐!只會不斷找藉口奴役受苦的百姓

12 小時(11.3.10 18:21)前 .

團友:這次台中大火 要不要禁止大家進入夜店呢違者罰1萬5^^

11 小時(11.3.10 17:06)前 ·

是呀!偶團友都好優唷!大家加油!!!該抓(重罰)酒駕與黑人陳建州(賣黑心潮T)的政腐只會餵養人苠一堆沒營養又會變『更笨』的輿論!慘!

11 小時(11.3.10 17:08)前 ·

註5:冷血立委助理 竟喊爽
更新日期:2011/03/13 06:30 蘋果日報

 


註6:以下請按讚的朋友幫忙分享~先祝福大家闔家平安 賺大錢啦!

 

84.『311憤怒日告白』之公義是三小啦?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49106882

後座乘客繫安全帶入法 違者罰1500  更新日期:2011/03/10 14:42
誇張的政腐!只會不斷找藉口奴役受苦的百姓

12 小時(11.3.10 18:21)前 .
⋯⋯
團友:這次台中大火 要不要禁止大家進入夜店呢 違者罰1萬5^^

11 小時(11.3.10 17:06)前 ·

是呀!偶團友都好優唷! 大家加油!!! 該抓(重罰)酒駕與黑人陳建州(賣黑心潮T)的政腐 只會餵養人苠一堆沒營養又會變『更笨』的輿論! 慘!

11 小時(11.3.10 17:08)前 ·

(2009/11/11,好巧的時間,當天新聞)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向電玩業索賄收錢,關說電玩場執照,發照的胡志強作證張宏年無罪,給錢的業者、白手套判刑,這樣以後民代可以大方的跟任何業者收錢關說了...
收2千萬關說電玩 中市議長張宏年竟無罪

請幫忙分享!謝了!
6 小時(11.3.11 12:27)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