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台灣不宜發展核電

【經濟日報╱記者丁威/台北報導】

2011.03.24 10:25 am

不課空地稅? 郝龍斌:先看奢侈稅效果

  • 2011-03-23 13:10
  • 中廣新聞
  • 林麗玉

【關鍵時刻2300】打房.抗奢的火戰場中 挺身免徵"空地稅"的北市府?!

上傳者: ChinaTimes | 建立時間: 2011-01-18

中視新聞》國軍飛彈演訓大失常!軍方昨天在屏東九鵬基地公開進行防空飛彈射擊演訓,結果,射擊十九枚飛彈有六枚未命中或引爆,等於有三分之一沒命中;其中甚至有一枚麻雀飛­彈發射後,直接在三軍統帥正前方不遠處栽跟頭墜海。

空軍再測飛彈 4枚2失效

2011/03/23 00:42:36

很屌的自我感覺良好嘛!參:(Mar22 2011置頂 88.三年了...戳破寡頭的漫天大謊(八)與偶們的主張

 

好像是3個看似『矛盾、極不搭嘎又超級大的』題目齁?強大無敵的筆者就偏要800字左右,把它『分吸』清楚唷!信嗎?(看看好友文~Feb15 2009好友文章 深度加強、拒絕浮濫)哈哈大笑()))))

當然要先,還是要記得先看過這文啦~

昨晚看了小英專訪,一如預期~還有點小失望咧!都沒進步的擋主席,一點也沒有『新世紀領導人的氣魄』...,如果在野黨派她?看來,馬英九不必再找人來打臉了…!2012年,筆者更決定不再涉入,骯髒政治計算的綠油油...之類的預告了,太準啦!粉麻煩也避免,腦羞成怒的馬金政媒,又再找偶團友~連大公子,來顏射,或當他是利比亞狂人政府軍的戰車,發射RPG火箭炮了!在此一併跟蔡依珊,還有2個差點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爸比On TV』的小孩子道歉!

好像筆者又離題了?XD……今天還是忍不住要談:

馬英九:兩岸應合作預防核災

  • 2011-03-24
  • 旺報
  • 【記者慶正/台北報導】

 

自己在北台灣搞了3座核電廠炸彈的統治集團,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的生存發展危在旦夕!只會凡事「逢中必舔」,跟『台灣首善』最lovelife、愛裝熟、吞愛心的黑人,等一夥人一個樣!

據報導,這20年多年來,在產業的外移與轉型下,備用容量率好像達到29.3%,遠高於基準值15%耶!2011-03-24_180416

看看台電提供的資訊:2010年4月:系統備用容量率為29.3%,高於基準值 

 

那裝置容量呢?根本不到13%呀!2011-03-24_152557.jpg  (這圖表↑太寬了!請按圖看原圖檔吧~)

這也正是這『悲』文要上鎖的原因之一呀!

又一象唷福島第一核電廠反應爐連續爆炸,圖為14日衛星照片顯示該廠不斷冒煙。(美聯社).jpg ~象曰:澤无水,困。君子以致命遂志。3月8日 18:03 《易經》第47卦  兌上坎下 澤水困p295~06.07.11股.gif 擁核真能讓房地產繁榮嗎?難怪輸錢的這麼多! 略...

看看這些積極的網路活動者的看法吧?2011-03-24_大家都說張胡扯耶!所以筆者也胡扯囉!

那就繼續這樣吧?筆者是個運動員,只愛『發掘真理、發現價值』。超級不愛跟這些蠢貨、順苠浪費生命的…!

也不怪他們啦!自己愛出糗,又長期接受統治集團的洗腦新聞,催眠呀!不腦殘輸光光才怪哩!

能多說的,都在很糗卻很真實的這篇,『透徹真相、趨吉避凶的曠世好文』!看看推荐文吧?

走筆至此,或許有人開始會想問?不管是佔比那麼低的核電廠廠商或不動產炒作、造價主力,真能控制整個統治者的政策思維?一點也不必考慮人民感受甚至台灣人發展的死活嗎?

小英昨晚不是說的很好嗎?等到2025年嘛!母的馬英九嘛?!

台灣人民,有命等嗎?

當初阿扁廢核四的領袖魅力呢?盡養一些領18%的蠢貨!選吧?難怪馬英九敢這麼沾沾自喜、驕傲跋扈地統治愚論!任意強姦小孩、姦殺孤兒、奴隸百姓,還是能獲得順苠們,斯德哥爾摩般的瘋狂愛戴...爽!

 

再問大家一次相同(這『悲』文)的問題,作為這篇的結束...

為什麼統治集團到後來(或許一開始就馬扁了!就人來瘋地演起來了),『總是要這麼悖離』國家利益與人民福祉呢?請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