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是『廢核、廢武、顧民生』(89篇.)!『關馬、關司法、行公義』(88篇.)才能救台灣!

不是反核或非核家園的馬扁票、肛人民!來得到斯德哥爾摩般的崇拜唷...統治者蠢貨,分贓始終一個樣!又戳破!

【110327老虎來了?】天災的過了?人禍的快來了?

養虎遺患之東北虎 (照片來源註.)
問役人梁鴦的養虎之法。梁鴦曰:『凡順之則喜,逆之則怒,此有血氣者之性也。然喜怒豈妄發哉?皆逆之所犯也。夫食虎者,不敢以生物與之,為其殺之之怒也;不敢以全物與之,為其碎之之怒也。時其饑飽,達其怒心。虎之與人異類,而媚養己者,順也;故其殺之,逆也。』~《列子集釋》卷第二 黃帝篇。

110327正被霸凌的蓮花座!非看不可!!


梁鴦說:對一隻老虎而言,順著牠的性子,他就高興,違逆了牠,就會生氣。這是獸類的天性。但是老虎哪會隨便亂發神經呢?都是有人違逆牠的性啊。所以要養老虎的人,不敢餵給牠活著的動物,就怕激起牠獵殺動物的天性;也不敢給牠一整隻宰殺好的動物,怕牠在撕咬動物死屍時,激發出牠的脾性。隨時滿足老虎的口腹之欲,排解掉能激怒牠的一切,謹記老虎跟人本就不同類,牠也會取媚養牠的人,因餵養牠的人順從牠,牠更會咬養牠的人,只因為本性稍稍被違逆了。~譯文摘自『馬英九沒有核安 少女們自求多福』

台中夜店可以『合法九死』!110310台中9死.jpg  

依據統治者與母馬英九的邏輯,2025年之前,核電廠的使用福國利民!

51635004:90.老虎來了?  

為什麼不能合法九萬死?(89篇)
沒後代的政媒與母馬英九很在乎這嘛?一會又說偶在『製造恐嚇』囉?!要抓偶去關囉?!
現在普遍存在的性侵累犯於社區之中,不也正給馬英九狂魔保護著嗎?台灣人還要『被姦殺』多少?多久呢?(88篇)
轉移焦點2011-03-27_033807

不能改變核災正在漫延的事實!更不能淹沒偶團洞燭兩黨聯手強姦、霸凌寶島母親的事實!正在失去其『輪流統治』正當性與少數人民,正在覺醒的事實!
 

子曰:「夫淺知之所爭者,末矣。」

 ~淮南子.道應訓


日本到現在都還辦不到的汙染控制與受災範圍...,偶們『最飄逸、英名神武、沾沾自喜又裝沒事』的政腐辦得到嗎?
搶了未來子孫安康與幸福生活的土地,勾結政媒、統治愚論...,只為逞其一時一刻的政治野心與私慾!
不是一個樣嗎?

100423蠢貨始終一個樣.JPG  
不比強姦孤兒或霸凌單親小粉還要嚴重嗎?

新竹女高中生遭霸凌 總統也關切

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11/03/27 12:38

 

蠢貨又快過關嚕?

這核電老虎是關乎全國『未來的生存發展』呀!不是嗎?希望大家重視!支持偶團~
Mar 27 2011正被霸凌的蓮花座!非看不可!!2011-03-27_042609

89.寡頭的漫天大謊(九)偶們的主張趴兔:『廢核、廢武、顧民生』! @ Twnhappyending的部落格2011-03-24_歷年裝置容量
88.三年了...戳破寡頭的漫天大謊(八)與偶們的主張 @ Twnhappyending的部落格110320偉中幫吃定你們了
千萬不能放棄!這是偶們生斯、養斯、老斯、子斯與生生不息的母親土地!那些沒良心的公母馬英九,沒後代的政媒...並不在乎呀日震核警戒! 馬總統:核四不停工2011-03-16 0958 該為家園奮戰的,是偶們的責無旁貸呀!不是嗎?
一起阻止 Mar 16 2011 悲劇的開始?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50100131 吧!110314JAPAN-QUAKE 福島第一核電廠反應爐連續爆炸,圖為14日衛星照片顯示該廠不斷冒煙。(美聯社)

停~、停...~~~~拜託!


《同場加硬》偶們都受夠這些害台政媒了!蠢貨聽到沒?

【110327馬上1041天之這貼文給偶留著】

 

請2100等政媒別再把該如何治理國家?每天拿來煩人民了!這將會被人民唾棄的(權),那是你們馬英九的事(能)!不然765萬票選牠來吃屎的嗎?
你們這些媒體人的天職究竟是啥?草你馬的!

養虎遺患之真的不是一般人啦!  
照片來源:http://hanyu.iciba.com/wiki/941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