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wnhappyending - 104.【110622夏至要請公民幫忙?】人肉或查帳都可?真是太可惡了!調一下謝議員一年補助這些會,多少公帑看看吧?這麼愛學中共搞卑鄙嘛!不信公義喚不回...寡頭的漫天大謊『破了後』(四)2011台灣民主?

^^看誰在丟臉?!真開心...

Steven Chen  2011年6月11日 0:56胡秀:你等著被告吧!到時警察到你家帶你進警察局你就不要講政治迫害

Steven Chen  2011年6月23日 0:17胡秀:你多保重!要是你收到法院傳票千萬不要變俗辣…跟陳水扁一樣說是政治迫害有這樣的政蛆....阿共呀歡喜死! 晚安!@敏

一個個恐嚇一個個封鎖...這隻蠢貨(Steven Chen)怎不快企告人民原本就有的言論自由(公眾事務真的都不能談論了齁?)呀!?老梗在101、102篇都有幫忙收錄了耶!有新的行動嗎?又一個失眠的政治狂

哈哈大笑())))))

封鎖咧...擺明就是一隻猥瑣政蛆在欺壓百姓嘛!

晚安!^^
文未完!中共網軍&吸血蛆尚未滅!!

陸客就要自由行了,台灣人民主要深化!要ㄐ一ㄥ住蛤!這是偶們唯一超越『中共專制洗腦、河蟹真相與方向』且普世的價值,別讓這些『反動反民主的納粹寡頭鷹犬』滲透了...

待續...


105.【110623國、民兩擋從來不敢告訴您的真相】~小心共網軍與『島內反動舔馬犬奴』二合一,屠殺台灣民主?!不信公義喚不回...寡頭的漫天大謊『破了後』(五)
陸客就要自由行了,台灣人民主要深化!要ㄐ一ㄥ住蛤!這是偶們唯一超越『中共專制洗腦、河蟹真相與方向』且普世的價值,別讓這些『反動反民主的納粹寡頭鷹犬』滲透了...
這些『島內反動舔馬犬奴』熱愛寡頭權威,無時無刻不以短暫己利為念!每天都愛出糗還怕人民戳破馬金政腐漫天的統治大謊!...有多卑鄙無恥?看下企...

這圖果然要被強制移除了....蘋果可以登
臉書不能登?
請大家快幫忙備份吧!...慘!
3 分鐘前 ·(11.6.17 18:29)

小雞圖還在嗎?同學....
23 分鐘前 ·(11.6.17 18:34)

偶先備份文章到這圖了...誒!阿扁當政污那麼多錢想自保時,偶狂練牠!牠當時....也不敢這樣吧!?
24 分鐘前 · (11.6.17 18:35)


馬迷真兇猛!真是『中規中矩、可圈可點』呀!果然都『被部署好了』!『中規中矩、可圈可點』還怕那張圖的指控呀?再寵馬嘛!草!

沒了蘋果那圖...真的無法顯示台灣人民目前的悲哀呀...orz!
31 分鐘前 ·(11.6.17 18:42)台灣民主小雞圖還在嗎?同學?

【110617從黑金政腐到馬金政腐?民進黨從來不敢告訴您們的真相...】真是『中規中矩、可圈可點』呀!果然都『被部署好了』!人民懂了吧?

看看這2隻公母馬英九的手路金像蛤!台灣人民金正『找唔路』阿嗎?多來團上分享吧!

專門欺壓年輕人、死忠者(粉絲~馬迷、黑迷、小英迷...),與弱勢者(尤其是小朋友)的統治集團,找對了後台『有關係就沒有關係』!

那些~
中共貪污、河蟹高層、黑心塑化財團、愛姦免錢的法官、強姦犯,騙小孩子錢、有綠卡的假愛自肥LL潮T夫妻,2000年迄今,從台灣輸出『詐騙軟實力,揚威海外的詐騙集團成員(按:配合蠢民進黨的『煮權要求』;掏空銀行的,不抓回來扣財產;幫扁洗錢的也不必,但這些人成百上千的,怎感覺好難引渡的,卻是一定要想方設法、歷經千辛萬苦也要再派專機接回家,繼續訓練、精進技巧的啦!怎麼能讓中共抓企判無期徒刑呀!物傷其類沒有聽過嗎?老實敦厚的台灣百姓又慘了!)...,等既得利益、統治集團
~不夠親近的平民、百姓、小女孩、年輕人...,沒有關係的,還真的就有關係耶!馬政腐隱瞞塑化風暴1個多月,等一切都『被部署好』(大財團們這個月內,想必脫身不少隻吧?進出貨的來往帳冊咧?又跟黑人陳建州的愛心潮T帳冊一樣不能見天日囉?...),果然既得利益者才能夠『中規中矩、可圈可點』!跟牠們有關係的好朋友都平安沒事了嗎?
人民吞吧!孩子們吞吧!不公(平正)義的苦果!吞的爽嗎?

又來裝可愛騙票囉...!

專肛您們這些愛當政客粉絲黑迷...等的屁眼啦!偶們就是愛戳破!一點也不關偶們的事呀!(按:照全民司法總捅的馬金進度~現在還有211天,先震懾『賣友求榮』的反馬大咖南方先生啦!偶團要死!再等等...!人家可是派了錦衣少妻隨行,騙了偶家八百元(連小孩子那份都騙的)不必還,讓偶心跟著慰了屎的告人賺錢全勝,捍衛言論自由的鬥士呢!

偶們中道9%人微言輕,一次給它擴大到18%好嗎?
公母馬都有領18趴耶!偶們的公民也要力圖從9%翻倍成長到18%吧!?
否則怎麼跟得上這貪污無罪(還可以追溯)的台灣社會呢?!

發這文前又找了找可以配合這文發臉書的圖,這張小雞雞(沒雞雞)蘋果報的圖片好嗎?又想到台灣的不公義何以至此況呢!?還不都被塑化鄉愿久了的嗎?偶團友算是異數嘛~天賦異秉之類的囉....!請再找一個您的好朋友來團好嗎?為台灣的未來,找一個生機吧?

不信公義喚不回...

太子風光嫁女 欠員工薪8個月
2011年06月14日 23:26 壹電視即時
這喜事似乎更惹惱上千名員工,...老董有錢辦婚禮卻沒錢發薪水...
...馬英九總統出席致辭,代表許家政商關係良好,「但該給我們這些小員工的薪水,老闆卻一毛不給。」 ...太子汽車廠長林尤辰說:「不少員工去年十月起就沒領到薪水,七個多月來,竟只有今年春節拿到公司發的一萬元紅包。」他激動表示,不少員工須靠存款甚至借貸才能度日...

●涉掏空萬泰銀 許勝發事業走下坡
2011年 06月15日
商場失利,許勝發的兒子許顯榮現仍為國民黨中常委,其長孫女許媖媖上周四嫁夏姿王陳彩霞小兒子王子瑋,還由總統馬英九證婚,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則是提親人。可惜風光嫁孫女的背後,卻隱藏員工無薪水可領的心酸淚。

金管會為潤成開後門
Stanley Yueh 寫於 2011年6月16日 15:59

金管會為潤成開後門,再三年潤成就可拿走,為何尹先生要說只賣49%的股權?請看以下分析!
潤成得標的股權為97。57%,標金約625億元
三年內增資50%的成本約487。85億(因法規得自動增資)
潤成就有機會印股票換鈔票!
所以潤成總成本約1113億元
三年內增資50%,(增資股權約48。79%),大約需487億。
97。57%*50%=48。79%
只要以每股30元釋股就可拿回1463。55億元
扣除總頭成本1113億,三年後潤成可拿回所有投資金額!!!
應該不用三年,因有提撥300億,用意在此!!!
還擁有南山51%股權繼續經營南山,等10年後再將信託的股票拿回隨便賣!!!!
其實一開始金管會就要讓財團賺這一筆錢了!!!
這是有前人玩的遊戲!我個人都忽略了這一點!!!
從AIG要賣南山開始就註定給誰賺而以!!!

PS。99年股東會財務損益表股東權益是成長的!如前二年也是,那潤成只要過完戶就可申請上市了!!!(97,98,99)虧損的都是97年保留盈餘583億!!!

●活動:南山保戶大串聯,要馬政府要負100%賠償保戶的責任!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7873965602741
時間 今天 12:30 - 9月30日 23:30
--------------------------------------------------------------------------------
地點 全世界保戶
--------------------------------------------------------------------------------
召集人 Stanley Yueh
--------------------------------------------------------------------------------
詳情 金管會強調審查潤成投資南山案,一定秉持五大原則之一的"保障保戶及員工權益"。但在100年6月9日宣佈有條件通過潤成投資南山,卻完全不提如何保障員工權益!明顯是說一套做又是另一套!至今南山員工(本人在內)完全不知金管會及勞委會如何保障南山人壽外勤員工權益。勞委會口口聲聲說南山人壽外勤員工與南山資方有勞雇關係存在,卻不要求潤成公開與員工說清楚,如何保障員工權益等等承諾!在審查案件時金管會與勞委會又嚴格要求,草草結案是否有放水圖利財團之嫌?
  另一方面,立法院多位委員6月7日才開公聽會,要求金管會嚴格審查潤成資金來源!事隔二日金管會在6月9日就草草決議宣佈有條件通過潤成投資南山。所為有條件通過,就是潤成無法答到100%符合之前的要求!那為何還要草草通過呢?是為了選票嗎?以南山保戶的立場,我們一定要串聯起來,要求馬政府為金管會的決定負完全責任!往後潤成無法經營南山時,馬政府要負100%賠償保戶的責任!南山保戶個資外洩到大陸時,馬政府要負100%賠償保戶的責任!潤成經營不善時,現任金管會陳主委及勞委會王主委需負賠償保戶,保單解約金與所繳總保費的差額!保戶得假扣押審查人員的財產!!!

●蘋論:到底誰才是酷斯拉
2011年 06月17日
...政府可以監聽公民個人,媒體能監聽政府嗎?媒體可以裁罰政府嗎?權勢人物也可以任意控告媒體,政府反控媒體是帝國,那叫「得了便宜還賣乖」。...
監督政府保障權益
把媒體形容成酷斯拉,說政府拿彈弓打酷斯拉。到底國家是酷斯拉還是媒體是?無論從哪方面看政府才是酷斯拉,有槍桿子軍隊、有警察、有安全局、調查局,媒體有什麼殺人武器,誰是酷斯拉還不清楚嗎?就算媒體是酷斯拉,是誰把媒體變成酷斯拉?是政府官僚主義、懶惰昏庸,讓民眾投訴無門,委曲無解,只好找媒體爆料,於是踩到政府痛腳,就說媒體是酷斯拉。問題是對正派守法的好人,記者哪有興趣跟追?這些狡辯從反面證實了媒體的必要性,因為政府太可惡了,必須由媒體監督政府才能保障民眾的權益。每天有數百通的申訴案告進各媒體,說明政府的不可依靠性。誰為民眾申冤?媒體!

...不可追問、不可拍照,正是那些貪官污吏、怠惰官員、黑心奸商、無良藝人最高興的事。媒體怎會去跟追一般平民?

●王定宇民調贏 未獲提名 陳唐山炮轟小英「派系傀儡」
更新日期:2011/06/17 03:16 陳易志、洪榮志、朱真楷/台南報導

陳唐山昨天炮轟小英主席,認為她處理王定宇一事被派系挾持,被當成傀儡猶不自知,做為一個未來要掌國家大權的人,很危險;...他說,民進黨要做讓人疼惜的事情,不能老是要求支持者「含淚投票」,...他認為,黨中央有個權謀集團,不但糟蹋王定宇一人,更糟蹋所有綠營的支持者,...

怎麼又命中呀!?拍頭
【110615誓死捍衛憲法賦予的言論自由】說不了話的人民還有什麼武器,可以抵抗馬政腐?都來說笑話嗎?絕對不可助紂為虐。...(愛擋不愛國的人也是主要犬奴幫兇!藍綠都一個樣!執政是誰?誰更該死!) 


引用~
張貼者: 核孩害...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1727956837381說不了話的人民還有什麼武器,可以抵抗馬政腐?都來說笑話嗎?絕對不可助紂為虐。...
●蘋論:鄙視國民黨
2011年 06月15日
●台南定宇說
謝謝大家,也對不起大家!:-(
Jun 15, 2011 - 20:49PM
●余天嘆:演藝圈黑暗,政界更黑暗!
2011年6月15日 15:30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楊蕙如 說
晚安! (wave)剛才看電視,知道定宇學長做了一個痛苦的決定,看了實在不忍心...但是.....為了大愛能夠退讓的人,未來一定可以有大格局。祝福學長....
Jun 15, 2011 - 20:34PM

(早學黑人找對人當霸庫)【100423馬總統做公益卻被婊圖】  不就好了嗎?! (angry) 看來謝系很會打人家小孩齁!?....
真是懶得評論民主通通擋了! :-))

黑人真的是偶們要在馬政腐統治下,想要光宗耀阻賺大錢的偶像呀!


照片來源:蘋果報小朋友0.2cm...


======這 是 分 隔 線======
誒!希望那些每天都幫當局美言掩飾的政媒、順苠,多想想台灣人的子孫吧!?扛不起的罪!真的別助紂為虐呀...

好久不見的反動一哥~陳揮蚊要不要說一下呢?別只會躲在飛跌(媒體)痛罵媒體嘛!垃圾的是,拿錢猛舔當局的政媒吧?!
罵人民是垃圾的小懂,要不要低頭找一下咧!?真是不怕糗呀?

還是?你們一脫?下面也沒有了呢!?絕對不可助紂為虐。...愛擋不愛國的人也是主要犬奴幫兇!藍綠都一個樣!執政是誰?誰更該死!
人人都要『擁黑、挺馬、吞核、吃塑化護中華』!
你們才不會再痛罵人民嗎?


●總統:塑風暴處理可圈可點
2011/06/16 11:29:00
(中央社記者陳麗婷台北16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在台北榮總專題演講時讚許衛生署處理塑化劑風暴中規中矩、可圈可點...

衛署處理塑風暴總統肯定可圈可點
2011-06-16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陳奕華】
...馬英九:他們已經處理一個月,有人說怎麼不早宣布?...他們把一切都部署好...
======這 是 分 隔 線======


果然都『被部署好了』!人民懂了吧?

最後,
幾句話給很不捨的塑毒受害年輕媽媽們~妳們崇拜的邪惡統治者馬英九,『可圈可點』的讓妳們深愛的小寶貝多吃了一個月的塑毒健康食品,現在又『可圈可點』的再強姦一次,妳們對他無悔無怨的支持...,再鄉愿!再鋸箭吧!真能解決問題?

真是『中規中矩、可圈可點』呀!

這麼多變態不顧自己的小朋友在挺當局...真搞不清楚有啥好處呢?說一下吧?看起來這幫50~60年次的辛苦爸媽,粉難抱孫子了嗎?真的值得嗎?

真是『中規中矩、可圈可點』呀!

塑毒是2~30年的『慢性中毒』,馬的無所不用其極地統治著塑話愚論呢!?不正是讓人民變呆、變蠢、好統治的『急性索命丹』嗎?

真是『中規中矩、可圈可點』呀!

公民站出來吧!?(不好意思又多嘴了!週末愉快!公民!^^)




再一次~
@5都團 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100423馬總統做公益卻被婊圖】   友~午安!截一段去年黑人假愛自肥時寫的文章跟大家共勉、分享^^
...別讓台灣這塊土地裡......發生的事....
一直被世人訕笑或不恥!

一起加油!

這是一個公開的園地~

不會不著邊際、自慰取暖、怨天尤人...
更不會亂(刪)河蟹粉絲...

大家都是大人了
每個人都『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吧!

我們要展現的就是一份決心!
不信公義喚不回!!!

國父建國都快100年了!人民啥時才能真的站起來呢?...
請多幫忙吧!

...隨時準備為『喚公平正義』而犧牲,畢竟,這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

資訊不對稱或『遲到、被遮掩』的真相

只會使更多人民受苦! 100423

6月17日 18:33 ·

 


 

《附錄》台灣人民看看什麼叫做『援引外力』囉?

請公民幫忙?調一下謝議員一年補助這些會,多少公帑看看吧?(被拿補助款又吃屎大漢的『政戰之辱民主之恥、反動法西斯第一號扛霸子~尹正陽』改文第22次)

蠢貨改人民的文章(言論自由)做啥哩?
怕人民知道?或戳破什麼嗎? 不爽你來抓?不爽自己貼自己爽(自瀆也行呀!) 草!
好可怕的法西斯...!
不關雙倍!?人民誓不甘休!!!


語無倫次挺當局權貴嗎?順便恭喜馬金政腐給牠們執政1128天,不但全國貪污絕跡(世界無敵唯一,還可追溯除罪的,哼!沒有見過吧?)、平反了國防部長自己『冤獄刑求江國慶』的被調查、還順利區隔出市場,成功分化仇恨了人民與順苠...,真是了不起呀!
42 分鐘前 ·(11.6.22 15:47)

全台灣各路大俠、英雄豪傑都來推這篇吧!就這篇!偶們不洗版!看看誰去改人文章囉?!大家公評! 精彩!!!

《104查號台篇》wow!怎麼嘟嘟好第104篇呀?
好奇:公理正義可以問的到嗎? 公民們請作答?請公民幫忙?人肉或查帳都可?真是太可惡了!調一下謝議員一年補助這些會,多少公帑看看吧?

全台灣各路大俠、英雄豪傑都來推這篇吧!就這篇!大家一起說笑話呀...為防卑鄙政蛆...萬一,同步備份此文:104.【110622夏至要請公民幫忙?】人肉或查帳都可?真是太可惡了!調一下謝議員一年補助這些會,多少公帑看看吧?這麼愛學中共搞卑鄙嘛!不信公義喚不回...寡頭的漫天大謊『破了後』(四)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4778877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07586965952482

好奇:全台灣各路大俠、英雄豪傑都推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4778877 (這篇)吧!偶們不洗版!看看誰去改人文章囉?大家公評!《104查號台篇》怎麼嘟嘟好第104篇呀?好奇:公理正義可以問的到嗎? 公民們請作答?也去調一下謝議員一年補助這些會,多少公帑看看吧?

(噗文格式~請分享)
^^看誰在丟臉?!真開心...

Steven Chen  2011年6月11日 0:56胡秀:你等著被告吧!到時警察到你家帶你進警察局你就不要講政治迫害
Steven Chen  2011年6月23日 0:17胡秀:你多保重!要是你收到法院傳票千萬不要變俗辣…跟陳水扁一樣說是政治迫害


一個個恐嚇一個個封鎖...這隻蠢貨(Steven Chen)怎不快企告人民原本就有的言論自由(公眾事務真的都不能談論了齁?)呀!?老梗在101、102篇都有幫忙收錄了耶!有新的行動嗎?又一個失眠的政治狂

哈哈大笑())))))
封鎖咧...擺明就是一隻猥瑣政蛆在欺壓百姓嘛!晚安!^^

arrow
arrow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