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wnhappyending - 又『被』Google+ 停權了!馬迷順苠真是愛趕流行蛤?追到Google+ 來了,最光榮了!



挪威恐怖攻擊兇嫌布雷維克17日在推特留下一則推文:「一個有信念的人,足以匹敵只考慮利益的十萬大軍。」.JPG 

●挪威殺手冷笑應訊 行兇預告提到台灣
TVBS記者:趙元穎 外電 報導
...兇嫌的12分鐘預告殺人影帶中,有一小行字,意外提到台灣​,兇嫌讚賞台灣「是一個成功的民族國家,拒絕外來多元文化」..​.
修改:2011/7/26 22:00

●109.【110726Taiwan-Next ?Kongeriket Norge DOES?】
『拿錢辦事的可恥政媒』正像恰恰跟佩琪般寵壞著金大風,登上『近​2百年來最『極右納粹反動』、最『混蛋無恥』、最愛『一邊唸經、​一手摸拎(奶)』的蠢貨暴君』的世界最高樓...ing】沒想到​吧!

挪威發生的恐怖事件,台灣當局正在複製...
⋯⋯偶早嚇壞囉!這些恐怖的大右派(見圖)哪天會因為常長被政媒​的「xx豬滾回去!」、「太平洋沒瞰蓋(子),不爽企跳太平洋」​、「投親民黨,就是投民進黨!」...等,統治者(當局)最愛煽​動保守反動法西斯支持者的『密碼語言』來勤王與鞏固領導中心呢!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老子.第七十四章. 


●阿扁當黨團幹事長時期的反對(動)黨光榮不再!通通變成反動大右派?​(挪威恐怖...?下次請團主來談)哀!
台灣人真的慘了!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56119601064883 ...(你再切偶網址嘛!...看下《註1.對蠢FB網管》!略)
5 小時前 ·(11.7.26 17:42)

wow!偶團主又預告了?!
真讓偶也好震驚!...不過也不是不可能啦!
哀!

21 分鐘前 ·(11.7.26 23:38)  

109.【110726Taiwan-Next ?Kongeriket Norge DOES?】  『拿錢辦事的可恥政媒』正像恰恰跟佩琪般...  109.【110726Taiwan-Next ?Kongeriket Norge DOES?】

『拿錢辦事的可恥政媒』註1:【110127經典再現之我們有很多米呀!】請分​享、傳頌千古! [HQ]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863137647​22781 註2: 賺這種錢?跟接受政治慰養,來洗腦、催眠人民...殊無​二致!可恥!  正像恰恰跟佩琪般寵壞著金大風,登上『近2百年來最『極右納粹​反動』、最『混蛋無恥』、最愛『一邊唸經、一手摸拎(奶)』的蠢貨暴君』的世界最高樓​...ing】沒想到吧!

挪威發生的恐怖事件,台灣當局正在複製...

●陳揮文:「2012投親民黨,就是投民進黨!」果然,揮文好擔心『口口聲聲痛罵的昏君』無法連任成功唷! 就是這麼愛當政媒!...略  

果然,揮文好擔心『口口聲聲痛罵的昏君』無法連任成功唷!
就是這麼愛當政媒!...略


●...註:記得要拿錢唷!幫政府做事....人家政媒都收錢的唷!哈哈大笑()))​))
只有公民百姓才會真心無償(無怨無悔啦!)又笨笨地在那邊為下一代憂國憂民....
22 小時前 ·(11.7.24 16:47)

偶才說嘛!小罵大幫忙又愛『裝缸症』(台~裝公正)的反動一哥馬上就示範給全民看!
(團照片下方影片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s​k=app_2392950137 )自己看囉... 

你不拿錢?人家2100給你括特幹嘛!
你就是拿了錢!所以才會任黑心執政黨擺佈、操控,並做為催眠人民、統治愚論的鷹犬!鄭紅姨幹你娘.jpg  

政媒就是喜歡分化人民!最愛分邊了!所以某冥嘴總是:「對台灣很樂觀」!賺不停咩..​.

偶們中間9%獨力(立)公民就是愛戳破啦!110724和諧號~110724右派狂人 凶嫌愛看殺戮片 【聯合報╱編譯陳正杰/綜合報導】 2011.07.24 05:27 am  


108.【110725末代王朝的特徵?】之近2百年來最『混蛋無恥』、最愛『一邊唸經、一手摸拎(奶)』的蠢貨暴君,還是會連任!有保護!謀泥係賣安抓?


這篇看了會高興點吧!?別再河蟹了啦!
哈哈大笑()))))
17 小時前 ·(11.7.25 2:01)

有人問:「團主&管理員們都不怕嗎?一點都不留情面的戳破末代王朝&馬英九的貪污、暴​虐、無情...!都不害怕嗎?到底誰家『將會』死人了呢?」

偶早嚇壞囉!這些恐怖的大右派(見圖)挪威首府奧斯陸22日發生炸彈恐襲,爆炸威力之猛讓多棟建築的玻璃全部震碎,市中心街頭滿目瘡痍,猶如戰場。(美聯社).jpg 110724奧斯陸爆炸過後,受傷民眾坐在路邊,等待警方援救。.jpg  哪天會因為常常『被』政媒的「xx豬滾回去!」、「​太平洋沒瞰蓋(子),不爽企跳太平洋」、  「投親民黨,就是投民進黨!」109.【110726Taiwan-Next ?Kongeriket Norge DOES?】  『拿錢辦事的可恥政媒』正像恰恰跟佩琪般...    ...等,統治​者(當局)最愛煽動110726當局操控民粹.JPG  保守反動法西斯支持者的『密碼語言』【110113紀念 經國先生之5都團主最愛戳破統治者的謊言了】趴一.馬上​已968天,kmt顏射連顧政權47天了...  人民並不武斷,馬扁不過一丘之貉! 人民並不武斷,馬扁不過一丘之貉!-tvbs3周年比較.jpg  來勤王與鞏固領導中心呢!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老子.第七十四章. 

●阿扁當黨團幹事長時期的反動(”對”之誤啦!打太順了~)黨光榮不再!通通變成反動大右派?(挪威恐怖...?下​次請團主來談)哀!
台灣人真的慘了!

(誰說沒信託呀?只託223萬啦!)這邊應該很多kmt的『股東』在監看齁?
減資的122e分到沒?這麼賣力挺當局!真讓人看不起...慘!

哈哈大笑())))))2011-07-25_192027.jpg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56119601064883 

●回應陳立宏對:雖然最近宋楚瑜參選話題捲起千堆雪...

5都選前馬金鴛鴦聯盟早就發現藍民過太爽叫不動了!所以深化社會仇恨就是必要的!!!​連勝文10.11.26被犧牲了!2012.1.14前呢!?牠們還會更垃圾的!小英​終會慘敗...陳大哥小心!!! 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 歡迎來團指導!大哥晚安!!!...18趴法制化與3趴加薪...都只是深化仇恨的前蔡(菜)154696_162325757139695_100000868160568_272856_3639966_n.jpg 101210連被kmt顏射1.jpg      罷了《註2.對在野人士~當然包括小英》...晚安!!!

16 小時前 · (11.7.26 0:28)  

大家看看陳文茜多麼反對+1000元的老農津貼呀!反動的她吃肥了、安逸了,不懂台灣​老農的底層生活,所以反對!所以說:不如加到2萬!...
1948發薪8.jpg(但願這阿備的後代子孫有出人頭地,別再給『末代亡朝』騙得團團轉了!)   110701漫天大謊.jpg  5都選前每年要花1000多億的合法18趴+3趴(領到天荒地老的意思)、這就是『完全執政~完全統治輿論!完全A全民700億/​年,以上納稅錢?的百年公義!』 哩供丟恩丟呀?  法制化以後,『每年』要全體納稅人補貼幾百(千)億呢? 說一下呀?  馬金鴛鴦聯​盟想到要催票的「階級政策」,110609國共軍.jpg    有誰看到她因此痛罵台灣人會變豬(歐豬pigs)呢!?


無能失德的執政黨最後還是使出統治術中最『最卑鄙、反動的殺手鐧~開始分化人民!』
誒~階級戰爭開打了!寫於 2011年1月3日 15:39


偶們台灣人要中計嗎?槍強搶嗆火燒...【101229台中版南京大屠殺?】 通通回來了! 恭喜藍丁 賀喜冥嘴新跪...  台灣有你們真好! 馬瘇捅萬歲!連勝文辛苦了!  好了不起唷! 擄人討債轟2槍 惡煞當街砍肉票  又想起所羅門王的故事...

統治者『分化人民』常見於1899~1949.jpg【110628不忘史知興替VS.順苠、政媒與執政蠢貨、幫兇犬奴們的悲慘下場?】寫​在ecfa簽訂滿一週年前夕 19490524kmt士兵逃離上海.jpg  末代政權:扁為遮掩貪污犯行做了...
馬呢?僅僅為了權位嗎?【110721「那到底誰家『將會』死人了呢?」】媒體​~不要背棄人民跟這塊土地! ...  特別費的貪污不都除罪了嗎?
...那是為了?大家猜一猜吧?...(略)


順便猜猜消失的減資122億去哪裡了?誰家的口袋? 【110719所謂的勾結?奴役認知?與操控統治?】馬總統(總捅人民,特愛姦小孩子​~誤...?)還自問自答,問大家知不知道為何詐騙電話會減少?「是詐欺犯改邪歸正了​嗎?是他良心發現了嗎?是他人間蒸發了嗎?是因為警察特別努力嗎?」...
子曰:「夫淺知之所爭者,末矣。」...

《文未完~待續》謝謝公民花這麼多時間來透徹『現在與未來的台灣命運』...












一切真相都在~《進步閱讀:》
Jun 09 2011
101.如果中道(9%)與公義(公平正義)不行(舉)?寡頭的漫天大謊『破了後』(​台)?(一)

Jul 17 2011
106.【110717犯賤預告文】Taiwan-Next ?

Jul 24 2011
108.【110725末代王朝的特徵?】之近2百年來最『混蛋無恥』、最愛『一邊唸​經、一手摸拎(奶)』的蠢貨暴君,還是會連任!有保護!謀泥係賣安抓?




內政部21日公佈99年政黨財務決算報告.國民黨去年收入卅五點三億元,約為民進黨六倍,中央投資公司等股利收入,就有廿八點九億。  全文網址: 去年國民黨收入35.3億 約民進黨6倍  【110725黑人范范夫婦偶團錯了!真心給你們夫妻倆、還有所有蠢黑迷與馬迷、順苠​、FB、谷哥+、蠢噗浪...等,自以為是言論自由正義的網管...,與所有『力圖檢​舉、河蟹、消失偶團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發言『說出真相』的朋友們,下跪道歉!】

馬英九主席的執政黨《99年財報》2011-07-25_192027.jpg  
摘錄:



一之
7.股利收入: $2,899,020,924


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財報附註
(一)組織概述
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以下簡稱本黨)係經內政部八十三年一月二十五日(台八三)內民八​三0一二八五號函同意設立,本黨為民主的、公義的、創新的全民政黨。本黨基於三民主義​的理念,建設臺灣地區為人本、安全、優質的社會,實現中華民國為自由、民主、均富和統​一的國家



(以下略~因為團主第一次打字手這麼酸的!可能是幫忙打『漫天謊言』會天理不容吧!?​不信各位自己(照上述↑)打一段看看?



二、現金與約當現金 : $529,390,410   ( 爽!)若是你當?你想換職業嗎?
三、應收款項 : $1,710,020,445   ( 爽!)
五、事業投資 : $24,133,202,000 ( 爽!)
六、固定資產 : $996,921,181     ( 爽!)

問:KMT的中投公司2010年4月辦理減資70億...

錢去哪裡了?
原來是成立了『欣裕台』公司喔!   ( 太爽!)
經營的不亦樂乎呀! 


七、信託財產-黨發基金 : $2,239,008 (好賊!)

(誰說沒信託呀?只託223萬啦!)






十二、基金及餘...$26,367,221,726
查核說明 : 法人登記證書原登記:$38,516,990,000,該黨可用資源欠缺,
(慘了!偶​的手又開始酸了!)如同公司侵蝕股本,故基金日漸減少。




(385億-263億=122億去哪裡了?!馬金鴛鴦聯盟說一下嘛!政媒分多少呢!?​2100出來說一下吧!?不是靠執政政績讓人說話的蠢貨們...草你馬的!)








 
十三、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符合「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關或團體免納所得稅適合標準​」...略







(偶真的打不下去了...)










幹你馬的啦!
黑人偶又誤會你們夫婦倆了...對不起!







所以偶團長常說:「民進黨蠢」嘛!
新文為什麼一直被切網址!貼不上來?《註3.對G+等5~600位蠢網管:號稱埃及木八拉不到客最和諧那要怎樣倒呢? 》

【110725或許來不及說再見了?!公民:偶先說:掰掰囉...】別到時怪偶團沒有​禮貌喔(或許『被貓頭』、或許『被關起來』更或許『被消失』...)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55777851099058...真相卻都在~
Jul 24 2011
108.【110725末代王朝的特徵?】之近2百年來最『混蛋無恥』、最愛『一邊唸​經、一手摸拎(奶)』的蠢貨暴君,還是會連任!有保護!謀泥係賣安抓?


不能張貼到塗鴉牆上
訊息無法張貼在這個塗鴉牆上。 一切都玩了!

blog字尾『被』fb沾沾自喜的蠢網管自以為是地封鎖了...慘!
為什麼總會有沾沾自喜,又自以為是『言論自由』正義的蠢網管呢?

註:記得要拿錢唷!幫政府做事....人家政媒都收錢的唷!
哈哈大笑()))))

只有公民百姓才會真心無償(無怨無悔啦!)又笨笨地在那邊為下一代憂國憂民....
22 小時前 ·(11.7.24 16:47)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9272743

這篇看了會高興點吧!?別再河蟹了啦!

哈哈大笑()))))
17 小時前 ·(11.7.25 2:01)











就去調了國民黨的財報瞧瞧?....陳其邁等發言人,『梗』究竟在哪裡?...承認自​己蠢又不長進吧!
阿扁當黨團幹事長時期的反對(動)黨光榮不再!通通變成反動大右派?
(挪威恐怖...?下次​請團主來談)哀!

台灣人真的慘了!

這邊應該很多kmt的『股東』在監看齁?
減資的122e分到沒?這麼賣力挺當局!真讓人看不起...慘!

哈哈大笑())))))


註:
那些企業應評估是否減資?

企業應隨時思考如何提高股東權益報酬率,因是,企業應先透過提高純益率及資產週轉率達​成,而若有下列情形時,則應審慎評估是否該減資:

●營業計畫推展不如預期
如固網業,最低資本額為400億元,但當時因無線通訊熱,股本都收到超過400億甚多​,近年來因諸多因素讓固網業者之營運始終未如預期,致投資者多數套牢一大堆資金。雖然​台固已於九十三年減資,然而所有固網業者,應持續評估是否將超過400億股本之部分退​回股東,甚至政府應考量修法降低最低資本額,如此可退回股東更多。

●帳上多餘現金過多之企業
如果帳上正常營運所需資金以外,多餘之資金很多,短期一、二年內亦無重大投資、擴充計​畫,且銀行借款不多,則基於上述提高股東報酬率之觀點,

這些企業應評估(((((是否減資將現金退回給股東)))))。否則只是將閒錢放在定​存或債券型基金其報酬實在相當有限,若要做更積極的投資則又要擔心((((高風險))​))隨之而來。

 

註1:對FB ~2011-07-26_稱讚一下: 所​有蠢黑迷與馬迷、順苠、FB、谷哥+、蠢噗浪...等,自以為是​言論自由正義的網管...,與所有『力圖檢舉、河蟹、消失偶團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發   不知道牠們(網管)自以為是『言論自由的正義』?是靠順苠的檢舉嗎?偶可憐的108篇被禁了.jpg  都還沒貼過的108篇...慘!火狐瀏覽本格這篇~有圖!2011-07-26_185811.jpg  

註2:  (((((替政府說話‧掩飾,甚至操縱的多;幫人民尤其​是弱勢者與年輕人說話的少!))))聽讒而美、聞諫而仇者亡。好的人才都在野(按:不是指『​在野擋Dpp』唷!)!當局盡養一些同質讒媚的蠢貨!國​家能不敗亡?!

註3:給G+ ~

把個資隱私都無償送給谷哥練習牠們的獲利模式...草!​  星期一(11.7.25) 17:17 ·


110202除夕奴隸國王.jpg不嘔嗎?蠢馬迷...這麼有檢舉戰力怎麼不好好監督執政而是攀附權貴呢?真讓人看不起...   (((偷偷小聲講)))(((確認是『被』檢舉的)))真是愛趕流行蛤?追到Goog​le+ 來了,最光榮了!第一名啦!如果有蠢貨排行榜的話... 2011-07-24_032229.jpg用Chrome瀏覽~圖沒了! 2011-07-26_183130.jpg以火狐瀏覽~可! 2011-07-26_183210.jpg以Chrome瀏覽本格~圖又沒了!真的那麼怕人家講唷!那就別亂搞呀? 2011-07-26_185400.jpg以火狐瀏覽~又出來了! 2011-07-26_185811.jpg 2011-07-26_192814.jpg  如果媒體大到頂天....? 

  

 

李敖大師號稱『一生罵過3000人』!筆者這下果然也緊追著大師的步伐了!(真是害怕呀!)大概快『被消失』了吧!?

不信公義喚不回...!


《再補一刀》草!

職業病犯了,就不小心上網敲了他們這夥的線圖~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31個月以來第一次唾棄你! 2011-7-29 - 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