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wnhappyending - 119.【1945~1949vs.2008~2012?】馬金正嗯夯、國民黨與政媒不肯讓台灣人民知道的統治者真相!

破!又過完年了!再次告誡自己:不寫長文啦!

懂就懂了!

●結束救援鬧劇吧!希臘破產才是重生之途
鉅亨網陳怡君 綜合報導  2012-02-08 16:25 

1948.8月的上海1948發薪8.jpg(但願這阿備的後代子孫有出人頭地,別再給『末代亡朝』騙得團團轉了!) KMT金融改革後的上海1949~檢拾散米的人(不是領好多KMT發的錢嗎?怎麼才隔一年就趴在地上撿剰米咧?) 《相片註》:19490524上海金改後,KMT士兵『包袱啊款款耶』正逃離上海...   2012.1.22蔣下野(1948.3.29~1949.1.21不到10個月)63年了!(按:國民黨可以輸光光!然後在63年後再回頭猛舔中共老2  台灣人有機會『輸光一次』嗎?馬金正嗯鴛鴦聯盟對權力的迷戀這回把台灣人賠上了!公民甘心嗎?執政犬奴害台害子孫,只為遮掩馬金正嗯貪污!真是該死!) 他要守的是金門後面的台灣  

1997.8月的台灣李登輝劉泰英的國民黨

2010.11月馬金正嗯18趴的國民黨

2011.5月馬金正嗯特別費除罪的國民黨

真帥氣!

請分享!
●馬英九:能大刀闊斧做事僅2年
2012-02-08 01:01 工商時報 【記者崔慈悌、薛孟杰/台北報導】
...馬英九:「儘管有人不樂意,但非做不可的還是要做」。...口口聲聲的復興基地~108.【120204立春之團主就是愛分吸!讚啦!臉書上不能說的事...】過年耶!絕不能罵人唷!要恭賀新禧咩... 1.【120203They are Fucking Slaves!】120203台灣人很乖,給它一個神它就下跪,給它一條法律它就遵守,給它畫一條線它就不敢跨越,所以大陸人稱台灣人是呆胞,外國人說 They are fucking Slaves!  120202馬英九總統昨天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3943609978169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9928161

訊息無法張貼在這個塗鴉牆上。
 

23 小時前

7.【120209收最高之127天後,台灣人:偶又回來了!】(參11/8/5之65.圖:2011-08-05_140016收盤分時.)65.【110806七夕分享本團真相的朋友,請大家同步備份吧?】還會更垃圾!更腥風血雨滴!嚇死人了(註1.)!馬金鴛鴦聯盟最讚了啦!2011-08-05_140016 噗...11.8.5-464*7853*1618e 120209收最高之127天後,台灣人:偶又回來了!  

107.【120130對淳樸敦厚善良台灣人民的最後誘殺!?】恭賀新禧!天誘台灣?  一切又玩了!口口聲聲的復興基地~108.【120204立春之團主就是愛分吸!讚啦!臉書上不能說的事...】過年耶!絕不能罵人唷!要恭賀新禧咩...  (純鼠瞎扯!如有雷同?就算預告嚕!)101+.【111225統治集團有霉體包裝行銷!偶們的年輕人、弱勢者與廣大納稅人...有什麼?】 這次請小罵大幫忙的08昏君新跪們揮蚊、趙先生、文茜、2100小懂等最愛幫政腐、痛罵老農、姦督人民的冥嘴說一下啦!?抓偶們企關呀? ●還是如李扁馬一般交接政權 台灣人的血汗錢總有被吸乾的一天.... 【111212掏空『還』在進行中...】請宋先生表態?	 (第 121  篇) 千古定律  於 2011/9/7 上午 09:57:00  說:   對統治者友善與巴結就是對弱勢的人民與年輕人的羞辱與無情漠視! 前提是:先確定人民立場&馬英九真的沒撒謊與為了什麼撒謊?   愛貪錢嘛!來抓偶呀!草!  有這樣的政媒果然,揮文好擔心『口口聲聲痛罵的昏君』無法連任成功唷! 就是這麼愛當政媒!...略 2011-08-09_233425.jpg企年輸錢的找他啦!哈哈大笑()))))) 2011-08-09_太監的美差:奉旨罵人誰說小罵大幫忙當局不好的!   幫統治者化妝、催眠、消毒...的白含電視台106.【120116用上世紀『法西斯的標準』檢查看看誰是台灣的『新反動法西斯』吧?】中間獨立、理性批判的公民朋友們:偶們繼續!公民請開始...  對!就是『全球最快樂的連續貪污犯』!吸吸吸放血成功學!讚!  能比得上嗎?

公民真想看看:阿賽得跟馬金正嗯最後的下場?109.【20120206元宵節之絕對權力絕對爽快!】這下鋪天蓋地的來囉...台灣人...!? 109+【20120206這些逆勢蠢貨都是馬金正嗯密切合作的對象啦!】唔!台灣人?!again...?公民真想看看:阿賽得跟馬金正嗯最後的下場?    
吸金10年唷!120207後座請繫安全帶之馬金正嗯聖明之馬其唷好慘! 4.【120207想『吸金10年』想瘋了!這次搞到統治集團了吧?!】  馬的88風災解決方式~鞠躬道歉90度  想『吸金10年』想瘋了!這次搞到統治集團了吧?!  哈哈大笑()))))) (lmao)   這才有梗啦! 罰到您們就知道囉? 不信公義喚不回!  讚!

真好奇:馬金正嗯5.【120208後座請繫安全帶之馬金正嗯聖明之馬其唷好慘!】520之前馬金正嗯最擔心的事之1~under the table正在『不』出賣台灣ing...馬金正嗯未來102天在急什麼?  不剛連任嗎?
為什麼要這麼急...?1.【120203They are Fucking Slaves!】120203台灣人很乖,給它一個神它就下跪,給它一條法律它就遵守,給它畫一條線它就不敢跨越,所以大陸人稱台灣人是呆胞,外國人說 They are fucking Slaves!  120202馬英九總統昨天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  
520給上台嗎?台灣人?說一下吧?

果然是:在臉書上不能說的事耶!

7.【120209收最高之127天後,台灣人:偶又回來了!】(參11/8/5之65.圖:2011-08-05_140016收盤分時.)噗...2012-02-09_7910收最高.jpg  

 真帥氣!11.12.16政蛆專挺權貴不挺人民會有多好笑呢?  

●12.1.18起(兔末龍起)上跳狂拉幾天了?政蛆順苠們『專挺強勢政客!不挺弱勢人民』!
果然『又』被報復了!有人一個月前11.12.19~收-151*6633.33*618e  6633.33就『又看出出』了耶...爽!

●馬金正嗯之12.2.6不跌53點...x單續抱吧!  
『公佚與吸金10年、「完全榨汁、中共&貪腐&財團」共同就職政腐』109.【20120206元宵節之絕對權力絕對爽快!】這下鋪天蓋地的來囉...台灣人...!? 6.【120209Ma幫案影帶『被』公佈破案了!馬今正嗯『寡頭的漫天大謊』啥時要破?】朱學恒怒嗆陳揮文「要為人渣辯護嗎?」...  有人總能預告?!不可能天天過年紅吱吱? 小懂好棒!又好神!能直達天聽能預告唷!真好!還是~剉著等? 5.【120208後座請繫安全帶之馬金正嗯聖明之馬其唷好慘!】520之前馬金正嗯最擔心的事之1~under the table正在『不』出賣台灣ing...馬金正嗯未來102天在急什麼?   (見上圖12.2.9收最高7910)

這就是「典型資訊不對稱」囉...

爽!

●"總市值(單位:億元)Market Capitalization( Unit:NT$ 100 Million )"吃元宵剉著等?    

2011/12/16 183,985.09
2012/02/04 210,646.81
本週加上企應該有幫大家賺3兆多台幣吧!您賺多少呢?不可能天天過年紅吱吱? 小懂好棒!又好神!能直達天聽能預告唷!真好!還是~剉著等? 台股還能撐? 有這樣的政媒幫統治者化妝、催眠、消毒...白含電視台能比得上嗎? 放緩啦!都是誤會咩...  有這樣的政媒幫統治者化妝、催眠、消毒...白含電視台能比得上嗎?  吸金10年唷!讚!  真好奇:馬金正嗯不剛連任嗎? 為什麼要這麼急...? 520給上台嗎?台灣人?說一下吧? 苦日子又來了...怎麼不早說?有歐債跟白含電視台真好!  
可惜大家『都被平均掉』了...
哈哈大笑()))))

2011年偶國每人每月都嘛有5萬元收入(2萬美元/年,包含小孩...)3倍苦?2倍多於歐美?順苠果然愛吃屎...就是不怪統治者!馬金正嗯笑哈哈!  弱勢(智?)台灣人真像被打趴在地上爬的林姓司機!120209寧做亡國奴?再煽風吧?再玩耍也不過100天吧...大家『都要』對得起自己的子子孫孫啦! 台灣是大家的!要沒了.orz...怎不來幫偶團宣傳?戳破馬金正嗯手路很細的操弄! 李大記者?林大記者?真是誇張!   馬金正嗯欠『中共&貪腐&財團』的債~很快(101天內)就還清了!?爽!
平均嘛!所以呢?
倒是
美牛狂病毒、瘦肉精也快進來平均所有台灣人健康囉!瞎!1.【120203They are Fucking Slaves!】120203台灣人很乖,給它一個神它就下跪,給它一條法律它就遵守,給它畫一條線它就不敢跨越,所以大陸人稱台灣人是呆胞,外國人說 They are fucking Slaves!  120202馬英九總統昨天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  
這是一定『將要』吞的啦!

真好奇:馬金正嗯不剛連任嗎?
為什麼要這麼急...?
520給上台嗎?台灣人?說一下吧?

偶團再問大家一次:公民真想看看:阿賽得跟馬金正嗯最後的下場? 吸金10年唷!讚!  真好奇:馬金正嗯不剛連任嗎? 為什麼要這麼急...? 520給上台嗎?台灣人?說一下吧?120206陳廷豪>反Makiyo粉絲團 6.【120209Ma幫案影帶『被』公佈破案了!馬今正嗯『寡頭的漫天大謊』啥時要破?】朱學恒怒嗆陳揮文「要為人渣辯護嗎?」...  
馬今正嗯『寡頭的漫天大謊』20.【110202除夕5都團給大家『新年的祝福』之政媒勾結的下場?】看看這些人『完全執政、不想負責』後,還想『統治輿論』之還能學黑人沾沾自喜、肛百姓多久呢?(註3.4.5.)請作答... 110202除夕奴隸國王論   55.【110719所謂的勾結?奴役認知?與操控統治?】馬總統(總捅人民,特愛姦小孩子~誤...?)還自問自答,問大家知不知道為何詐騙電話會減少?「是詐欺犯改邪歸正了嗎?是他良  啥時要破?

選個貪污特別費還能沒事連任50.【110701馬英九當總統的原因找到了-20070213 18:13:40jpg.這樣的好官,怎能不給牠們加薪呀?!】9官到底護了誰?全民總統馬英九『完全執政』下,人民與後代子孫就是這麼『完全負責』滴...說牠沒貪錢?偶讓你們一槍打死好了!  誰查一下這些財團捐了多少給馬英九吧? 88.【111015台灣在馬英九『完全執政』下就要爛光了】 選前大利多~行賄阿扁的金控老闆都被『放光光』嚕!怎麼都沒有公民關心呢? 30.【110519統治者真心台灣?愛人民嗎?】是如何炫富?與『消滅』窮人?真是太爽了! (註) 與『中共&貪腐&財團』91.【111026泰國大潮、佔領華爾街、希臘全國罷工、北非茉莉花革命、...台灣呢?】80天夠了!  『別讓阿扁成為關得最久的台灣人前總統』之如果馬金這次也被逮捕...((((扁關都久?馬金雙倍!))))2011-10-25_百年五三國恥  共同就職的混君蠢貨
就是這樣的下場...?(待續)105.【120110您永遠都不知道的邪惡統治者真相?】人民受夠了假善真邪、假廉真貪、假公濟私...了嗎?  


註:史鑑:終統之後的軍公教

◎ 李道勇

總統大選前,自由廣場上陸續有讀者投書提醒,馬英九團隊的終極統一,不但不能保障讓軍公教的優渥待遇,而且「統一」之後,軍公教人員將遭中國共產黨的政治清算。筆者以鄭氏王朝臣民被康熙帝滅亡的下場為例,以「史實」來補充「終統政權還能保障軍公教?」等文,以揭露外來政權的殘暴不仁:

一、鄭氏王朝皇親國戚的下場:

◎鄭芝龍降清,被挾持北上,授以空頭官銜,一六六一年,全家十一口集體被屠殺。

◎一六八三年八月,東寧王朝文武大臣,及明朝宗室計有萬人,全部被送往西岸各省墾荒,皇親國戚死者開棺,雖無鞭屍,卻屍骨無存成為空塚。

◎鄭克塽降清後,封正黃旗漢軍公,幽禁北京。鄭家在閩粵祖產全被侵占。

◎鄭泰之兄弟,子孫送北京入旗。其子鄭修典在京被徵從征厄魯特。

二、鄭氏王朝文武職人員的下場:

◎一六八三年七月二十日,明鄭軍民全部剃髮留辮。

◎降清武職一千六百餘人,文職人員四百人,兵四萬餘人,強迫發配邊疆(鄭王朝水師派至西北沙漠)。

三、台灣兵為馬前卒及祭品:

◎一六八五(康熙二十四年)正月,彭春率鄭降將林興珠參贊及鄭氏王朝降卒四百籐牌兵,開赴雅克薩城作戰。五月,俄羅斯尼布楚援兵及雅克薩守軍乞降。

◎雅克薩戰役後,清廷再以台灣兵攻打厄魯特七年,鄭泰之孫鄭修典亦從征。

四、從俗諺了解外來政權暴虐不仁:

◎解手:明鄭文武官員兵卒前往墾荒途中,滿清為怕他們溜走,用繩子將其綑綁,當他們想「方便」時,就大喊:「解手、解手!」因此上廁所乃稱「解手」。

◎人★(到去至改台)厝(茨)拆,雞仔狗仔掠遘無半隻:清廷為防堵鄭成功勢力,曾實施遷界、海禁令,沿海各省後撤三十里,不許片板下水,不許粒貨越疆,金門一度成為廢墟。

(作者為城南文史工作室負責人)

 

歡迎公民來團3 小時前一起往馬金正嗯痛裡打吧!弱勢人民與年輕人不要再一路哭了...


《後記》12.2.10~ 


7.【120210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  全國四至六年級國小兒童中,有(((四成四)))偏鄉學童曾無法準時繳交學雜費,...  所以?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馬金正嗯笑嘻嘻呢!  ●真是誇張! :-))  7+.【120210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  全國四至六年級國小兒童中,有(((四成四)))偏鄉學童曾無法準時繳交學雜費,...  所以?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馬金正嗯笑嘻嘻呢!  ●真是誇張! :-)) 7++.【120210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  全國四至六年級國小兒童中,有(((四成四)))偏鄉學童曾無法準時繳交學雜費,...  所以?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馬金正嗯笑嘻嘻呢!  ●真是誇張! :-))  
ps:討厭...真帥氣! 1948發薪8.jpg(但願這阿備的後代子孫有出人頭地,別再給『末代亡朝』騙得團團轉了!) 

Feb 09 2012
120.咦?馬英九:「儘管有人不樂意,但非做不可的還是要做。」...真帥氣!


覺得
120210wow!35分鐘內有6則!晚上掏哥繼續練?揮蚊、學橫、小懂...繼續擔任、扮演犬奴『側翼助功』的真爽!寶節也爽! 只有白含!沒有電視台...   (worship) (money)
訊息無法張貼在這個塗鴉牆上
2012-2-10 - 01:51PM

 

arrow
arrow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