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 在全站被標記的相片 » 【111010百年國慶的『報復性公義』?】馬英九『殘民以逞、率獸食人』的白玫瑰?馬英九的『全民司法改革』萬萬歲?

【111010百年國慶的『報復性公義』?】馬英九『殘民以逞、率獸食人』的白玫瑰?馬英九的『全民司法改革』萬萬歲?
87.【111010百年國慶的『報復性公義』?】馬英九『殘民以逞、率獸食人』的白玫瑰?馬英九的『全民司法改革』萬萬歲?

全民果然『又』被『報復性』地姦了3次...
姦免錢的嗎?人民請覺醒...

●小護士 三遭性報復
初戀竟遇狼 提告屢交保
2011年 10月10日
【張君豪、王昭濱、劉文淵╱新北報導】
...沒想到檢方兩次都讓這名恐怖情人交保...以暴力將小護士拖到3樓樓梯暗處,扒光她衣物性侵,並邊嗆聲:「你不是很愛報警嗎?想害我被關、沒那麼容易!」小護士屢遭邱嫌性侵,又被公布裸照在網上,身心俱疲,第三度向警方...警方事後表示,邱嫌年初首次性侵犯罪時未遭羈押,事後,又對被害人做出更恐怖舉動,不禁感嘆:「制度害人!」


馬金笑嘻嘻的『完全執政、公義元年』耶!已經12年的『全民司法改革』耶!
公民有沒有一起被報復性的捅菊花捅不驚的呢!?家長們:怕不怕呢?!
人家馬總統才姦慝呢!都嘛把女兒送到國外去...真聰明!

●府:全民司法改革 有具體成果
2011-08-25 22:35:27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5日電
總統馬英九上任以來一向尊重司法獨立,從不干預個案;但對通案的「全民司法改革」,

((((3年來持續推動,不僅有目標、有進度,更有具體執行成果)))))))。
●總統宣示推動全民司法改革
2010/08/24 16:12:00(中央社記者
((((李佳霏)))))    

台北24日電)
總統馬英九今天說,這波司改是要推動全民司法改革,...
總統指出,11年前召開的全國司法改革會議,曾提出75項具體措施,到今年6月止,司法院統計已做了73項,並完成54項工作。但不可否認,民眾對當前司法風氣、審判品質仍有許多意見,因此,政府

(((((這波司改一定要掌握人民的痛苦與感受,否則就是白做)))))。
(參:80.【110910中秋前再檢查一下馬英九12年來的司法改革?】
除了換成『全民司法改革』外,這隻貪馬還利用掌權的3年多做了什麼?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79998298677013)


只是除了『自己的特別費貪污案追訴除罪+扁家輕判,好操控藍綠以確保飯籃蠢苠共主、倘佯到2016』外,....還做了什麼?
(參:76.【110826安內有嫣頭某?帥氣啦!】完全人民負責!真了不起的馬英九『完全沒罪執政』唷!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72418622768314)

●總統:黃金十年國家脫胎換骨
2011/10/10 12:13:00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台北10日電)
...馬總統表示,...未來10年將是關鍵的10年,要全面落實黃金10年的願景,在自信中開放,在創新中發展,
(((((在公義中))))))
前進,讓中華民國脫胎換骨,躋身先進國家之林。...


(((((1%好朋友統治集團如黑人、尹、徐、蔡蔡、杜...等
vs.
99%被姦免錢、愈來愈苦的百姓...)))))

●國慶日逢世界反死刑日 亦是遭冤死江國慶生日
王鼎鈞2011年10月7日 09:41
...江國慶含冤15年終獲判無罪,可望獲賠近億元,但江母還是不願意原諒陳肇敏。...


沾沾自喜幫陳肇敏等『18趴不夠再+3趴虐殺台灣人高官平反並獎勵』的馬英九,還記得今天也是江國慶(1975/10/10~1997/8/13)37歲冥誕嗎?

花全民近億血汗錢賠得爽嗎?

●2010/03/29 羅淑蕾於三立新台灣加油拆穿TVBS 2100謊言
http://youtu.be/r6A0CZbVCbA

勾結政媒捅(統)愚論
仇恨政治義和團
不公不義中道阻
以私害公裝沒事
沾沾自喜霸庫大
邪說誣民人相食
分化藍綠馬金樂
每天十萬拼命花
3年1億剩2萬
最大詐騙繼續騙
又是洗錢又詐騙
台灣3年不成樣
覺得不夠要重算
今起重算還十年
上下都捅減肥皂?
斯德哥爾摩順苠
果然開心笑嘻嘻...
(參:85.【110930『馬金10年鴛鴦糊疊夢』已然成真?】才『嗯愛3年多』台灣就被詐騙到不成樣了!還要重算再10年嗎!?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89792341030942


●江案偵結》追訴期過 不起訴陳肇敏等軍官
2011年05月24日 11:06 蘋果即時
特偵組今天上午說明江國慶案,全案偵結,檢方認為,時任空軍作戰司令陳肇敏當時有一定的職權,有「瑕疵」但不構成犯罪,加上追訴期15年已過,因此不起訴陳肇敏及不當刑求等軍官。

●未起訴刑求軍官 江母泣不公
2011年05月24日 10:43 蘋果即時
...江母說,「心裡很不舒服,他是帶頭的。」...
(參:May 24 2011
99.江國慶死不足惜啦!公義淪陷大事記~寡頭的漫天大謊漸漸破(十四)...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1005489

再看看唄?
Oct 03 2011
111.【111003誰說讀經不好?馬英九這下『又殘民以逞、率獸食人』還沾沾自喜呢!】打臉戳破啦!(有雷慎入!)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1074068 為了下一代我們要拼公義呀!管你什麼擋?擋人民就是不對!)







欸!欸、欸...大家說一下『馬英九的全民司法改革是不是萬萬歲』呀!?

只是除了『自己的特別費貪污案追訴除罪+扁家輕判,好操控藍綠以確保飯籃蠢苠共主、倘佯到2016』外,....還做了什麼?(再問一次!)

只有偶們 『英明神武、德沛天地、道貫古今並足與日月爭輝+你們蠢貨最愛歌頌的』馬英九的司法 與公義元年(完全執政 3年多過去了... 果然姦很爽、 汙不夠? 還要重算10年喔!),才會姦小孩沒事啦! 真是可恥!

●《走向共和》最後一集被大陸中共CCTV刪掉的孫中山演講
http://youtu.be/Dwb1Mnpp3hs

好奇:建國100年真的要給這隻(貪馬)來主持嗎?
大家說說看吧!?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1074068
(最沒資格主持的統治者一個勁兒、一股腦地、沒日沒夜、焚膏繼晷、卑鄙無恥地...欸!)

●百年國慶驚艷不再 周美青舊衣再穿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91379980873108
 
《辨姦論.蘇洵》
小時候背過嗎?
偶來背一段給大家聽聽:
...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ㄏㄨㄢˇ;浣),此人之至情也。 今也不然,衣臣虜(囚犯)之衣,食犬彘(狗豬)之食, 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 大姦慝(ㄐ|ㄢ ㄊㄜˋ;邪惡)...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73863762623800 

9 分鐘前(11.10.10 16:39)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不信公義喚不回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相片來自這本相簿:

相片所有人物

  • 雅惠妹
  • 陳德望 (陳德望)
  • Annie Wang (Annie Wang)
  • 拼期末 (拼期末)
  • Alexandros Lee (Alexandros Lee)
  • 曹先安 (曹先安)
  • Andyhua Hsu (Andyhua Hsu)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