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說 聽聽熟姐ㄉ笑話吧~

一、黃昏戀倆老黃昏戀.親熱後

老頭嘆:『一條河水早已乾,兩座乳山成平川,只剩兩顆葡萄乾.』

老太太也嘆:『茅草堆裡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只見一根蘿蔔小而彎.』 (lmao)

二、這天是一對老夫妻五十週年結婚紀念日,老太太要求重溫當年的熱情與甜蜜,老頭子回說:不要啦!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還搞這個玩意兒,想當然的敖不過 老太太的堅持,兩人也就草草辦了那回事兒。 (rofl)

老頭子身心不滿而抱怨,寫了一附對聯及橫批。 想當年水晶餃子蛤蠣肉........又白又嫩 到如今破落戶的兩扇門.........又舊又髒, 橫批:夜不閉戶 (LOL)

老太太看到老頭子抱怨起她來,也不滿的同樣回了一附。 想當年能壓豆能桿麵兒..........又直又硬 到如今西風裡的羅衫袖..! ..! .......吊兒郎當, 橫批: 永垂不朽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