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Mar 16 2011 悲劇的開始?會拉給你跑!第一集的朋友?要快看唷!2011-03-30_190532 109個讚囉!

推荐文~Mar 18 2011 偶不是老王,但偶想賣瓜救日本!您們誰跟?

2011-03-30_1901這圖有雷喔 (這圖有雷)

倒帶/2000年停建核四 扁掀政潮 經濟淒慘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2/6233469.shtml

【聯合報╱本報記者林新輝】
2011.03.29 01:51 pm

http://udn.com/NEWS/MEDIA/6233469-2539125.jpg
二○○○年十月廿七日行政院宣布停建核四,立刻引發國內政治風暴,不只藍綠展開惡鬥,股市也陷入長黑。 圖為二○○○年時的檔案照。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二○○○年十月廿七日,政黨和解的壓軸戲「扁連會」在總統府舉行。國民黨主席連戰鎖定核四,有備而來。但行政院在扁連會結束不到半小時,宣布核四停建,自此朝野惡鬥、政局不安、人民對立、國家信譽跌至谷底,台灣遭逢遷台以來第一次「複合式政經災難」。...
在國親新在野聯盟主導下,二○○一年一月卅一日,立法院臨時會通過議決核四案,要求行政院立即讓核四復工。

從陳水扁宣布核四停建到立院決議復工,共一○四天,國民黨估計,至少造成十兆元的鉅額損失,平均每個國民都損失四十萬元。

蔡英文拋出非核家園的時程表,十年前陳水扁掀起的「複合式政經災難」,可供蔡英文借鏡。

銫半衰期30年 外洩入海嚴重威脅食物鏈

【聯合報╱編譯田思怡/報導】
2011.03.30 11:32 am

銫一三七的半衰期長達卅年,更糟的是,被海洋植物吸收後,再吃進魚類的肚子裡,並會像汞一樣,愈往食物鏈的後端走,濃度愈高。

羅格斯大學教授佛科斯基表示:「銫一三七外洩令人擔心,雖然現在量很低,但福島核電廠多處積水,含高輻射量的水,最終會滲入海中,若有大量的銫一三七長期流入海中,就必須擔憂。」

目前福島電廠附近海水中銫一三七的確切來源還不清楚,...

福島外海放射性碘最高濃度 超標3355倍

【聯合晚報╱編譯朱小明/綜合報導】
2011.03.30 03:03 pm
http://udn.com/NEWS/MEDIA/6243592-2542350.gif
在距離福島第一核電廠70公里處的一處疏散中心,一名3歲女孩接受輻射量檢測時嚇得號啕大哭。
路透

http://udn.com/NEWS/MEDIA/6243592-2542349.JPG
日本自衛隊提供的照片顯示,福島第一核電廠第4號反應爐受損的情形。
路透

日本輻射未飄台? 陸港韓菲都測到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2/6243025.shtml

【聯合報╱記者陳幸萱、蔡永彬/台北報導】
2011.03.30 06:17 pm


...原子能委員會輻射防護處處長李若燦表示,目前全國卅處即時輻射偵測站都沒有測到異常;根據中央氣象局昨天的輻射塵軌跡預測,今天釋放的輻射塵,在周六晚上距離台灣最近,不過還有一千一百公里,研判不會直接影響台灣。...台灣南方的香港、菲律賓都偵測到輻射塵,為何台灣目前還是免於中「輻」?

氣象局預報中心副主任林秀雯解釋,從日本擴散的輻射塵在中、高層大氣中可能順著西風帶、越過太平洋到美國,再飄過大西洋到歐洲、中國一帶;但這陣子的大氣系統,沒有直接往台灣吹的風向。她進一步指出,輻射塵在低層大氣的動向複雜,可能會南北、高低四處擴散,這有可能是中國廣東、廣西檢出輻射塵,而台灣還沒有的原因之一。但她也說,輻射塵飄了這麼久,輻射劑量已很低,即使吹來台灣,對人體也不會有影響。..


南韓首爾廿九日也檢測出微量放射性碘一三一。
(歐新社)

日本傳出在土壤中測量到「半衰期」長達八十幾年或二萬多年的鈽,原能會核能管制處副處長徐明德表示...鈽含量應該不會再高多少;且因鈽是很重的元素,...「也飄不遠。」

...李若燦表示,鈽是原子爐或軍事武器的產物。台灣目前核電廠產出的鈽,都和所有原子爐反應的產物一起放在用過燃料池中;未來若有最終處置廠,就會放到地底封存。

破底中請勿擾!!!
【110330繼續裝沒事的目的】不是電不夠,而是還污不夠!人民為何還不生氣?

馬英九總統...我在今年元旦也提出「百年樹人、百年生機、百年公義、百年和平」4項期許,...能秉持我國核心價值向前邁進,發揚先烈的精神,使中華民國成為受人尊敬、讓人感動的國家。 

日輻射塵危機擴大 籠罩亞洲
2011-03-30 工商時報 【記者林國賓、黃欣/綜合報導】 ...包括中國、南韓、菲律賓與越南周二都表示已在境內偵測到輻射...

阿就台灣沒有齁?看來這隻馬英九勾結很深嚕?積重難返之勢該不該關起來呀?
8 小時前 · 

 

好累喔!真的很不希望『今日的福島、明天的寶島』呀!
以上這些人名都是『貢寮50』的組員喔 2011-03-29_085143

當然啦!還有護馬一哥~小董(今天廣播中剛說:要為馬絕子絕孫了!好悲憤的政蛆!真不知道是誰在完全執政?xd...)
小妹大陳文茜....朋友自己去抓吧?
完全執政的馬總統沒有替代方案,沒兒子或後代的,到時候跑去美國?
偶們人民一定要有萬全的救災準備!鈽然怎麼當的起兒(佞)臣或順苠、世世代代生活在這片美麗寶島呢?

信『東京電力跟馬英九與政媒』→得永生!
難得輸錢的這麼多?!
慘!

這些蠢貨現在還要來害台灣!大家該怎麼辦呢?2011-03-30_174408一切又玩了!

楚狂人 的部落格
     - 知難而進

上半年最重要的行情來了?(實戰經驗分享)

684人購買 | 43 回應 | 19616 人瀏覽 | 233 人收藏 | 129 推薦 | 8 追蹤

2011/3/29 下午 06:45:11

看這蠢貨的預告?!(誤~偷笑!『終於』跟偶同邊了)賺不傳蛤!?

Feb 10 2011
洩天機之人心太混亂請多行善之台股三寶趴兔(老套的技倆~等你們忘記!)

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