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wnhappyending - 106.【110717犯賤預告文】Taiwan-Next ?


【110724台灣民主歷史上『最混蛋的蠢貨暴君~馬英九』!】

總統說,「我承認,我沒有貪污的魄力  (但是有3/4國會『只』追溯除罪『馬英九貪污特別費』、滑天下之大稽的實力!看看你​們11.5.3的立法院做了什麼民國百年唯一特赦的事呀?扁蠢的咧...噗~)
一.先從這活動說起~
《我們台灣人自己給楊淑君公道吧!》不反韓、不做當權派的愚民!1人100元支持自己​人! 【人民不畏強權第八版】隨時可能又『被』掛了! 找不到你要瀏覽的頁面。力抗暴君強權,果然不容易!請公民自行備份,哈!
你的答覆: 參加 · 分享 · 公開活動
時間
昨天 17:00 - 8月31日 20:00
------------------------------------
地點
(我們需要3萬人參加) 請多按『參加』並分享邀請朋友! 謝謝!
------------------------------------
召集人
哇!爸爸媽媽~哇滴佳啦!
------------------------------------
詳情
楊不告了?wow?!

糟...糟透了!這下又『被』3天內,就『跳出來』力挺楊淑君、一點都『不民粹』的馬​總(捅人民)吞了嗎?


●誰消費楊淑君 馬辦:民眾公評
2011/07/23 10:47:38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3日電)
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 辦公室「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今天說,台灣跆拳 道選手楊淑君對「黑襪事件」撤告,大家應予支持與尊 重,「誰在第一時間政治消費,全民都看得很清楚」。...

一下『跳出來,又跳回去』!吞進又吞出一遍遍、『先硬(短)後軟(始終如一嗎?)』企​了了...xd(真像練著蛤蟆功,又像拍a片耶~誤)

((((國家(格)阿是可以這麼搞的嗎?)))

好像『只要』在民國百年(公義與黃金10年的第一年)特赦掉自己(還可追(((追溯除罪)​)),不是(((追訴)))喔!草)貪小便宜累積了成千萬上億的現金,又愛污錢的『大​水庫特別費』(扁真蠢,誰說民國百年總統沒有特赦呢?先(牠)自己成為「變成可以讓​人尊敬、感動的對象!」...參:110701馬英九當總統的原因找到了『當了總統之後,深刻感覺到為政道理都是一樣,「不論在地方、在中央,要正派、要清廉​、要勤政、要愛民」』 略

這下不但『如菩薩』救工、農、漁...等弱勢,有嗎?
還『如改革』般每天開始夸夸大談『如~改(人馬扁)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中斷...』​,
【Google+】~
馬英九:
「改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中斷,台灣不能走回頭路,台灣要繼續向前行」

帶著台灣人大走回頭路;寡頭統治政、媒、輿(愚)論...的,是誰呢?
貪錢還能『回頭追溯除罪』的,是誰呀?
除了劉子千(『聽說』他爸爸污了很多kmt黨產?)復古爆紅外,最愛『復古』愚民統治​的不正是『貪污馬英九』嗎?


台灣『正被』貪污、保守、反動又愛面子(不能戳破牠!否則就河蟹)的黑心蠢貨法西斯統​治著,正在走回頭路到上世紀的『深化仇恨與階級對立』的鬥爭中...不是嗎?
還哇咧~哥哥(總捅人民)不要停咧?!

又『被』特別費與當局利益一律簽結媜查阻了、又『被』屎中如一、又『被』馬英九了吧?​...

大話新聞 20110722 7  是襪子錯嗎?殺人是刀子錯?楊作弊了嗎?台灣人又被統治者愚弄了吧!
大家怎麼看呢?看看之前偶的『預言』嚕?欺馬扁台灣百姓的黑心人要小心現世100M 的速報蛤?

喚公義:「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一定要在內心不斷地哼唱唷0.0而且『海綿寶寶​的嗓音搭配』,那是一定要滴~)

大家都不談了!偶團偏要談...(下詳)
不信公義喚不回...


11.7.23
註:大貪官馬英九當第12任總統只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並於2011.5.3『完​成追溯除罪』掉,...
參:【110721「那到底誰家『將會』死人了呢?」】媒體~不要背棄人民跟這塊土地​! 
9 小時前 (11.7.23 14:50)

二.《後記》
問:這則中央社發的新聞是在回應偶發的上文↑嗎?


●婦女力挺 馬:改革不能停
2011/07/23 13:31:00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3日電)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委辜嚴倬雲今天力挺總統馬英九​連任,並擔任全國婦女後援總會總召集人;馬總統除表示感動外,也認為改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停止,台灣必須繼續向前行。...
馬總統再以他上任後,詐騙案逐年減少為例表示,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總統認為,「如果我們沒有魄力,沒有能力,我們做得到嗎?做不到」,政府的能力與魄力​不是不好;總統說,「我承認,我沒有貪污的魄力

(但是有3/4國會『只』追溯除罪『馬英九貪污特別費』、滑天下之大稽的實力!看看你​們11.5.3的立法院做了什麼民國百年唯一特赦的事呀?扁蠢的咧...噗~)

沒有干預司法的魄力

(江國慶被虐殺案最後平反了誰呢?『假』幫被國家虐殺的江國慶(媽)平反,『真』為自​己任命的『合法化拿18趴』的國防部部長(喔~忘了明天還要加3趴)等高官平反了耶!​每年要花全民1000多億血汗錢喔!生生世世、直到天荒地老(合法化了咩)!是誰被擺​了15年,冤死15年,然後再被抓出來一次,讓牠再強姦一次呀!?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742128969297

,我沒有搞烽火外交(這片最新的~新台灣加油 20110723 3  《新台灣加油》20110723 5   5都選前被感動到的?自己承認吧?哈哈大笑())))還有還有,上班還能看a片,並​同時了解 一下南太平洋島國的女性胸部哩?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382262338617)...

他強調,改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停止,台灣不能走回頭路,「繼續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看來不像?漫天大謊繼續撒吧!?繼續邁向台灣民主歷史上『最混蛋的蠢貨暴君之路』吧?​!
慘!

===============================

活動頁:
《我們台灣人自己給楊淑君公道吧!》美女跆拳選手 楊淑君不反韓、不做當權派的愚民!1人100元支持自己​人!失去目標或著眼點的活動或憤怒 只會帶著大家團團轉!  永遠讓統治者與既得利益剝削、奴役吧!? 誒...【人民不畏強權第八版】被殺光光! 好屌唷!kmt...
你的答覆: 參加 · 分享 ·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5905920804121...(按:隨時可能又『被』掛了! 找不到你要瀏覽的頁面。力抗暴君強權,果然不容易!請公民自行備份,哈!)110726當局操控民粹.JPG    真不知道統治者當初在怕啥齁?小懂、揮文、掏哥...等政媒要不要說一下?讓人民了解呢?...(略)

暴君的照片來源: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23日在台北舉行全國婦女後援總會​成立大會,總統馬英九(後右3)及行政院長吳敦義(後右)看到小朋友,相當開心。
(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100年7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