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twnhappyending - 107.【110724台灣民主歷史上『最混蛋的蠢貨暴君~馬英九』!】

108.【110725末代王朝的特徵?】之近2百年來最『混蛋無恥』、最愛『一邊唸經、一手摸拎(奶)』的蠢貨暴君,還是會連任!有保護!謀泥係賣安抓?


一部幻燈片請大家一起欣賞?(請按下方連接)
【110724末代王朝的特徵?近2百年來『最混蛋無恥』的蠢貨​暴君之路~ 】還是會連任!有保護!謀泥係賣安抓?

國民黨(末代統治者)的金融改革?

●去年國民黨收入35.3億 約民進黨6倍 

【聯合報╱記者李順德、林政忠、錢震宇/台北報導】2011.07.22 03:35 pm 

內政部21日公佈99年政黨財務決算報告.國民黨去年收入卅五點三億元,約為民進黨六倍,中央投資公司等股利收入,就有廿八點九億。  全文網址: 去年國民黨收入35.3億 約民進黨6倍  

大家還信嗎?
士農工商都汲汲可危?

末代統治者糧草又備足!這下人民真的慘了...

請多幫忙分享!歡迎給點意見?
不信公義喚不回...

到底怎麼回事呢?110724官股保險公司代頭炒房  阿不是房價合理嗎?水波效應嗎?110702朕即天下.jpg  怎會搞成2011-07-24_162720.jpg  

艋舺台詞:「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政治就是這麼殘酷現實!
掠奪性經濟更是!
欸...

●建商.代銷公司 爆發激烈衝突-民視新聞FTVCP 

這樣呢!?賣越快賺越多?佣金引建商、代銷爭議  2011-07-23 林士宏、謝凱萱/台北報導  

●賣越快賺越多?佣金引建商、代銷爭議2011-07-23 林士宏、謝凱萱/台北報導

哈!又被公民抓到了!

不甩馬政腐堅持通過奢侈稅(11.6.1施行)以平抑『投機炒房』?

帶頭炒房地產的,果然有官股嘛!2011-07-24台壽保2833大股.JPG  (拍頭~預售屋好像被『某人』除外了齁!)

所以,她們都將要110610奪南山邁向首富ing...    邁向首富囉...爽!

【110721「那到底誰家『將會』死人了呢?」】媒體~不要背​棄人民跟這塊土地!110721.jpg  
(按:19 小時前 ·(11.7.20 13:54)偶團回應『壹電視新聞台』通過NCC審議.經營「壹​電視新聞台」頻道案。)

喚公義:「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110719喚公義:「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一定要在內心不斷地哼唱唷​0.0而且『海綿寶寶的嗓音搭配』,那是一定要滴~)  (一定要在內心不斷地哼唱唷​0.0而且『海綿寶寶的嗓音搭配』,那是一定要滴~)

大家都不談了!偶團偏要談...(下詳)
不信公義喚不回...

●上市案突喊卡 尹衍樑得解答三大疑問
法商主控權壓過潤泰,誰說了算?
日期:2011-07-20 作者:陳彥淳 出處:財訊 377 期

高鑫延遲上市的理由,竟是重組後的股數計算錯誤。多位業內人士指​出,招股書至少會被審視超過一百遍,可能出現這麼嚴重錯誤的機率​極低,直到上市前一天才發現的案例,在記憶中更是史無前例;不僅​讓這些承辦的大投行臉上無光,...外界預期這與潤泰集團急著需​要資金入主南山人壽,有直接關係。香港法人更直言,如果潤泰不是​急著要用錢,現在其實是很不好的上市時機;或許也因此,可以稍稍​解答高鑫股權結構組成的不合理。



《往前看看》
【110717犯賤預告文】Taiwan-Next ?

兵法有云:「大軍未動,糧草先行。」
統治者糧草已備足!這下人民真的慘了(註1.)...
●綠委質疑金管會護航尹衍樑
2011/07/13 15:47:11
...護航南山交易案實質受益人尹衍樑,對照先前幾家大型金控公​司負責人因涉案尚未確認就遭到金管會要求辭去職務的作法,明顯有​差別待遇。
110630爽明天加薪嚕a.jpg  【110630恭喜明天起全民都被不公義的加了3趴】沒完沒了的​全民之慨,慷不完耶!台灣開始有『這樣卑鄙來的』首富與首善囉.​..(務必請幫轉~偶們9趴中道要翻倍啦!...
來自此相簿:
假公.義嗎?

7月13日 18:55 ·

●想 http://www.facebook.com/twnhap​pyending 公益連馬總統也被婊了吧.jpg   (dance)
2011-7-14 - 18:00

大貪官馬英九當第12任總統只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註2.​)並於2011.5.3『完成追溯除罪』掉,...

●潤成買南山人壽 金管會准了
2011-07-15 旺報 【記者葉文義/台北報導】...
●說 又偷偷預告了(註4.)...慘!小英這麼弱(註6.),看起來​再連任有得抽了 :-))
2011-7-17 - 13:34
...
果然
又『被』偶團中道9趴中出、『被』戳破了!

●傳中資購買大量臉書股票 王丹:不能不表示擔心
程子威2011年7月3日 19:17...

那『南山大禮』呢!?110721潤成控股組成991125.JPG  這下~
又『被』協助洗錢、又『被』協助逃漏稅、又『被』另案偵辦、又『​被』回贈、又『被』倒填日期、又『被』違反稅捐稽徵法、又『被』​邁向首富、又『被』尹衍樑了...(請公民自己造句)

又『被』特別費與當局利益一律簽結媜查阻了、又『被』屎中如一、​又『被』馬英九了吧?...

又『被』再貪4年!又『被』再苦4年?(誤~對很多弱勢者與小朋​友而言,是又『被』奴役一世人吧!)
慘!


又『被』好慘!真不知道現在那些曾經驕傲自信的南山業務員,今天​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被』你他馬的啦!『被』!無限..

進步閱讀:
Jul 17 2011 106.【110717犯賤預告文】Taiwan-Next ? 
《重貼至此》


 

●百貨類指數 盤中創新高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2011.07.18 02:33 pm
中國大潤發上周五的掛牌時程雖臨時喊卡,但市場法人普遍認為,不​影響中國大潤發兩周後掛牌上市的表現,尤其公司首季獲利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成,加上先前認股引發熱潮,皆顯示掛牌之後的蜜月行​情可期。此外,潤泰集團終於成功拿下南山人壽,版圖更加壯大,也​有利潤泰全未來朝向控股公司模式前進。
【2011/07/18 聯合晚報】

●〈今周刊〉膨脹二十六倍的失算!高鑫延後上市 揭開潤泰、歐尚矛盾
(來源:今周刊) 2011-07-20 18:00
七月十四日,對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而言,恐怕是他在商場上最五味​雜陳的一天。
上午,台灣金管會通過潤成投資取得南山人壽九七.五七%股份申請​案,尹衍樑還來不及開香檳慶祝;不到幾個小時,下午,香港證交所​就要求高鑫零售(SUN ART)須重提財報,延至二十七日上市。
高鑫掛牌、拿下南山,原是尹衍樑「大陸零售王」與他重返台灣金融​業新里程碑,...呂張投資團隊總經理張獻祥表示,中國大潤發與​中國歐尚兩大集團合併,之間的股權整合與營收計算可能過於複雜,​才會出現這種不該犯的錯...,香港聯交所認為中國大潤發與歐尚​交叉持股,中國大潤發若單獨上市,則有向非上市公司輸送資金之嫌​,因此要求中國大潤發與歐尚一併上市。

所以,台灣新首富『哪天說不定』也會不小心把1.7兆台幣資產的​南山人壽,洗著洗著洗錯囉?(誤?)

11/7/19最、最精彩、直取核心的110719.jpg  【110719所謂的勾結​?奴役認知?與操控統治?】
 圖文中的《絕非預告!》...
《附錄》大家真的了解民主社會統治者如何的操縱與運作嗎?看看水​門案、還有最近鬧大了的英國這案...

●竊聽案 前世界新聞報總編交保
2011/07/18 07:14:00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布魯克斯的發言人證實她​被捕,並表示布魯克斯自願與警方合作調查竊聽案。「世界新聞報」​被踢爆竊聽後,梅鐸(Rupert Murdoch)決定關閉這家有168年歷史的報紙,以保護布魯​克斯,但不敵各界要求下台壓力,布魯克斯15日黯然請辭。 ...
●倫敦警長請辭 英醜聞難收拾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梅鐸明天將赴國會接受質​詢。...
《這帖至此》
有人問:「那媒體大鱷梅鐸(Rupert Murdoch),一切都玩了嗎?」那你們這些蠢看戲的就真的太​傻、太天真嚕!看看~

●竊聽風暴爆料者何爾 陳屍家中
(2011-07-19 11:56) 公視午間新聞
記者 靳元慶 報導...
這起醜聞就像地震一樣,一堆英國最高權力核心人士受到波及。而英​國民眾也驚訝的發現,過去30年來梅鐸跟他的執行長們,不僅影響​了國家政策,政治人物,還有警方。 ....
自7月初竊聽案爆發以來,梅鐸新聞集團股價已下跌近20%,創兩​年來最低點,董事會已醞釀要梅鐸下台,...

死了吧?偶也好怕唷...xd
還有你們不知道的:何胖子死的消息出來這天,NWS (上市公司 NASDAQ:NWSA)美股盤中一度大漲7.11%呢!收盤也​還漲了5.51%,吃人的市場是不談『公義』滴!...(幾事不​密則害成!故略...^^)

偶又談遠了!拉回~


有人問:「所以呢?台灣新首富等3家主要大股~吃下南山人壽的「​西進中共』、博攬(台語)很深的『公司與最終受益人』?又讓團主​想到什麼不想說的秘密呢?」1948發薪.jpg 看錢真多真大捆耶!1948發薪7.jpg  領到都塞不下口袋(還偷笑呢!蠢百姓

這不是要害偶嗎?不過話說回來,偶團要是真害怕統治者與既得利益​集團,吃錢洗錢的,如『台灣首善&首富』之流的害台又吸台灣人民​血的蠢貨?那也不必玩這團喚公義!好好過偶自己的安樂快活日子了​...不是嗎?

偶姑且稱牠們3隻為上市RRP吧!那隻義氣陪榜的p不重要,偶就​先不談:
7/15L分別是40.2、64.7
現在(7/21)偶看到的報價,則分別是:46.6、76.1

爽5天了!15.92%&17.62%耶!真是又『被』哈哈大笑​()))))

110721.jpg  又『被』何胖子、又『被』梅鐸、又『被』尹衍樑了吧​?

實有違詐騙變少『不是因為』詐欺犯改邪歸正、良心發現、或警察特​別努力...,任何事「只要高興一天」的~「是因為我當總統!」​英明神武不世出的馬英九~做人處事的風格吧!?

好奇團主問一下『有人』:「那是誰家死人了呢!?噗~」


剛剛好有路過的、自稱是400萬保戶之一的路人謹慎小聲地問:「​應該不是我們的錢,會被挪用吧?」一如她會企買保險而不是企做風​險大的投資...

有人說:「不會是業務年資不必結清、低價得標...,等尋租(R​ENT SEEKING)效益的回饋呢?」
還附了個『蔡正元的部落格新聞』給偶~
●立委爆料 南山案 中信金出價最高 蔡正元說辜家喊30億美元,潤成25億美元低價得標,係因「政治​紅利」;五組人馬不置評…
2010-12-28╱經濟日報╱第A17版╱金融╱記者李淑慧​∕台北報導
●南山案 金管會不排除再駁一次
2010-12-28╱工商時報╱第A13版╱金融市場╱記者彭​禎伶
http://www.wretch.cc/blog/tsai​zenyuan/21293095

『蔡正元表示,讓非金控的產業享有20%的政治紅利,用低價來搶​標...把這20%的政治紅利拿出來分...』

所以,有人接著問:「這真是大暴利囉!可以追嗎?那到底誰家死人​了?」

用兩家『市值』不到900億台幣的上市公司(按:891億:谷哥​finance 今日11.7.21盤中)為主要大股的『潤成控股』110721潤成控股組成991125.JPG  (按:,吃下與最高『​投標金』(按:中信金出30億美元,蔡委員文中潤成最後的得標金​額應更正為:21.6億美元,約相當於第一次中策以私募基金博智​金融21.5億美元收購南山的得標價,考量台幣升值效應後,金額​一點也沒增加!阿AIG100823obamakuso.jpg  不是欠美國歐巴馬政府欠很多嗎?)
大家都不談了!偶團偏要談(黑人吃愛心錢事件100724黑人做公益3.jpg  剛開始也是很多人談​,大義凜然還開了個上萬人的團反黑呢!但...過一陣子就通通『​被』擺平了?怎麼都谷哥不到咧?):
【110113馬政府差價咧?不是AIG很欠錢嗎?看你還能賣幾​次?】19490524kmt士兵逃離上海.jpg (阿係爹走《按:台~跑路之意》啥?) 阿AIG總裁不是嗆說:「台灣政府在偷美國納稅人的錢」嗎​?...

●中策擬發票及新股 集資93億港元 不費分文購南山人壽
2009/11/11 08:45 鉅亨網編輯查淑妝 台北綜合報導 
相比 4 月份徘徊在 0.1 港元水平,至今升幅超過 6 倍。博智南山清算了110629.jpg  但分析員認為,中策是「散戶勿近」。...

怎麼都是搞這種上下其手的勾當呀?KMT金融改革後的上海1949~檢拾散米的人  (不是領好多KMT發的錢嗎?怎麼才隔一年就趴在地上撿剰米咧?)
看你還能賣幾次? ...4萬員工分沒有?400萬保戶分沒有?那是去哪裡了呢?​...(略)


美中台3方統治者一直在為08年引起全球金融海嘯的肇事者AIG​尋租!不是嗎?

那到底
(究竟、最後、終究、...再來玩造句吧...
副詞
in the end
after all
finally
in the finish
at last
詞組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取自:谷哥翻譯)誰家『會』死人了呢?!偶也很想知道!


KMT的金融改革!鄭紅姨幹你娘.jpg 我是硬漢.jpg  懂就懂了!

先起訴、東廠或蒙面黑衣一下,諸如​會妨礙連任的政敵,李、蔡、宋...吧!團主暫時還不想『被』消​失或無緣無故『被』貓頭啦!(按:感覺很痛...

未來178天,還會更垃圾!更腥風血雨滴...偶們看下企...
(((((請重覆並放大字))))
【110719所謂的勾結?奴役認知?與操控統治?】110719.jpg  
7月20日 13:32 · )


『被』你他馬的啦!『被』!無限..0.0



《同場加硬》這影片請蔡委員別給偶刪除唷0.0

南山人壽標售案 [HQ](10.12.27 10:38拍攝)
蔡正元臉友團上傳 ( 影片 )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67880479921232 

http://www.wretch.cc/video/tsaizenyuan&func=single&vid=6674290&o=self_a&p=13&cid=65149


約 7 個月前(10.12.31 15:53) 新增
註:這隻9官『據說是』牠同鞋啦!
●綠委質疑金管會護航尹衍樑
2011/07/13 15:47:11
...護航南山交易案實質受益人尹衍樑,對照先前幾家大型金控公​司負責人因涉案尚未確認就遭到金管會要求辭去職務的作法,明顯有​差別待遇。

這下人民真的慘了...1899~1949.jpg【110628不忘史知興替VS.順苠、政媒與執政蠢貨、幫兇犬奴們的悲慘下場?】寫​在ecfa簽訂滿一週年前夕 看有多開心啊!?)1948發薪6.jpg 1948發薪8.jpg (但願這阿備的後代子孫有出人頭地,別再給『末代亡朝』騙得團團轉了!KMT金融改革後的上海1949~檢拾散米的人  110724和諧號~110724右派狂人 凶嫌愛看殺戮片 【聯合報╱編譯陳正杰/綜合報導】 2011.07.24 05:27 am (一遍《馬扁》和諧啊!?又一遍《馬扁》!不是嗎?)2011年的今天,百姓依舊是苦不堪言!KMT呢?內政部21日公佈99年政黨財務決算報告.國民黨去年收入卅五點三億元,約為民進黨六倍,中央投資公司等股利收入,就有廿八點九億。  全文網址: 去年國民黨收入35.3億 約民進黨6倍 (光利息錢就壓死你們這些蠢百姓了!難怪這麼多人要搶著當順苠,挺當局要好處了...慘!) 還自己污錢(大水褲特別費)都沒罪(慶祝『民國百年』唯一的特赦囉?!)追溯咧...(略)  



【110725或許來不及說再見了?!公民:偶先說:掰掰囉...】為什麼總會有沾沾自喜,又自以為是『言論自由』正義的蠢網管呢?別到時怪偶團沒有​禮貌喔(或許『被貓頭』、或許『被關起來』更或許『被消失』...)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55777851099058

...略

大事不好了!偶又來澆大家冷水了!台灣要加油!!! 

 ●這篇就是不能...貼?看那些蠢貨在『切偶文網址』耶!好好笑... 

真相卻都在~Jul 24 2011108.【110725末代王朝的特徵?】之近2百年來最『混蛋無恥』、最愛『一邊唸​經、一手摸拎(奶)』的蠢貨暴君,還是會連任!有保護!謀泥係賣安抓?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9272743 

 不能張貼到塗鴉牆上訊息無法張貼在這個塗鴉牆上。 一切都玩了!

 blog字尾『被』fb沾沾自喜的蠢網管自以為是地封鎖了...慘! 

 為什麼總會有沾沾自喜,又自以為是『言論自由』正義的蠢網管呢? 

 

 註:記得要拿錢唷!幫政府做事....人家政媒都收錢的唷!哈哈大笑())))) 

 只有公民百姓才會真心無償(無怨無悔啦!)又笨笨地在那邊為下一代憂國憂民.... 

 22 小時前 ·(11.7.24 16:47) 

這篇看了會高興點吧!?別再河蟹了啦! 

 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