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giddens - 正義,要行於正道之上(關鍵字Makiyo,友寄什麼的)

120211回應:giddens - 正義,要行於正...(有圖版)被操弄的人民不想知道的事?

120209寧做亡國奴?再煽風吧?再玩耍也不過100天吧...大家『都要』對得起自己的子子孫孫啦! 台灣是大家的!要沒了.orz...怎不來幫偶團宣傳?戳破馬金正嗯手路很細的操弄! 李大記者?林大記者?真是誇張!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0005211106.【120116用上世紀『法西斯的標準』檢查看看誰是台灣的『新反動法西斯』吧?】中間獨立、理性批判的公民朋友們:偶們繼續!公民請開始...  對!就是『全球最快樂的連續貪污犯』!吸吸吸放血成功學!讚!  

版大大加油!
選後某些台灣人的憤怒&鬱悶或許藉此事祭9囉?...噗...好強!

不過,對於正常社會(司法)與正常過日子的人民(絕對沒有統治權力掌控?)某種程度而言,這 5.【120208後座請繫安全帶之馬金正嗯聖明之馬其唷好慘!】520之前馬金正嗯最擔心的事之1~under the table正在『不』出賣台灣ing...馬金正嗯未來102天在急什麼?  109.【20120206元宵節之絕對權力絕對爽快!】這下鋪天蓋地的來囉...台灣人...!? 3.【120207蠢貨始終一個樣!】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9928161 
樣的觀點 120210wow!35分鐘內有6則!晚上掏哥繼續練?揮蚊、學橫、小懂...繼續擔任、扮演犬奴『側翼助功』的真爽!寶節也爽! 只有白含!沒有電視台...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0019501 

也許更值得思考吧?

台灣人要加油!8.【120210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  全國四至六年級國小兒童中,有(((四成四)))偏鄉學童曾無法準時繳交學雜費,...  所以?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馬金正嗯笑嘻嘻呢!  ●真是誇張! :-))  
不信公義喚不回...7+.【120210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  全國四至六年級國小兒童中,有(((四成四)))偏鄉學童曾無法準時繳交學雜費,...  所以?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馬金正嗯笑嘻嘻呢!  ●真是誇張! :-)) 7++.【120210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  全國四至六年級國小兒童中,有(((四成四)))偏鄉學童曾無法準時繳交學雜費,...  所以?吃屎大漢的白含電視台好棒唷...馬金正嗯笑嘻嘻呢!  ●真是誇張! :-))  


《後記》這回應寫完上傳後,熊熊看到這則~

不來恩 	說 	所以,今天晚上某些政論節目的來賓應該都會突然變成籃球專家嚕? 或NBA資深評論員之類的? Feb 11, 2012 - 01:05PM  

看得果然沒錯...全民還是一路瘋狂 執迷不悟ing...  欸! 讚 · · 分享 · 41 分鐘前(12.2.10 19:02)  ●李濤《2100》 撻伐Ma幫最帶勁 痛宰《大話》 奪收視王 2012年 02月11日 【許晉榮╱台北報導】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醉打計程車運將案,1周來...    

 

今晚(週末)又換小懂囉!小懂好棒!又好神!能直達天聽能預告唷!真好!還是~剉著等?  

小懂又來了:「偶不喜歡幫統治者罵人民與老農是『垃圾』,偶喜歡用對照...」

大家等著看吧?


 

《同場加硬》馬金正嗯選前『最愛看電視、不愛獨立思考、不唸書又輸光光讓家人擔心』的順苠義和團,這次要不乖乖幫台灣人吞美牛呢?好像大家都跟政媒沒後代一樣齁?

剩下最後99天了!還來得及嗎? 117.【120115震撼內幕:2012馬金非贏不可的原因?還是被5都團主笨笨滴找到了!】無恥連續犯!全球最快樂的連續貪污犯!人民當然還相信牠?

●張x涵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林杰樑指出,
萊克多巴胺雖無毒性作用,
但其副作用恐會促進心臟病!!!

大家一起去AIT叫美國白豬多吃!!!~我們不要吃!!!

林杰樑:副作用恐促進心臟病
中國時報【侯俐安、黃天如╱台北報導】 – 2012年2月11日 下午4:34
昨天美牛跨部會小組會議強調,乙型受體素(瘦肉精)為毒性最低的一種,...
11 分鐘前(12.2.11 16:46)

 

●馬金正嗯完全執政的幫兇,怎麼還好意思說嘴呀!?1.【120203They are Fucking Slaves!】120203台灣人很乖,給它一個神它就下跪,給它一條法律它就遵守,給它畫一條線它就不敢跨越,所以大陸人稱台灣人是呆胞,外國人說 They are fucking Slaves!  120202馬英九總統昨天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 

...外界質疑昨日受邀專家全是「贊成派」,未邀請毒物權威林杰樑,顯示官方早有既定立場。...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長康照洲表示,果真如此,現場早就「拍手通過」開放美牛,「有些專家只是一次未受邀就自認被打壓,未免過於情緒化。」...林杰樑指出,上周衛生署專家會議時即在試水溫,...他苦笑,「要談健康風險,起碼找個心臟科醫師吧!」...林杰樑強調,...國人又特別喜歡吃瘦肉精殘留量特別高的內臟,本土性風險評估還是該做。他認為,農委會、衛生署應將可能風險告訴國人,若沒風險,又能增加瘦肉、減少飼養成本,「這麼棒,為何歐盟和中國大陸不用?」對於會議結論指國人將萊克多巴胺與瘦肉精混為一談,林杰樑無奈笑說,萊克多巴胺就是瘦肉精,為什麼硬要掰成不是瘦肉精?林杰樑說,萊克多巴胺就是要產生瘦肉,是一樣的東西,雖與毒性高的瘦肉精毒性不同,但藥理作用一模一樣。林杰樑感嘆,「農委會是主人,有權邀請他們喜歡的人、受邀名單明顯贊成者居多,會議應該會進行得很順利、台灣為迎合美方一再自打嘴巴,講起來也蠻心酸的。」

 


繼續當個趨炎附勢、馬區吉必兇的順苠口口聲聲的復興基地~108.【120204立春之團主就是愛分吸!讚啦!臉書上不能說的事...】過年耶!絕不能罵人唷!要恭賀新禧咩...  不好嗎?看人家賺飽飽5.【120208後座請繫安全帶之馬金正嗯聖明之馬其唷好慘!】520之前馬金正嗯最擔心的事之1~under the table正在『不』出賣台灣ing...馬金正嗯未來102天在急什麼?  還對馬金正嗯公民真想看看:阿賽得跟馬金正嗯最後的下場? 吸金10年唷!讚!  真好奇:馬金正嗯不剛連任嗎? 為什麼要這麼急...? 520給上台嗎?台灣人?說一下吧?120206陳廷豪>反Makiyo粉絲團  捅窒愚論、轉移焦點4.【120207想『吸金10年』想瘋了!這次搞到統治集團了吧?!】  馬的88風災解決方式~鞠躬道歉90度  想『吸金10年』想瘋了!這次搞到統治集團了吧?!  哈哈大笑()))))) (lmao)   這才有梗啦! 罰到您們就知道囉? 不信公義喚不回!  幫了大忙呢!

反【『吸金10年』惡法+『寡頭馬金正嗯』520笑嘻嘻+『完全榨汁、中共&貪腐&財團』共同就職】官方粉絲團 看得果然沒錯...全民還是一路瘋狂
執迷不悟ing...

欸!
讚 · · 分享 · 41 分鐘前(12.2.10 19:02)

●李濤《2100》 撻伐Ma幫最帶勁120210wow!35分鐘內有6則!晚上掏哥繼續練?揮蚊、學橫、小懂...繼續擔任、扮演犬奴『側翼助功』的真爽!寶節也爽! 只有白含!沒有電視台...   痛宰《大話》 奪收視王
2012年 02月11日
【許晉榮╱台北報導】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醉打計程車運將案,1周來...

6.【120209Ma幫案影帶『被』公佈破案了!馬今正嗯『寡頭的漫天大謊』啥時要破?】朱學恒怒嗆陳揮文「要為人渣辯護嗎?」...  

●不來恩 說 所以,今天晚上某些政論節目的來賓應該都會突然變成籃球專家嚕? 或NBA資深評論員之類的?
Feb 11, 2012 - 01:05PM

不來恩 	說 	所以,今天晚上某些政論節目的來賓應該都會突然變成籃球專家嚕? 或NBA資深評論員之類的? Feb 11, 2012 - 01:05PM  

當然不會!哈哈大笑())))) (LOL)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7083028
2012-2-11 - 13:49

看得果然沒錯...全民還是一路瘋狂 執迷不悟ing...  欸! 讚 · · 分享 · 41 分鐘前(12.2.10 19:02)  ●李濤《2100》 撻伐Ma幫最帶勁 痛宰《大話》 奪收視王 2012年 02月11日 【許晉榮╱台北報導】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醉打計程車運將案,1周來...  

吞吧!蠢貨!

101+.【111225統治集團有霉體包裝行銷!偶們的年輕人、弱勢者與廣大納稅人...有什麼?】 這次請小罵大幫忙的08昏君新跪們揮蚊、趙先生、文茜、2100小懂等最愛幫政腐、痛罵老農、姦督人民的冥嘴說一下啦!?抓偶們企關呀?2011-08-09_233425.jpg企年輸錢的找他啦!哈哈大笑())))))    &歷史罪人!111209馬英九的男朋友.jpg ●還是如李扁馬一般交接政權 台灣人的血汗錢總有被吸乾的一天.... 【111212掏空『還』在進行中...】請宋先生表態?	 (第 121  篇) 千古定律  於 2011/9/7 上午 09:57:00  說:   對統治者友善與巴結就是對弱勢的人民與年輕人的羞辱與無情漠視! 前提是:先確定人民立場&馬英九真的沒撒謊與為了什麼撒謊?   愛貪錢嘛!來抓偶呀!草!  120119CEO OF APPLE PARTNER FOXCONN.請政媒或順苠踹共翻譯? 'Managing One Million Animals Gives Me A Headache'  -2012-1  馬金正嗯夯嘛!看泥馬金正嗯還要沾沾自喜多久蛤? 不信公義喚不回!  106.【120116用上世紀『法西斯的標準』檢查看看誰是台灣的『新反動法西斯』吧?】中間獨立、理性批判的公民朋友們:偶們繼續!公民請開始...  對!就是『全球最快樂的連續貪污犯』!吸吸吸放血成功學!讚! 天数啊,国民党败在自己的手里.jpg 2012.1.22蔣下野(1948.3.29~1949.1.21不到10個月)63年了!(按:國民黨可以輸光光!然後在63年後再回頭猛舔中共老2  台灣人有機會『輸光一次』嗎?馬金正嗯鴛鴦聯盟對權力的迷戀這回把台灣人賠上了!公民甘心嗎?執政犬奴害台害子孫,只為遮掩馬金正嗯貪污!真是該死!) 120207後座請繫安全帶之馬金正嗯聖明之馬其唷好慘!    11.8.5-464*7853*1618e 120209收最高之127天後,台灣人:偶又回來了!  
6 分鐘前 ·(12.2.11 16:53)

 再玩耍呀?

120209寧做亡國奴?再煽風吧?再玩耍也不過100天吧...大家『都要』對得起自己的子子孫孫啦! 台灣是大家的!要沒了.orz...怎不來幫偶團宣傳?戳破馬金正嗯手路很細的操弄! 李大記者?林大記者?真是誇張!  

ps:引用通報不見了!原來刀大也會怕唷!?

覺得 刀大怕!把偶團回應他的與這篇文章的引用通報刪除!
偶想也是理所當然啦!

瀏覽人次:單篇最高才900多人次 的不怕!人家光一篇就近3萬人看耶~也難怪啦~《120130看來選後才是統治者的黃金年代!無誤!》一切都完了!轉痞客後,單篇終於破900人次! 慘!難怪馬金正嗯這麼夯嚕! 不信公義喚不回... 馬金正嗯夯啦!讚!台灣人多悲慘?怪自己吧? )台灣人好乖!

馬金正嗯這99天果然只剩2招(『馬其唷祭九歌』跟『河蟹真相』)~99天後...那就不一定了...欸!台灣人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7083028
(sleeping)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70104873 FB還是鎖了!慘!:'-(

2012-2-12 - 12:41AM

   

9.【120210史上最長call-in!還是剛被起訴的罪犯喔!】爽!  開始一搭一唱嚕!被起訴的腰子攏血也能上2100專訪2hr呢!時間一到也沒立刻切掉喔!爽!  台灣人自己call-in看看呀?  圖:謝謝彭姐提供

小懂又來了:「偶不喜歡幫統治者罵人民與老農是『垃圾』,偶喜歡用對照...」

大家等著看吧?到底誰才是人民垃圾!?亡台幫兇犬奴?

 

arrow
arrow

    Twnhappye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