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年對懷疑是義和團的人,無需經過必要的司法程式,即在街頭斬首.51.【110703全民永遠別忘掉『全民涉貪總捅』選上可以「證明自己清白」的唯一巧門~玩法弄法、震攝順苠!】13任!喔!不!!!以後『被』中共管的靖海猴們都學學吧!
51.【110703全民永遠別忘掉『全民涉貪總捅』選上可以「證明自己清白」的唯一巧門~玩法弄法、震攝順苠!】13任!喔!不!!!以後『被』中共管的靖海猴們都學學吧!

以下都是『全民大貪官』馬英九,『全民司法改革總捅』馬英九自己說的唷,牠也透過『選上』第12任總捅(人民),肛過全民一遍「證明自己清白」、沒貪污過特別費了,「先讓自己變成『可以』讓人尊敬、感動的對象!」,然後再幹過司法一輪;姦玩免錢小女孩,再姦台灣人前總統一遍!就是放過捐錢給牠的大財閥們...,那你們還要怎樣啦!?

(((((請重覆並放大字))))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台灣人做總統攏貪污,外省綠卡總統咧?攏尚清棄啦! 這才係『氣魄』啦!~洪火鎗 
分化的高招、區隔人民的垃圾步 激起藍綠蠢苠的對抗,正中統治者下懷!模糊了是非,南山4百多萬保戶、1.7兆台灣人努力半世紀的資產...ETC等全民資產,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給投機倖進份子摸走囉! 藍綠再嗆!再對決吧!?全台灣聰明的『有識者都死了』嗎?都沒有人看出大貪官馬英九跟統治集團的目的嗎?

嗚呼...嗚呼悲哉~台灣人! 不信公義喚不回...!
(((((請重覆並放大字))))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全民資產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給投機倖進份子摸走囉! 馬金統治集團收多少呀?專門幫『馬政‧腐了』監督人民言論自由的小懂、揮文、掏哥...等政媒,誰來說一下呀!? 人民在這裡『讓你們監督』挑戰咩!草! 未來196天,還會更垃圾!更腥風血雨滴...偶們看下企...
(((((請重覆並放大字))))

●政治追殺? 馬:絕不允許在中華民國發生 【聯合報╱記者錢震宇/台北報導】 2011.07.02 04:38 am
馬總統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從我擔任總統以來,一向尊重司法,極力維護司法獨立空間,不介入任何個案、不干預任何個案」。 ...馬總統說,「時間會證明,對於司法獨立的尊重,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一路走去,也始終如一」。 馬總統發表完簡短聲明後,隨即離去,並未接受媒體提問,記者會全程不到兩分鐘...

●總統:在任1天絕不容貪污舞弊 2011/07/02 11:57:17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中2日電)
總統馬英九今天細數3年來的政績,強調建立乾淨政府。他說,前政府一些貪官,有的已經坐牢,包括前總統陳水扁在內,但他保證,「只要馬英九當總統1天,絕不容許貪污舞弊」。

●馬喊出扁已在坐牢 全代會歡聲雷動 2011-07-02 15:07:20 http://www.chinareviewnews.tv/doc/1017/5/3/1/101753109.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1753109  中評社台中7月2日電(記者 倪鴻祥、黃惠玟)
馬英九穿上台灣加油讚的競選服裝,批評對手蔡英文。...馬英九表示,他執政3年來打擊貪腐,建立乾淨政府,3年來不分藍綠,有弊案就查,有貪污就辦,民進黨扁政府涉嫌的官員,有的正在法院審理,有的已經坐牢,包括陳水扁在內。他提到這裡,全場頓時歡聲雷動,鼓掌叫好。

●被動狂潮 席捲大陸社會 2011/07/03 14:05:31 (中央社台北3日電)
你「被和諧」了嗎?「被上樓」、「被精神病」了嗎?「被」字是目前中國大陸流行的時髦用語,也時常出現在媒體標題,它代表大陸人被剝奪權利、自由或願望的感覺。...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  

有誰這麼喜歡『被』精神分裂的呀? 有誰這麼喜歡自己每天斯德哥爾摩自己的屁眼呀?
公無渡河,公竟渡河,墮河而死,將奈公何?~樂府詩集‧卷二十六

說你們精神錯亂、口口聲聲『尊重司法』,卻不經司法判決定讞平反江國慶(媽媽),最後卻平反到『合法領18趴再加3趴的虐殺高官,自己任命的國妨怖長』,自己貪污特別費則更是帥氣!乾脆利用3/4的國會優勢與蠢民進黨一團和氣地先除罪並可追溯,滑『全宇宙天下最無恥』之大稽一般,全台灣上萬貪官污吏『一殯拍手叫好』下(好像也是貪官們歡欣鼓舞、歡聲雷動喔!掃貪至此,全國貪污絕跡!強!),從『司法症疫』中脫身!爽!

【110630恭喜明天起全民都被不公義的加了3趴】沒完沒了的全民之慨,慷不完耶!台灣開始有『這樣卑鄙來的』首富與首善囉...(務必請幫轉~偶們9趴中道要翻倍啦!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748988968611) 還拿來當『症稽』(政績變,大笑話喻,古有減刑潰法,今有大貪馬英九玩法滅種!)說嘴,沾沾自喜、洋洋得意驕其順苠,全場歡聲雷動!全民果然都『稱藍道綠』沒有是非黑白與人民立場了喔?眼睜睜看著成兆的全民資產,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給投機、倖進份子摸走囉!

(((請重覆並放大字))) 起訴李登輝、放過尹衍粱!爽!
全民資產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給投機倖進份子摸走囉!馬金統治集團收多少呀?專門幫『馬政‧腐了』監督人民言論自由的小懂、揮文、掏哥...等政媒,誰來說一下呀!? 人民在這裡『讓你們監督』挑戰咩!草!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4293502247493 說一下:你們這些最愛舔當局權貴的執政犬奴,像不像上上世紀、1899年的義和團拳民呀!最後在玩膩了蠢順苠的清政腐與八國聯軍的聯手追殺下曝屍街頭...!

【110628不忘史知興替VS.順苠、政媒與執政蠢貨、幫兇犬奴們的悲慘下場?】寫在ecfa簽訂滿一週年前夕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3129299030580 總有人貪婪愚昧,永遠學不到歷史的lesson... 雖說台灣人被這些兩邊極端的蠢貨幫凶『整組搞砸』了,沒有了然後!...

子曰:「夫淺知之所爭者,末矣。」~淮南子.道應訓
詳:101.如果中道(9%)與公義(公平正義)不行(舉)?寡頭的漫天大謊『破了後』(台)?(一)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2914213
但是偶團看到這些『專舔寡頭』的犬奴:政媒順苠與拳民(現在都叫蠢網軍啦!呵呵!),最後的下場並一再預告,還是挺開心的!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老子.七十四章》
上上世紀末是中國清政腐腐敗積弱、民不聊生!還要被『列強』不平等對待、掠奪(辛丑...等不平等條約),義和團拳民號召『扶清滅洋』!雖逆開放趨勢,但還情有可原...略, 現在呢!?丫就全改成『自』作『被』孽嚕...慘! 還是不信公義『被』喚不回...! 『被』你他馬的啦!『被』!無限...

《照片註》: 對懷疑是義和團的人,無需經過必要的司法程式,即在街頭斬首 中華網

後記: 又『被』偶團中道9趴中出、戳破了! 大家又『被』肛很爽了吧?年輕人跟弱勢者又『被』沒有希望了!天天都『被』偶打臉! 『被』哈哈大笑())))) 『被』打臉也無怨無悔...每天都『被』哈哈大笑()))))
●被動狂潮 席捲大陸社會 2011/07/03 14:05:31 (中央社台北3日電)
你「被和諧」了嗎?「被上樓」、「被精神病」了嗎?「被」字是目前中國大陸流行的時髦用語,也時常出現在媒體標題,它代表大陸人被剝奪權利、自由或願望的感覺。...

《請『被』分享》^^
=============
又『被』偶團中道9趴中出、戳破了! 大家又『被』肛很爽了吧?年輕人跟弱勢者又『被』沒有希望了!天天都『被』偶打臉! 『被』哈哈大笑())))) 『被』打臉也無怨無悔...每天都『被』哈哈大笑()))))

●被動狂潮 席捲大陸社會 2011/07/03 14:05:31 (中央社台北3日電)
你「被和諧」了嗎?「被上樓」、「被精神病」了嗎?「被」字是目前中國大陸流行的時髦用語,也時常出現在媒體標題,它代表大陸人被剝奪權利、自由或願望的感覺。...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5215792155264
還是不信公義『被』喚不回...! 『被』你他馬的啦!『被』!無限...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