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10525難怪台灣出生率創新低】年輕人不想結婚,就算結了婚也不想生!
33.【110525難怪台灣出生率創新低】年輕人不想結婚,就算結了婚也不想生!

沒後代又維護馬權不遺餘力的政媒小懂又再稱讚核能與福島都沒因核變死人了(是嗎?)

一.18趴可升官加爵、退休得豐厚俸祿無憂,是官僚殺人!是權貴的制度扭曲了人性!殺了江國慶!馬英九卻恢復了這種分化社會、不公不義的鬼制度,並縱容私法,一再的姦殺小女孩!這或是他處心積慮當總統的主要目的吧!?
~關馬、關司法:政府才能堵住貪污與18趴漏水,讓江國慶們與台灣小朋友平安(長大)退伍、成家立業!

二.軍事預算與神火(核能發電)費用是歷年來國家經濟永續發展最繁重的財務負擔與障礙!新世紀的主權觀不再需要政客出賣、而是人民的默許同意!瞧牠賣得沾沾自喜、驕其妻妾呢!
~廢核,廢武:人民才能不再受政客分化與政腐分髒,讓台灣人永續發展不禍延子孫!

對某些蠢貨而言~千千萬萬的江國慶與3歲女童~實在死不足惜!姦了也剛剛好滴~~~~您懂為什麼嗎?

請參考: May 24 2011
99.江國慶死不足惜啦!公義淪陷大事記~寡頭的漫天大謊漸漸破(十四)...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61005489

2012:0114真的很要緊嗎?偶團一點也不覺得...!(那些只靠政腐了,才能吃到飯、領到人民血汗錢去花的蛆,除外)
16 小時前 ·
台灣公民正等著看這些禽獸不如的政煤下場!

邪惡偽善馬英九一天不除,台灣人某一天就會後悔!一路哭,哭還沒有人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