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子 明天的南山?no!挺馬就可以不認3萬多員工不用繳勞健保耶!馬時代只有資本家才能代表公司啦!120117太子汽車欠薪上億 勞保局墊償.
●太子汽車欠薪上億 勞保局墊償
2012/01/17 15:45:00
太子汽車及其關係企業積欠勞工薪資案,經勞工代表向勞保局申請「積欠工資墊償基金」墊償。勞保局17日表示,已墊付619名勞工半年欠薪,計新台幣1億1800多萬元。(圖為太子汽車員工陳情,中央社檔案照片)
...當雇主發生歇業、清算或宣告破產(不包括停業)時,勞工被積欠未滿6個月部分的工資,勞工可向勞保局申請「積欠工資墊償」基金。申請時需準備公司歇業、清算或宣告破產證明文件、工資債權證明文件、積欠工資期間出勤、領薪紀錄等。

今天的太子 明天的南山?no!

挺馬就可以不認3萬多員工!不用繳勞健保耶!馬時代只有資本家才能代表公司啦!讚!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