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0130對淳樸敦厚善良台灣人民的最後誘殺!?】恭賀新禧!天誘台灣?
107.【120130對淳樸敦厚善良台灣人民的最後誘殺!?】恭賀新禧!天誘台灣?

11.2.8h9220.69
-33*1472.66e*9111.46
爽!

●上乾下離 火天大有
大有,元。亨。
象曰:火在天上,大有。君子以遏惡揚善,順天休命。

六五,厥孚交如,威如,吉。
象曰:厥孚交如,信以發志也;威如之吉,易而无備也。

再復習一下:當今全台灣最高級的貪錢(權)廢材!
會帶領大家如何『化富漸貧、化貪現廉、化公為私、化主漸奴、化你為我...』再化隻草泥馬的啦!廢物!

馬英九:「我一毛都沒有拿,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也不知道。」
...愛學1%統治階級沾沾自喜的朋友就別看下企,以免浪費您們趨炎附勢、馬區吉必兇、攀附權貴的寶貴時間了!...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blog/post/86155910

慘!

●為什麼會是沖哥組閣?為什麼被批「財團的金管會」主委,可當行政院長?

出處: 邱毅與陳沖 - 天地有政氣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un5238/6065935

邱毅:「金管會關門算了!」
...當初被敵意併購的負責人已經不見了,何時才有公道。
但金管會主委陳沖仍認為...

●6億元的一堂課之當官真好!
http://twnhappyending.pixnet.net/album/photo/162598188
7148之上,看這篇正好!

不信公義喚不回!
正在 一開年美國人就來討債了!那欠 中共中央跟財團的呢?馬金正嗯 會怎麼還?
2012-1-30 - 15:08

圖:201102賣在9220的蠢貨?JPG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